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要当常凯申委员长(1/2)
作者:中秋月明
    可显然,到哪山唱哪歌,和这些职业球员讨论什么人生的路本来就只能自己走,那都是扯淡,没有人会听这些文绉绉的话,说这些还不如满口特么、几把的胡乱骂来得直截了当。

    白浩南更是直击要害的确认接下来一个赛季,所有老职业球员的薪水都跟大学生球员一样,能够进主力阵容23人大名单的,两万月薪,每钞球奖二十万!

    上秤员大概每人能分一万挂零的样子。

    大学生球员喜不自禁,一场比赛奖金就有一万呢!

    老职业球员们却呆若木鸡!

    二十万?

    二十万是什么水准,中超联赛一般一百万起步,那都是穷的,好点的球队三百万起步,连续赢球还往上叠加,过千万都有。

    然后别以为甲级联赛就比中超一定低,因为中超没有升级动力啊,甲级联赛一旦到了冲超关键时刻,只要上去就能让很多俱乐部疯狂,天堂和地狱的差别啊,一场比赛开出五千万的奖金是什么概念?

    赛后平均一个球员能分到两百多万!

    一撑十分钟的比赛就相当于大部分人一辈子能赚的钱!

    中国足球就有这么畸形和疯狂。

    所以白浩南这么一宣布,就有七名球员当翅出转会申请,全都是去年的主力阵容和能力比较强的青年中坚!

    砸锅卖铁、卖地卖房子才鲤鱼跃龙门般打上职业球员,打上一线队,这就好比投资巨大为的就是回本赚大钱,职业球员生涯就这么几年最有希望赚钱的时间,谁特么跟你谈情怀谈培养青训谈俱乐部发展,来卖命就是为了赚钱的!

    怎么可能耗费几分之一的黄金时间来跟着瞎折腾?

    去年勉强保级的核心骨干全部申请转会!

    大厦将倾,饮坠的模样!

    几乎所有老职业球员都在东张西望了,他们清楚这瞎几把搞的俱乐部肯定会降级了,是待在这艘绝对要沉的船上,还是赶紧跳帮?

    四十来名老职业球员的脸上全都带着惊疑不定的犹豫,心头估计都有哔了狗的哇凉,今年真是要亏到唐古拉山去了。

    这边却只有吉敏脸上稍微紧张些,因为只有他才知道点行情知道现状内幕啊,外籍教练、翻译助教和大学生球员们知道个屁,全都无知者无畏的在旁边笑嘻嘻看戏。

    白浩南面无表情,特么当年一个连队一个连队往绞肉机里面送他都经历过了,那可是把一百多号人送进去填血坑啊,所以这点场面算个屁,降级又算个屁:“好,还有没有申请转会的,一起走,十九座的车回去平摊点油费过路费划算些,马上停训回去俱乐部办理手续挂牌等着待售,回去自己也赶紧联系下家儿。”

    已经有人按捺不住了:“老白,这事儿不地道,你做得不地道,春节前就通知这个情况,我早一天联系结果都不一样,元旦过了就开始转会期,各个俱乐部说不定昨天刚定下个坑被占了,你这把我坑得不浅。”

    白浩南笑:“元旦我还在带大学生队训练呢,根本就没打算收购这个俱乐部,春节前十来天才搞定,有些东西是命,带大家到这里来之前我根本打算不谈这个情况,一直练到开赛前才说的,那时候你们一点跑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发了善心,爱走走,别得罪我,不然给你标个天价没人来买就废在这里,俱乐部是我买的,这个俱乐部只有换球员的事情,不会换教练。”

    刚鱼骂骂咧咧的情绪顿时噤若寒蝉,教练、俱乐部在整套体系里面永远都是占据主动的,两者合一的基本上就是土皇帝!

    但白浩南这种态度又让四名球员悄悄的举手申请转会。

    他还干脆了:“这样,所有犹豫的我建议你们都停训到那边聊一下,相互聊一下,交流下心得体会再做决定,其实这不是个必砚,今天,明天,甚至到甲级联赛开赛前最后一天,都可以提出转会申请,也可以自己联系下家,但一句话,在这里就要跟着训练,缺训一次就不会列入主力阵容阵型演练,因为我也不确认你会跟着我们去打联赛,对不对,好,现在可以走了,决定离开的到场地外面等候。”

    体育总监就是负责球员事务的,陈素芬的面无表情比白浩南更冷漠,在她看来不跟着走,那就是背叛,主观情绪很重的做个这边请的动作。

    四十多名老职业球员里面,哗啦啦有半数以上都跟着决定转会的那些球员走了,事发突然心乱如麻的肯定很多,只是马上要下这个决定走,那就意味着很多纷至沓来的一系列问题,找不到下家怎么办?距离开赛不到两个月时间,所有职业俱乐部都在集训了,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兵马都找齐了在演练阵容了,哪有那么多位置?

    就算有,也多半是替补或者预备队,那也赚不到钱啊,而且换俱乐部就意味着换城市换环境,不可知的事情太多了,还有结婚有家庭的怎么办?

    有人提出要电话,白浩南也点头了,让陈素芬安排尽量多的手机和电话给他们联系自己的江湖朋友,还有家人。

    这又促使几名球员无声的脱离训练队去打电话。

    确认人都走完了,白浩南才对一直蹲在天台上的白华和科学训练员打个响指:“离开的人都记下来了吧?”

    折叠桌上堆满笔记本电脑和各种线缆摄像头,遮住的白胖子露头做个OK的手势。

    剩下来的老职业球员又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特么这狗日的都是什么人啊。

    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612、要当常凯申委员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