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在黑暗中看见的光明(2/2)
作者:中秋月明

    所以白浩南伸手一把拉准备跑过去开车门的李琳,装着没看见的抬高手转身指看台球场各个细节,推荐给要修专业足球场的土豪看,马儿稍微奇怪,但也跟着以地主之谊的角色介绍,毕竟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就是在这里当球员兼教练,最后惨淡收场。

    还好有吉敏,他也确实机敏,招呼着所有球员上大巴车,最后给了牵牛一个眼神。

    白浩南都顺着体育看台下的建筑套上了二楼,才偷偷从窗户看好些大学生好奇闻的宾利,忍不评李琳:“搞什么名堂,这种豪华车是想要大学生球员觉得我们跟他们不是一类人么?老子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士气,没准儿就这么散了!上回都没”

    还没说完呢,就看见李琳瘪瘪嘴,眼茹红,赶紧嘴转头和原春家马儿说话:“这车不是我的,我很在意这种精神鼓舞的细节,最近两场比赛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起码我觉得这些大学生大多数还是很上进的。”

    一般开豪车的都是需要用这个来绷面子,很不得让人觉得他家财万贯,白浩南却自揭短处。

    还好马儿是嘲讽朋友:“反正就你鬼主意多!”

    原春家鱼百思不得其解:“你咋让他们上进咧,额那里咋都不行咧!”

    白浩南也觉得很难言传身教这种打鸡血的功夫,让原春家了解了这种几个亿的巨大建筑是怎么回事以后,循着侧门召出租车回去了,李琳全程坚持着做好礼仪接待工作,可嘴角总是鱼瘪着的,说不尽的委屈。

    马儿还是摸不透这个随便号称就敢修体育场的大老板,但这三个男人都不介意挤在脏兮兮的运营出租车里,继续讨论关于足球的话题,从校园青训到孩子的体能锻炼,还有目前的大环境,感觉原春家什么都能一本正经的提问,白浩南还得发短信让牵牛自己开车回去。

    直到回了训练营,前面的李琳默默给了车费下车帮后面开门,马儿和原春家都想去看看正在培训的十七八位西北地区年轻教练,白浩南才有机会落在后面给秘书道歉:“我知道不是你的错,肯定是于儿安排,对不对,不是责怪你,而是我们面对的是年轻人青训,要心照顾他们那点刚出校门的心态,稍不注意就会毁了他们的追求动力”

    白浩南自己什么人啊,打型在女人堆里打滚的嘴甜,习惯揣摩别人心思了,现在确实算得上心思细密,无论是对大学生还是自己的秘书,说着又嘴,因为李琳的眼戎开始红,而且朝着鼻子蔓延的那种,泪水马上要堆积而出,不过和白浩南以为的相反,这姑娘是一开口就认错:“对不起,我,我真的想不到这些东西,我,我”

    说着那晶莹的泪珠就往下滴,手指更是绞在身前,好像葱白段都要绞变形了。

    白浩南看得心慌,更心软,还好忍得住不跟往时那样娴熟的上手哄:“好好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琢磨这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我就是个没什么出息的续吧啦,只会看这种”

    李琳索性哭出声来:“不是的,我没,帮上忙扯后腿”

    白浩南都求爹爹告奶奶了:“别哭,别哭,我还不能说你了!”

    李琳都抽抽了:“对不起你那么用心,我”是鱼惭愧,可能更多是内疚着急,没有妖精气息,没有撩人的风情,就是怯怯的委屈,一如当年白浩南第一眼看见她,那个看似懵懂,其实强撑着站在千人老鸭汤中间,想自立自强的老实姑娘。

    她是得有多大的勇气才能鼓足劲站在那,那一刻,似乎才是白浩南一悄转折点。

    原来在那么一片污秽和尔虞我诈中,总有那么一丁点美好善良值得保护。

    在那以前他从来没有把善意给予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从此以后却幡然为人。

    所以,曾几何时浩南哥泡妞分手那是多么的拔吊无情干净利落,现在却婆妈得要命,特别是看着那急剧累积的泪水连成线了:“我跟你说,胸大的眼泪全流胸口上,胸小的流地上,你这哪都没有啊!”

    李琳还快速低头看了下,不知道泪眼婆娑的能看清那打底针织衫上的泪珠不,反而轻易被带开点注意力懵懂:“啊?为啥?”

    白浩南逗乐子还是有水准的:“都在脸上啊,你脸这么大,还没流下来就淌干了。”

    这种信手拈来的形子一般都能把姑娘逗得噗嗤下反手巴掌骂死鬼的,没曾想李琳眨巴下眼睛悲愤得哇的大哭!

    白浩南差点捂那好看的大嘴:“好好好,好着呢,好着呢b么多眼泪水!”随手扯点运动服袖子想接下巴上的水滴,针织衫都湿了一大片,那就不要碰了。

    结果甫一接触,姑娘就眼泪汪汪的一头扎他胸口,还无师自通的双手直接环的腰。

    那香喷喷的柔软感受,白浩南这老司机都能觉得脑子里嗡的下,差点舍不得推开。

    还好南哥现在多少鱼自控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