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终于成了名人(1/2)
作者:中秋月明
    去粤东的时候,是晚上半夜抵达,街拍或者蹲点明星的娱乐记者已经收工了。

    离开粤东可就是中午,这个全国最大的国际机场之一,长期有帮狗仔或者街拍摄影师蹲点,这种男帅女美又会穿衣服的组合出来往往就是狂拍,再加上个一直捧着父亲衣领叽叽喳喳的小小萝莉,从他们走进大厅,相机快门声就没停过,有几个跟着追跑拍摄的甚至用上了行李车!

    白浩南发现个小细节,艾儿居然有化妆的习惯了!

    四岁!

    虽然只是淡妆,但已经非常娴熟的掌握了这门技巧,还能跟李琳讨论卸妆水!

    这只可能是溙国小尼姑的耳濡目染,话说阿依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化妆的?白浩南都得冥思苦想,难道一直以来他看见的那个明眸锆齿的小萝莉都是化了妆的?

    溙国女性化妆的普及度都到了这个年龄段?

    女人这个课题真特么深远!

    没有这个年纪惯常的刘海,就是简单中分到两边后面挽起来俩疙瘩,几缕松散的发丝在额头上飘荡,艾儿会时不时的向上吹口气,把头发俏皮的飞扬起来:“汗水呀,平时跟着小师父到处走,汗水很多呀,所以就要穿这种衣服,还把头发盘起来,好不好看?”

    只要还是爱美,那就是正常的,白浩南松了口气:“你年纪还小,不要化妆,化妆品伤皮肤的。”

    四岁的小小萝莉竟然做个鄙视他的表情:“你不喜欢看?”

    咦,白浩南无言:“好好好,你高兴就好。”

    艾儿搂了他的脖子亲热:“好帅!我觉得你戴墨镜的样子好帅,站在球场边指挥的时候也好帅,那么多人,那么多人,全都听你指挥!”一边说又一边忍不住把小胳膊展开来使劲比划,粉嘟嘟的样子又谋杀了好多快门数。

    李琳眼热:“你爸最帅了不是?”

    她这身连衣裙是环绕后腰系带设计,特点就是让胸前有不少褶皱,可以掩饰下她胸口的规模,最主要还是可以显得腰细屁股翘,实在是成天看着陈素芬那种练出来的体型,任何姑娘一比就显得屁股特别难看,她也是很忌讳的。

    但这种和艾儿穿的面料如出一辙,都是棉料清新自然的感觉,好像母女俩都在一起衬托男人的运动气质。

    会穿,一家子都会穿。

    艾儿热烈的搂住了父亲的脖子:“就是最帅了!”

    欢喜得白浩南忍不住就想爆粗口:“你那几个哥哥卧……算了算了,不说他们,成天跟猴儿似的。”

    这时候终于有拍照的记者认出来这个墨镜男是谁,刚想凑上来尝试下能不能问点独家消息,就被旁边看似不起眼的保镖、保姆给伸手挡开了。

    周围远远看着的吃瓜群众恍然大悟:“哇塞,大明星哦,原来助理保镖都躲在周围哦,数数有几个……”

    殊不知连白浩南都是沾女儿的光。

    但在镜头下就显得是他这个明明才出道三场比赛的甲级队教练,竟然已经带着这种超乎寻常的规模了。

    牛逼!

    继续热炒,再一次从外形上普及了白浩南的名声!

    三人同框的照片甚至上了两种八卦杂志的封面,一堆配文的那种,对一家三口的穿着打扮点评得津津有味。

    气得于嘉理把杂志摔茶几上:“什么都抢!连女儿都要抢了?”

    正在给女儿讲故事的白浩南,赶紧抱着艾儿假装害怕,这年纪的小姑奶奶已经很会演了,一脸惊恐的搂紧父亲脖子:“不要啊!”

    只有香儿老实,使劲张开手臂挡在父亲面前,站起来走路都只是跌跌撞撞的,可对白浩南的爱护是真心实意的,于嘉理捂头哀叹:“要不要这样!你们都是我生的,女生向外说的就是你们!”
648、终于成了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