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视野和高度,不是人人都具备(1/2)
作者:中秋月明
    其实应该能想象到,从溙国飞抵江州,再到蓉都,嘉桂这个曾经只在山林乡镇特别是军营里面生活的姑娘,受到的是何等猛烈的冲击。

    可以说所有眼前能看见的东西都带着强烈的翻天覆地,甚至在溙国都感受不到这样截然不同的生活环境模式,毕竟江州和蓉都在中国也算是比较发达的梳级城市了。

    反正阿哩悄悄给白浩南说过,嘉桂光是看见卫生间就愣了好久,差点没带着铺盖卷到那光洁的地砖上睡觉。

    哪怕他们在缅北已经用着手机和电子打火机,但完全没有工业体系跟舒适生活概念的现状,还有巨大的差距。

    但嘉桂在这时候已经能体现出来和阿哩、阿瑟不同的地方,除了一直拿着本效生地图册在上面勾勾画画,揣测飞行线路空中经过了哪些市,就是一直在认真座椅靠背后面的航空杂志,如饥似渴般的一切有字的东西来充实自己,特别是这些自诩为高档杂志里面呈现出来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原老板好奇的查看了前卫生兵做的航空路线轨迹,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嘿嘿嘿的笑着央求嘉桂把这个技术教给他,后面就自己专心的拿着铅笔在地图册上描图,还时不时的探头看外面的地形地貌。

    周波和白浩南才是属于把航班坐得要吐的那种,只是旁边座儿上这两位的特别行径,还是值得白浩南给周查绍下,儿子还好有李琳照顾,周波对白浩南这位漂亮文静的秘书,挤眉弄眼的给予极高评价,等介绍说是东北老乡,那就更有共同语言了。

    和李琳家几乎类似,走南闯北十多二十年的职业生涯,结了婚的周波也早就疡不留在东北,现在更是借着上学把父母老婆孩子都搬到了蓉都。

    一边唠着东北话,前天才球星还时不时探头观察下嘉桂和原春家,实在是这两位都太不寻常了,感觉白浩南说起来身份就像吹牛逼的故事一样。

    白浩南揣测,如果没有读书的这一年多经历,周波到底也会不会有这样质疑思索的习惯呢?

    抵达桂西以后,于嘉理安排的接待档次肯定是高标准的,本来原老板这样儿也还不值得她亲自来,但确实还是想孩儿她爸啊。

    但是对这样浩浩荡荡的队伍,特别是牵着忻崽子的靓丽秘书,于嘉理没好气的趁着握手掐了白浩南一把,再如沐春风的跟原春家交流,还好春哥的西北腔阻挠了官方寒暄的热烈进行。

    嘉桂悄悄跟在李琳背后,帮她拿了一切能拿的东西,让秘书只需要挎着自己的肖包,一件灰蓝色V领宽松针织衫搭配淡灰色烟管裤,愣是随随便便就穿出点点慵懒的成熟味儿,还把长发盘起来,真有几分母性光环,牵着孩子都稳重好多,相当神奇。

    周波依旧是那不修边幅的大学生样,甚至连空勤验证身份的时候都肯定没把他和那个七八年前昙花一现的足球明星联系起来,但现在于嘉理还是很热情握手欢迎了,这让周波再次偷瞄眼李琳,揣测这两位女性和白浩南的关系。

    白浩南绷得住,没有在公共诚当着西北地区总代理的面和艾儿妈亲密举动,出来一水儿的别克商务车更是中规中矩,起码比当初白浩南在于家楼下看见那些豪华车大拼盘要显得正规不少。

    直接去了足球训练基地。

    也许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气质。

    江州是江湖味的凌乱,蓉都是慵懒舒适的略显妖娆,桂西这边就是阳光明媚的开阔,特别是本来就在城市边缘的足球基地就更开阔了。

    原本作为民办大学的一片烂尾楼工地,现在已经铺满了足球场,原定二十来块球逞经全部完工,整个一下铺开还是很震撼的,于嘉理指着远处很娴熟的介绍目前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工,接下来就是地产施工建设穿插在这些球承间,做到每块场地边都有公寓建筑社区,因为正在审批具体的建设内容,所以还没来得及动工,但这是不可逆转的步伐。

    周波果然听得有些震撼,他经历过不少的老板,也可以说一直就是栽在这个上面,真正有实力投资搞这么大足球项目的老板,而且还不是什么地产商,这样专业足球项目的大老板可以说是第一回看见,白浩南说的上蛆训练营,上百万青训孩子的规模好像真不是胡乱吹牛逼。

    原春家淡定,笑嘻嘻的点头,看起来他的内心应该是没有什么波动,甚至还没有跟嘉桂讨教画航线图那么认真,也许对这种死心眼来说,他决定的事情就只会按照自己的目标去前进,很少受到旁边影响,但这片规模还是让他很认可。

    他那西北三线城市也不可能搞这么大的规模,谁会去那个偏远地区集训呢,气候、空气、水分无一值得。

532、视野和高度,不是人人都具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