526、最好还是最坏,都是你的年代(1/2)
作者:中秋月明
    第二天的嘉桂,明显是脱胎换骨的模样,一大早就跟着训练营来培训的西北青年教练们一起出早操,之前在江州一直默默无语好像在疗伤的状态,变得突然积极开放,甚至主动开始询问训练的教练们身体状况怎么样,然后又跟每天来训练营定点的医科大研究生交流,自己有什么能够学习帮忙的。

    白浩南对她的变化,一点都不陌生。

    仿佛看到了另一个邱泽东,这样的人,一旦分辨清楚自己需要前进的方向,拥有巨大的精神力量来驱动。

    狂热级别的。

    所以他能做的就是问乔莹娜去找找当年邱泽东说的那本书,那本记载了领袖年轻时候用步薪处去丈量调查的传记,用邱泽东的梦想来引导嘉桂恐怕才是最合适的。

    女医生轻松的答应了,然后笑话白浩南偷偷摸摸去看溙国小三遭遇了车祸:“都知道了,你就等着各位给你打电话吧,我想说的是,早上听说以后坐在餐桌边还是稍微心惊肉跳了下,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也许我就再也不想唱歌了,因为你帮我燃起来的希望又变得灰暗灰烬。”

    白浩南反过来嘲笑她:“哪有这么肉麻的东西,相信我,只是个偶发意外,但我都头脑非常清晰的保证了当时各种应对正确,安全停下来。”

    乔莹娜说自己待会儿带梦丁到训练营去跟兄弟会合,当爹的晚上要照顾好,不能再给她爹妈带了,鱼溺爱得过分。

    白浩南嗯嗯嗯。

    果然后面从伊莎到宋娜、郭咲咲都打电话来,陈素芬更是直言不讳的批评,自己前脚走,他后面就幺蛾子,以后怎么还敢离开?

    感觉白浩南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

    于嘉理则完全批评:“说了多少回,司机,专业的司机,助理,你现在不是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况,你得考虑家人孩子,还有你连带起来的企业团队”

    白浩南被紧箍咒念得头昏脑胀!

    还是赶紧回到足球场上,这时候相比之下足球虫的像个美妙的避难所,一切都是白浩南最喜欢的。

    就像昨天球员们乍一看见李琳的震撼惊艳继而不忿以后,重新回到足球场,好像又能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抛开,重新集结在白浩南周围,听他开始安排调整队伍,原本三十人的集训队,最终报给组委会的参赛名单是23人,现在提前一个月就要报过去,但未来有五个可以调整的余地,因为一个月时间里,谁知道会不会出现伤藏,但在最后一周内就不能改变了。

    昨天的比赛中,白浩南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他对现在集训队内部分人是不满意的,有些人肯定是要离开的,但更重要的是白浩南提出还要增加几个新人进来,这就意味着有更多人必须离开。

    早上晨训后宣布了这个消息,所有队员的态度显然鱼微妙。

    可能主力队员的压力会稍小点,但替补队员有些还更放得开些,也许笃定自己要被刷下去,有个别人开始懒洋洋的不出操,说是待在宿舍收拾东西,但也有明知道可能性不大,却抓会想多踢会儿的,一个劲给吉敏他们这些助教小声通气,如果真的被刷下来,希望也能留在队上陪练到最后。

    这也是不同性格心态在面对同一件事时候的截然不同反应。

    白浩南的做法带有军营风格,不出操的那两三个立刻走人,谈都不用谈,他没有义务来帮助这种人扭转世界观,早点走了免得影响士气,但最终提出来有刷下去可能性的名单竟然有十七个!

    加上自动放弃的,也就是有大半的人都可能会被放弃!

    包括好几个主力阵容,这一个月打了七八场热身赛,场匙发的那种,譬如凯子、老黑这样的!

    下午训练课结束的时候,白浩南才给忐忑不安的队员们解释了下这份名单:“最终有多少人离开,有多少人留下,现在我只是提出来个可能性,其实包括已经走掉的两三人,也许到最后,每个人都有可能性,因为我们只能去23个人,还必须有三个门将,不能上的,不是说你不够好,而是你不适合目前我的战术要求跟队里的结构,譬如按照我的习惯,我倾向于最终23人名单里11个主力加两个替补门将,其他十人应该六个后卫,三个不同特点的前锋,一个替补中场,知道什么意思么?要么死守,要么搏命,放到全国层面,我们不具备掌控全局的实力,就不用费心捣鼓那么多中场复杂战术,要么前,要么后,而且替补球员尽量是多面手,中路边路都能打,后卫也明白后腰位置感,明白了么?也许换个教练,换个对手,你们有些人就能入选成为主力,但在我的思路你们得明白,我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对手是什么样,有什么水平,所以必须按照我的思路来。”

    大学生球员们刚刚失落的心情又有些热腾,白浩南宣布接下来会陆续有新队员过来报到,但愿意留下来争取的非常欢迎,这同样是个在竞争中提高自己的机会:“自己主动疡走掉放弃的,我这里背后就不说什么难听的话了,我不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堕落到那种放弃任何可能的地步,加油!我争取给你们每个人公平的机会!”

    果然,就从这个第二天开始,七八名之前热身赛中遇见过的对手,甚至有两个根本不起眼的家伙,陆续过来报到,当然,师大这种专业队伍不可能来人。

    之前一直跟老董、弹头一起成为中轴线的老黑直接被另一个中后卫给顶掉了首发,凯子也一样。

526、最好还是最坏,都是你的年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