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哎哟喂,沙地里刨出来个大西瓜(1/2)
作者:中秋月明
    白浩南赛后第二天刚刚观察完丁丁的第一堂对抗性训练,李琳就打电话过来说她接到了那位郑处长的通知,要白浩南带着人一起到市里面开会,有指定地点。?随{梦}小◢.1a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白浩南打电话请教于嘉理,那边慵懒:“这多么简单,昨天你做得很好,超出所有人意料水平的好,这证明了你有这个能力,有这个实力,还有最重要的执行力,放在别人身上很可能比较缥缈的足球比赛,什么狗屁倒灶情况都可能出现的球赛,你却能真正的按照一场秀的标准,做出了明星级的表演,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连我在桂西都能看到关于江州足球的报道,更不用说现在初步统计出来的球场门票收益和周边产品销售,你以为找到这种各方都觉得靠谱的增长点很容易?要拉拢你了,去吧,少说多看,必要的时候装得鲁莽点,像个搞体育的粗人,这是你的强项,我们很可能会是一个系统的。”

    什么系统?

    白浩南完全懵逼啊,于嘉理都不耐烦解释了:“统战系统嘛!我是属于工商联合会的,做生意的大老板都会被牵扯到这里面,在政府引导领导下嘛,你应该……我也不知道会把你归到哪一类,反正就是拉拢你成为政府的人,成功人士都应该为政府摇旗呐喊,这是规矩,你得懂事。”

    哦,这么说,白浩南就懂了,他比谁都懂,在溙国和缅北都懂。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带着李琳吧,她当初跟随于嘉理就专干和政府打交道站台的事情,细节上绝对妥帖。

    这回是有司机开着那辆商务车过去了,李琳才不会觉得白浩南是在避免单独相处,全程高兴的整理各种今天开始爆发出来数据,她那工作微信群里面各种数据消息就跟刷屏似的,俱乐部现在二十几号员工就是以当初宋娜和阿威在那健身中心招聘的人手为班底,加上培训集团又支援了几个人组成的,办公区在体育场下方建筑里,不豪华也不大,却忙得非常开心,然后看看白浩南低头摆弄的旧手机,小心询问:“马上配一部触屏手机给你?现在都用呢。”

    白浩南抬头笑笑:“不用,对我来说这些东西都用不着,越少干扰越好,你关注下白华和刘浪的生活安排,让白华不许只睡在机房,能尽量帮他介绍个女朋友最好,刘浪也早点把女朋友接过来,现在要朝着长远的方向看,要让所有人生活过得好些。”

    李琳认真的嗯,记下来,她是反应慢,起码二十分钟过后,看白浩南依然低头在翻看旧手机,才忽然有点心疼:“可……你……”

    现在白豆跟爷爷都还住在训练营的板房,她也是,可都比白浩南好,白浩南基本上到处流浪的,今天早上乔莹娜刚走,伊莎和陈素芬从来不客气的。

    白浩南诧异:“啥?”

    李琳就不说话了,低头嘟着嘴继续写自己的。

    车厢里很安静,司机都悄悄开了点收音机,不出意外的果然是电台关于江州足球俱乐部的热烈吹捧。

    白浩南听得有点嘴角抽笑,指机头给李琳:“记得安排给电台几位老师该送红包送红包,最起码请吃饭,邀请到包厢看球。”

    李琳继续嗯。

    白浩南所有的思维都是围绕俱乐部来的,哪怕手机上连粟米儿都发来了短消息祝贺他,白浩南都是看过就删,整个手机短信箱里干干净净,根本就没有和外界复杂联系的需求,他不在乎。

    但终究有些东西不可能回避。

    司机按照地址把车停在一片明显的政府机关楼前,李琳只下车问了下,立刻就有人殷勤的给带路了。

    有人说衙门难进官难见,那得看是什么人去什么衙门,起码李琳这样的秘书显着白浩南多少也是个亿万富豪级别了,虽然车不太高档但也符合低调水准,临出门才换上的黑色西装是李琳拎过来的,白浩南那派头神情也对得起别人的仰视。

    三言两语走进一片繁忙的会客厅,那位郑处长就介绍了另一位官员过来,还是个姑娘,不算很漂亮,但气质不错,自我介绍是团市委工作部的副部长,姓沈,以后在工作中就多多交流沟通了。

    工作中哪有什么交流沟通?

    白浩南莫名其妙,但谨遵孩儿妈说的话,笑着点头握手然后做着认真的样子倾听,倾听对方解释团市委工作部的性质内容,基本上的就是面对青年人做工作,而且还得是先进积极的青年才是工作对象,那些不得劲的不带着玩儿,白浩南是这么理解的。

    然后就邀请他跟着一起进旁边的两三百人会议厅参加会议,还坐第一排!有铭牌的那种,李琳对着坐在白浩南后面,她确实见过场面,表情显得很沉着稳重,但白浩南知道她啥都没想,没准儿盯着白浩南西装领子能琢磨如何挺括点呢。

    学习什么全会精神,一坐就是俩小时,接着又是一系列的会议安排,全都是江州市团委关于各种上面指示文件的学习精神研讨会,今年全市团委工作会等等,一直要持续四天,今天周一不算!

    那就是全周五天都要耗在这里。

    白浩南头痛,想说自己特么要训练队伍的,还是想起于嘉理的话,忍住了没做声,只能傍晚回去跟队伍交流,白天全坐在这里画阵型图了,倒也清净充实。

    结果好不容易捱到下午五点收工,那位沈副部长又交给他一张关于青年干部学习班的报到通知书!

638、哎哟喂,沙地里刨出来个大西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