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手机又要惹祸?(1/2)
作者:中秋月明
    对于擅长反思的人来说,有预演的好处就是可以规避前面暴露出来的问题。

    对于擅长记忆的人来说,有准备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整个脉络变得更加清晰。

    白浩南甚至还在举一反三的学习:“除了刚刚介绍的这些基本情况,我想把整个职业俱乐部的未来运营,总结成三个旧,三个新,还有个核心宗旨。”

    听见这标准的体制内发言模式,副市长的眉毛都快速抬了抬,饶有兴致的把交叉双手放在小腹上,很专注的点点头说好。

    可能在他眼中,现在的白浩南跟几天前那个还把精子卵子挂在嘴边的足球教练有了巨大的飞跃,是跨步往前的那种进步,而不是换了个人似的变化,这点他完全能感觉到,说话的腔调、表情甚至手势都还是跟几天前差不多,但语句内容,特别是这种结构化的东西焕然一新,就像当时他有问过白浩南明明好像比较熟悉跟领导打交道的态度,却没有国内约定俗成的那些规矩。

    现在却立刻哗啦啦的都用上了。

    这种只要需要,那就能够立刻拉上来用的极强调整自我能力,才是最让人惊叹的吧?

    白浩南的表达确实也符合这种跟领导交流窍门。

    领导是什么人,是成千上万人中选拔起来的带头人,按照江州誓规模,这得是千万人级别选拔一个的标准,虽然是有分管专业,但也不可能对每个方面都面面俱到的了解清楚。

    所以用比较新鲜的内容点吸引,用详实的数据佐证,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展现态度,如果能再加上点名人名言哲理化的东西深化观点,那就十全十美了。

    只可惜白浩南关于最后一点确实做不到:“我们的职业俱乐部将遵循,以球迷为本,以青训为基础的宗旨,把主要目标放在为江州市群众提供足球运动娱乐爱好、为全国足球发展提供人才、为足球产业摸索提供新思路上,譬如这家职业俱乐部很可能不会有企业冠名,只有江州足球俱乐部,江州足球队这个地方化的称呼,这是江州人的职业俱乐部,不是什么企业的,我们也不需要冠名权这点收入想想吧,每过一两年,就会换个江州东风队,西风队这样的变化,谁会对这样变来变去的俱乐部产生归属感?反正我更愿意从一而终!”

    副市长周围还是站了好几位随从的,表情都明显有从客气到认真倾听的变化。

    听到这里也能跟着哈哈哈的轻松一笑,也就粟米儿飞快的翻了个白眼,话说连这个携作她做出来都跟白浩南有股子神似的感觉。

    就像有人说夫妻俩在一起时间长了,连长相都会变得类似一样。

    这王八蛋什么时候从一而终过了?

    副市长轻笑点头。

    白浩南确实是掌握了这种谈话技巧,转折点一个接一个:“同样也不需要地块产权,只要北部区这片训练和比赛基地的使用权,我们疡不使用江州市体育中心,就在这个足球俱乐部体育厨行主场比赛。”

    听得入神的随从都帮副市长发问了:“为什么?六万人体育中心才能展现出我们直辖誓地位,那个体育倡破旧了吧,而且还很拥挤周围那么多赚区。”

    另一个也点头:“对,交通、安全都是很大的问题,哪怕你刚才提到有十几座公交站,但白教练你以前就是职业球员,应该知道几万人疏散是什么状况吧?”

    白浩南又没忍装魅的笑,或者说鸡贼的笑:“实际上体育中心最多的时候也就三四万人,体育场容纳量是三万人,我们希望能短期内保证这三万人体育场,场厨满,就像里面老是有人坐满的餐馆,生意就会特别好一样,球迷们才会有喜欢去凑热闹,喜欢去看比赛的习惯,进一步培养出固定的球迷群体,重点是归属感。”

    众人都鱼若有所思的笑,只有粟米儿想上手,好想把白浩南那控制不住的不要脸表情给扯下来,然后欢喜的装进自己兄包里!

592、手机又要惹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