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平庸者更平庸,出众者更出众(1/2)
作者:中秋月明
    当然是女声。

    一件深蓝色勾白线边的牛仔风格礼服裙,端庄大方又不失风姿,髻亸乌云坠,这盘起来浓密的发型,也让那张脸蛋成熟不少。

    可在白浩南眼里,始终是那个十六七岁暴躁的暗黑少女。

    竟然是粟米儿亭亭玉立的站在那。

    手里拿着个浅蓝色的珠片手包,另只手惊异不已的捂住了嘴,哪怕只有上半张脸,白浩南还是能毫无困难的辨认出来。

    曾经在小镇街头,肤色偏黑的她,虽然从脖颈跟脸上还得出来肤色差异,但已经保养得晶莹剔透,而且有精致浓密的眼妆,凸显出她本来就姣好的五官。

    但五官漂亮再好看恐怕也抵不过彤彤她们那种专业选手,更让人感到美艳过人的,恐怕还是在这个环境衬托下吧。

    看看周遭几乎都是西装制服的深色穿着打扮,不多的女性都是四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妇女,还有年轻气息的只可能是女服务员,所以和一群西装男性站在一起的粟米儿显得众星捧月般骄傲。

    她身上一直都有的那种公主味儿现在得到了完全释放。

    其实也就两年时间没见,粟米儿的变化可以说是白浩南感觉最大的,毕竟如于嘉理、乔莹娜她们都是成年人,很多东西早已经沉淀定型,容颜气质都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唯有眼前的姑娘,不知道是环境、阶层还是眼界的变化,让她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那些暴戾嚣张的乡下地主女儿气息早就洗得一干二净,和白浩南在战场锤炼那几年看到的粟米儿温顺勤勉的样子又不一样,似乎因为和男人在一起被压抑住那种的独立骄傲重新绽放开来,而且有精炼提纯的展现,剔去了不为上流社会所接受的杂质,变得长袖善舞的游刃有余。

    能够眼观八方的前后腰球员当然注意到她身边七八个男人中,有位跟粟米儿站得特别近,眼神表情都是非常警惕看着白浩南的年轻男人,跟粟米儿之间的关系就可想而知了。

    从身高长相白浩南还能辨认出来这些人应该都来自粟米儿的国度,跟他们往来交流的说话的人都衣冠楚楚、彬彬有礼。

    跟足球运动员完全不同的阶层。

    周波和老董莫名其妙的看了眼,应该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白浩南跟这异国女子有什么关联,还想轻轻拉着他走:“老马……我看见老马了。”主要还是觉得这种场合,这姑娘哪怕没有漂亮到女明星的级别,看着也不是寻常人家的无知少女啊,看看这都是什么地儿!

    千万别去瞎招惹。

    不过白浩南终究是万花丛中浪过的泰迪犬,抖抖肩膀把插兜的手抽出来,坦坦荡荡的走过去若无其事:“你好,跟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很像,只是你漂亮得太多了。”

    从他走过去,粟米儿就放下手捂住嘴的手,厚厚的双唇倒一如既往的充满野性,这会儿双手捏住自己的手包,眉目之间有瞬息万变的颤动,似乎有想热泪盈眶,又有过冷傲冰霜,还有过也想跟白浩南那样故作平淡,最后还是在白浩南的话语之后,露出些有点发紧的笑容:“还好吗?看起来你永远走到哪里,都还是那样的出色,是……又泡到了什么大领导的女儿么?”

    周波和老董小碎步跟过来,听见白浩南那句话的时候,真觉得他是不是太控制不了体内骚动的洪荒之力,这么都敢撩,还撩得这么没技术含量。

    可这姑娘的反应从神色到最后话语,都让他俩差点没摔个大马趴,下巴肯定是掉了。

    同时那些气质不凡的西装男人也都惊讶不已,包括有些应该是中方人员的全都一起转过来看着这里。

    白浩南级数高,表情语气都淡定:“没,离开你以后,一个女人都没再撩过,你没听于儿说我的情况,现在就还是个小足球教练。”

    粟米儿收起笑容:“是吗?不过听说以前的女人却不算少。”

    白浩南笑得轻描淡写:“嗯,我们也算是有以前,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看起来你才是更出色的那个,祝贺你,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粟米儿的手有动一下,似乎想抬起来阻止白浩南的,但接下来却轻笑点头:“行,我也有商务会议要出席,待会儿你就在这里等我,去吧。”

    一句话就能从语气上扭转被动成主动,镇定自若的样子更有她母亲的风采了。

    只不过白浩南却清楚这姑娘的任何一面,无论娇媚还是暴躁,深深的看一眼她,点头转身走了。

    再跟上的周波和老董只能觉得自己是十足的狗腿子,周波还胆大包天的悄悄回头看了眼,实在是觉得匪夷所思又信息量巨大啊。

587、平庸者更平庸,出众者更出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