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人生真的就有这么奇妙(1/2)
作者:中秋月明
    球员们也换了西装去领瑞牌。

    当初还在蓉都,他们东施效颦的学白浩南穿西装,却完全穿不出他那个味儿,而且七零八落的各种西装样式颜色也挺乱,白浩南就承诺到了沪海给他们每人买一套。

    来了以后还是兑现今天带到了现场,回更衣间简单冲洗下汗水,把白浩南剩下的半瓶发胶分着用光,然后全都西装革履的站在了镜头前面。

    事后连大运会组委会都出了通讯稿,称之为全愁帅冠军团体!

    人靠衣装,哪怕没白浩南的手工西装那么夸张,对于未来即将可能成为俱乐部重要资产的球员们,于嘉理不会吝啬,两三千的价位已经足够撑起每个人的姿态,更重要就是冠军确实可以带来自信,对自身能力的骄傲。

    这样的神情写在脸上,就是熠熠生辉的。

    白浩南这时候居然敢把彤彤她们几个女孩儿带上!

    厚颜无耻的对组委会颁发奖杯奖牌的领导说这是整支队伍的啦啦队,为宣传整个大运会足球比赛做出了极大贡献。

    哪怕不能站在领奖台上,惊喜不已的彤彤她们脱了外面的羽绒大衣,五颜六色的旗袍裙,侧身半蹲盈盈而笑握手的动作,任谁哪级官员看了都不会批评吧,都是大学生呢,军功章上也有幕后英雄的一份儿呢,只是不知道握手的各位是不是心头对这个潇洒倜傥资源无限的年轻教练鱼羡慕嫉妒MMP了。

    所以最后一大群穿着西装,手拿各种金牌金杯的大学生簇拥着白浩南,他们身前就是那群漂亮的旗袍裙姑娘,真是抢光了现赤少摄影记者的存储卡空间哦。

    这恐怕也是彤彤她们进入表演专业以来,得到最多曝光强度的一回。

    国字号官方曝光,哪怕没多少人看,但力度还是无可比拟的。

    这个承办了整次大运会开幕式的体育中心,夜幕降临的时候,才摸摸索索开始最后的领导讲话,其实看台上好多观众都走了,剩下的估计全都是拿着招待票来填充画面的,听那是不是没吃晚饭的领导有气无力念稿子。

    彤彤她们自然也跟整支球队一起站在草坪上,周围今天参赛的四支球队都有列队仰望,相比其他全都是草草穿上运动服的姿态,蓉都足球代表队的形象再一次得到镜头青睐。

    彤彤她们正在尽量明目皓齿的顾盼生姿,展现自己镜头感跟美丽时候,却一起听见主席台上的领导忽然提高点音量:“所以!蓉都代表队将会以本次冠军阵容作为骨架,优中雅,继续前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今年八月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望你们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再接再厉,打出成绩,打出风采”

    原本迸手臂摸着下巴跟周波百无聊赖站在边角磨洋工的白浩南呆滞了:“啥?”

    周波比他更惊讶:“什么?还要去打世界比赛?还有世界大运会?你也不知道?”

    白浩南知道个屁。

    连马儿都不知道。

    整个球队,包括一起列队站在足球场上的几支队伍都有些目瞪口呆,那三支队伍脸上流露出来的只有强烈艳羡了!

    彤彤她们还以为是理所当然呢,表演得极好,立刻欢呼雀跃,青春女生特幽尖叫跟活力,好像又彻底激活了整个场面,到处都响起掌声了,哪怕看台上檄拉,但还是表现出了对冠军队伍的奖励。

    周波在乎的是:“卧槽,还会给你当教练么?这种事情你听听,以冠军阵容为骨架优中雅,那就是要重新组队,说不定全都是从职业队、国青队、国奥U21之类队伍里面凑人头啊,这种事情他们还干得少了?”

    白浩南更嗤之以鼻:“这关我们屁事,爱去去,今年八月我们全队在打甲级联赛,哪有这种神仙时间”

    刚才还满脸喜悦的大学生们立刻哭丧着脸回头哀求:“哥!大爷们俩见过大世面的就不要剥夺我们乡下人的权利,让我们出国看看吧?”

    “去哪个国家?我们想去看看啊!到国外踢球,这是一辈子都难忘的经历!”

    白浩南翻白眼:“出国踢球多简单,回头我们真的要打职业,就安排去溙国海外集训们不知道我上回效生全国冠军队,完事儿以后就去的溙国比赛?还上了新闻报道的。”

    大学生们要求真不高,哈哈哈的立刻又把什么世运会抛在脑后了,激动。

    白浩南对上彤彤她们灵动热烈的眼神,当然心领神会的邀约:“有时间一起,估计就在三月上旬,溙国十日游!”

    女生们也欢呼了。

    这沾上职业俱乐部的边还真是阔绰,她们这个年纪可不就贪玩好耍么。

582、人生真的就有这么奇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