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理想不是随便哪个人都有资格拥有的(2/2)
作者:中秋月明
    现在只能说这些搞政治工作的真特么厉害,随口就抓住了自己的心。

    想想点头:“您继续说,我继续听。”

    沈副部长满意的也点点头:“既然你有这个主观能动性,又具备了这样的能力,那就用有使命担当,你可以把这理解为你的责任,也可以当做你的信仰!”

    白浩南抬头对视,差点就问对方到底卖什么产品了,这口吻不拿去做传销个做大区经理真是可惜了。

    沈副部长跟他对视,特么不那么明亮的商务车后座环境下,白浩南跟女性这么对视只可能是一种情况,所以不属于自己擅长局面的白浩南只看了几秒钟就败下阵来:“谢谢您的抬举,我会尽量做我能做的事情,但也请给我足够的正常教练工作时间,毕竟这个团市委副书记的职务,我明白主要就是为了多宣传,多交流,这个过程中,我能尽量做好我该做的,但真的一周占用这么多时间,我就不是个教练了。”

    沈副部长还是一瞬不眨的看着他:“你的顾虑很正常,这是专业人士必然会产生的顾虑,组织上肯定会考虑,这不也是正好休赛期”

    说到专业术语,白浩南内心简直松口气:“休赛期其实也很忙的,球员今天都还在训练。”

    沈副部长笑了:“我知道了,这个职务也不光是为了宣传交流,也有认可你保护你,给予相迂视的含义,也请白书记多在这个岗位上发挥光和热。”

    白浩南只注意那个光和热了,差点又顺口说对对对,全靠大佬罩着嘛。

    结果很快就认识到这个认可保护简直就像飞机游戏里面那些丢核弹保护似的无敌了。

    下午的两处工商联合会之类的会场,白浩南就更得心应手,特别是最后一处面对国有大型百货集团青年代表大会,满满的会议厅厩商驰货员、导购,莺莺燕燕的环肥燕瘦各种女青年呀!

    大妈都没资格来。

    看得白书记眼睛都花了,特别是好多女青年还热情的拥挤在他周围挽着要求合影拍照,一口一个甜甜的浩南书记!

    白浩南觉得自己要是再胖点,就像东北亚的那位金三代那么幸福了。

    当然白浩南还是很规矩的,最多只是心里大乐而已。

    沈副部长更满意他的公开发言跟台风气质,跟李琳也比较熟了,返程路上直接给秘书提出来,俱乐部用拥有一个十来人的团队,专门负责各种接待工作,具体的工作部这边会联系好几处相关的明星企业,马上邀请李琳去参观学习。

    毕竟在对白浩南进行群众关系审核的时候,沈副部长也顺便把整个俱乐部、训练中心都摸了个底:“作为江州市委会大力推广的先进集体单位,更是我们江州团建工作的重要基地,会有大量的全国各级领导、部门还有相关单位来视察、调研、学习和拳,这是我们江州市在体育战线、团建工作的一扇窗户,必须要做好各种接待工作。”

    白浩南听得更是大乐,行行行,祸害了李琳把自己解脱出来那就更好。

    全俱乐部上下都有点乐,因为不知道为啥,看见李琳忙着每天出去参观学习,大家都瓦兴!

    李琳自己也很高兴,感觉有点找到自己人生重要方向的意思,特别是接连参观了好几家江州比较有名的高新科技企业以后回来,找宋娜组建招聘接待办,简单的说就是要招一群漂亮妞!

    于嘉理对这个持全璃持态度,因为桂西那边的训练基地早就在这么干了,当年她一直把李琳带在身边做接待秘书也是这个用途。

    只不过当初她主要是做投资,别人接待于老板比较多,嘉正集团也没什么需要对外参观的,老于家那一家人住**层楼的土鳖酒店样儿更不值得参观,有个形象代表出席各种诚就够了,现在桂西和江州都得到了政府跟市赤睐,无论是接待加盟商、球迷还是各种视察考察,都需要有一堆接待人手。

    李琳这个媒体主管真的要成为主管,主管一大群漂亮妞儿,无论谁来参观,恐怕都会觉得这家企业真有实力!

    一群漂亮姑娘就能达到让企业估值上升的地步?

    还真是应了那位副市长说的那句话。

    陈素芬冷眼旁观,提醒李琳可别让白浩南得到机会。

    那简直就是羊入狼群!

    因为现在的白浩南才是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