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瞎说什么大实话(1/2)
作者:中秋月明
    白浩南似乎在诠释一个新的传媒课题。

    不同圈层的受众群体,如何把信息交叠起来。

    之前对他一知半解的职业足球媒体,仔细的一查白浩南,或者说现在谁都能娴熟的搜一下,竟然发现关于他的讯息分散在各种圈层里出名,还不怎么交集!

    他们这样专门搞职业足球俱乐部新闻的,肯定不会关心大运会和小学生足球,更不会对青训系统足校有多大兴趣。

    原来白浩南不只是神秘失踪退役五六七八年。

    原来他已经做了这么多事情。

    原来当初小罗到中国圈钱是他参与的。

    原来当时沸沸扬扬的罗马里奥忽然现身宣布担任国内一家训练营名誉校长,就是他搞的!

    就好比娱乐圈提白浩南可能没人知道,但说到乔莹娜唱了五年的《约定》那个男人,几乎所有稍微关心选秀听歌的观众都会哦……

    所有关于他的讯息都是支离破碎的,但在那个相应的范围里面已经是响当当的了!

    哪怕所有讯息拼凑起来,也没法形成一个完整的白浩南。

    但已经有很多可以炒作的热点了。

    所以第一场比赛之后光顾着惊讶的媒体,今天还来了特别多想看热闹的媒体,现在不约而同的都挤在更衣间和球员通道这边,听着外面又是山呼海啸的球迷歌声,挤得水泄不通的要求采访报道。

    现在都知道要是搞定这个采访,明天各种战绩比赛集锦出来,这个球队的舆论肯定又要热炒!

    上周都炒上了头条,这周肯定会持续当红炸子鸡,能独家采访或者独家爆料,肯定数据大卖,这些记者媒体人都能有大好处啊!

    起码在足球圈,关心足球的媒体和观众中,这就是最大的话题流量中心了。

    所以很热烈。

    李琳几次三番带着安保想来把人劝走,除了让人拍了无数照片,没起到任何效果,还有人给保安单独拍照的。

    那就幸好没让阿瑟来,他也主要都是跟着少爷走的。

    好不容易等白浩南和洗过澡的球员们从更衣间里出来。

    猜猜他会怎么做?

    鸡贼如白浩南当然是请所有媒体朋友嗨啊!

    当然,现场近百人的媒体团队什么人都有,不可能带着去那种五光十色的地方荤素不忌,但是带到高级餐厅大家聚个餐还是没问题的。

    这么多人自然就是去阿威的餐厅了,白浩南邀请了自己的球员们也一起去,每场胜利以后要有不一样的快活点嘛。

    白浩南在掌控这种兴奋点上总是有种莫名的精髓。

    陈素芬没去,赛前赛后她都不去更衣间,尽是些大老爷们儿脱衣服,有什么看头,这会儿跟老陈照顾儿子去了。

    就是之前于嘉理嘲笑过的那个七百多平米的两层楼大酒楼,实际上是被阿威安排李海峰提前收购了,而且毫不在意于嘉理讽刺这家店没头脑搞什么高档化经营的思路,依旧搞了家走高档路线的溙国餐馆,还是叫急雨堂,金碧辉煌、绿叶成荫的架势就蹲在体育场和训练中心间的外面路口,最好最显眼的地方!

    看来阿威是真的一点都不给于老板面子。

    也就是因为装修过于繁琐高档了些,所有装修队伍又被优先提供给了体育场、训练中心施工,所以这边动作慢了点没赶上开幕,赛后才开始试营业,现在都没完全对外开张,但李琳打个电话,李海峰满口答应下来马上开始准备。

    他自己都有两三家酒楼,急雨堂也有两家了,怎么都能马上筹措。

    所以没朝着气氛火热的大排档火锅串串香一条街过去,就在街头,但坐在二楼漂亮的大厅,能够从绿叶遮荫的落地玻璃看出去,正好能纵向看穿整条热闹喧哗的街道,左边能看到体育场,右边是训练中心,街道是箭头的那一横,体育场和训练中心在两个斜线上,酒楼就这么独占鳌头的超脱于整片区域在箭头尖上。

    就像阿威的气质一样超脱。

    一身白衬衫牛仔裤的干净清爽,笑着在门口对白浩南祝贺:“好看!今天的比赛挺好看。”

    白浩南拥抱着拍拍他后背,后面好多镜头下,阿威松开又主动展开手臂拥抱李琳,这姑娘还僵硬了下,但笑容不减,球员们进来已经认得了:“威少好!”

642、瞎说什么大实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