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在黑暗中看见的光明(1/2)
作者:中秋月明
    原春家真的看上了这座漂亮的足球场,决定要回去修一个!

    马儿拿不准这个头发坑坑洼洼,能把美式飞行夹克穿出打工气息的土豪是哪路神仙,但知道白浩南认同的人肯定也不差,说话都心了:“这个当时花了四个多亿。”

    原春家还是惊了下:“咋这多咧!”

    马儿熟悉:“能容纳四万多人的看台,还不包括地价,这已经算是比较便宜了。”

    没想到原春家咬咬牙:“修n哪怕一点点修,先修一点看台,慢慢加,有了这,才有更多人喜欢踢球运动。”

    这就是白浩南佩服原春家的地方,这货基本上都是看准方向以后,鱼执拗的去达成,哪怕阶段性的做妥协,但目标就是朝着别人匪夷所思的终点前行。

    马儿似乎都感觉到了,赞同点头:“对b也是个思路,如果拿地不贵能搞定手续,先搞这么个球敞不了多少钱的,然后周围的看台实际上很多欧洲,譬如英格兰的秀乐部球巢就几千人容量几排看台的规模,关键在球场,需要的时候再慢慢叠加看台就是了,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看台很多都是一层层叠加上去的。”

    原春家才对马儿另眼相看:“这位大哥睡得得咧!”

    马儿脸上的表情就乱七八糟了,真是从来没有遇见过敢于投资几千万上亿到足球事业里面,还不认识他的!

    白浩南小声笑着介绍了马儿的江湖地位,但重点提到的就是那种与众不同的气质:“足球这个斜,有人为着赚钱来,有人想出名,更多人是为了爱好,为了兴趣,但老马却在这上面一直背骂名,现在回想,我斜候看见过一回老马踢球,被别人铲翻,倒地过程中脸上表情完全都不扭曲,就是闭上眼顺势坐倒在地上”

    马儿显然鱼意想不到白浩南对自己的描述角度:“什么时候?”

    白浩南其实不光是说给原春家听的,周围已经挤满了自己的队员,甚至也有对方球员,还有不少看台上涌过来的大学生,都好奇的围在马儿周围想签个名看热闹,所以白浩南顺势站在草坪上猝然往下一倒,那表情!

    绝对是影帝级的撕心裂肺痛苦,没有台词,也没有声音,甚至都没有翻滚,白影帝仅仅就靠着面部表情的狰狞和痛苦,演绎出了被无辜伤害的复杂情感,还有对痛下杀手的球员无情控诉!

    周围的大学生球员们吓得齐刷刷空出来多大个圈子,估计从来没看过职业球员演戏的原春家更是惊吓,隔着空荡荡的广告牌使劲东张西望,好像在找真的有什么东西一闷棍打翻了白浩南!

    李琳更是差点翻过广告牌,手脚不利索的给磕住了,还是马儿哈哈哈的带头大笑,她才鱼反应过来是白浩南做戏,咧开嘴发出开水般的翻腾笑声,明艳得瞬间抢了白浩南的戏,这种时候还是有很多雄性激素的大学生看她不看白浩南的!

    白浩南瞬间也收起表情起身:“哪,我一般是这样反应,但我的内心是佩服老马处惊不变的气势,也许这是我俩在做人原则的不同区别,但不影响我们会相互理解对方会怎么做。”

    马儿标志性的哈哈哈还是大笑,就像他外圆内方的性格下藏着有不少下意识的自我防范,但可能是他年少成名,又一直站在国内球员的最高层面,但拍打白浩南肩膀的动作是真的诚挚。

    白浩南对自己的球员在表达:“我跟马指导名气虽然有差距,但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搞好足球青训,有更多能踢球的好苗子,我到处去找企业家来投资,他不惜把自己的产业收益全都用来输送到足校,都是想把这个该死的足球变得好起来,不要成为人人笑话的东西,不让人失望甚至绝望的东西,你们是大学生,代表着更有能力和前景的文化人,希望能帮助我们一起把这个梦想实现。”

    还在说呢,大学生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哗啦啦鼓掌了,热血热烈那种,使劲用力的鼓掌,与有荣焉的激动,连刚刚被打败的对手也参与其中。

    马儿的笑容才多了几分腼腆的客气,双手合十的对周围谢谢。

    原春家则是睁大眼看着这种不一样的场面,起码在他的环境,他那片三线城誓山区里看不到的场面,在这样的大学校园里面,光辉的理想和热血的梦想,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和他在家乡恨铁不成钢的那些亲戚朋友年轻人天壤之别。

    李琳当然是满眼的崇拜了,看得那些个眼睛挂在她身上的男生都忍不啄碎,特么就算是钢铁直男也看得出来她这心是什么样儿的。

    而且那种一边带着礼仪秀的引导带路,一边又忻子似的亦步亦趋,配着今天的黑色白领套裙,太触动人心了。

    白浩南不看,拉着原春家去参观这座球场,因为特么在一大群球员大学生中间走出球场,白浩南一眼看见自己在江州那辆香槟色宾利稳稳的停在大巴车旁边!

    牵牛还一身崭新的西装站在驾驶座边,白浩南甚至远远的看见这货耳朵上挂了个耳机,装得真像个高级司机似的还戴白手套!

    有些眼尖的学生都看见了,惊叹不已:“卧槽!宾利还有人开这种车来我们学校?”

    甚至还有人能一口叫出来年份型号,于是瞬间所有人都知道这种车哪怕老爷车也是奔着几百万去的,普通人别说买,就是白捡的也养不起!

    对于熟知各种豪车的大学生来说,这种财富的反差刺激太强烈了,刚刚还在热血理想中传递的信念,没准儿就因为这种价值观错乱崩溃散开。
528、在黑暗中看见的光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