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2/2)
作者:中秋月明
    十三比零的时候,主裁判脸色已经在发白!

    咬着牙吹周波进攻犯规了,可吉敏却非要强攻,这时候对方球员也敢和他有身体接触了,又推又攘的,裁判赶紧吹吉敏犯规,中断进攻。

    不管这场比赛之前那样明目张胆的偏袒江州队出于什么态度和原因,总之现在比分已经成了个肯定会上新闻的奇葩!

    这就跟判两三个点球,还可以说是裁判在偏帮主队不一样了,傻子都知道有猫腻,起码这么不要脸的比分,又没涉及到什么需要净胜球比进球的比分,出现得实在是太诡异了。

    中场休息时候还在大摇其头相顾讪笑的媒体记者们兴奋了,下半场极其兴奋的那种,指尖如飞的在键盘上发表评论,在自己的转播解说里面阐述过程:“对!没错,时隔几年我们终于在职业联赛赛场上,再次看到匪夷所思的两位数比分了,一场普普通通的甲级联赛,不涉及到任何升降级还有利益关系的联赛中,竟然出现这样一场比赛,之前九连胜的江州队,面对联赛排名第十二的队伍,面对上半场就被判了两个点球,被罚下两名球员的对手,突然在下半场发力,在主裁判不停吹停犯规的状态下,依旧神勇的打进十三粒进球!现在已经十四比零了!我们一起来见证下这个神奇的国度,神奇的联赛,居然会出现这种神奇的比分吧……哦,对,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比分了,在我记忆中上次出现类似比分,后来都被判定打假球的,这次我们拭目以待将会发生什么吧……哦,天,又进了一个……”

    这也是老江湖,什么都说了,但什么都没说,根本不说是谁有猫腻,但谁都知道谁有问题。

    客队球员卖球?

    特么上半场就被判了两个点球,罚下去两个人的球队,还能怎么卖?

    主队有问题?

    他们买了球?

    没这个必要吧。

    联赛九连胜的球队,技战术都有压制对方的特点,也没到冲超的敏感诡异时段,完全没有这个需求啊。

    等听闻主队是现在炙手可热的足球书记,足球委员的江州队,可能所有人都会会心一笑吧,这特么太不要脸了。

    原来这就是当官的威力!

    打脸啊!

    只是不同的人会认为是在打不同人的脸。

    打政府的脸?

    足管部门的脸?

    还是足球书记,足球委员的脸?

    又或者是江州俱乐部球迷的脸。

    直播间里那些网络大神早已经开始破口大骂了,他们没有那么多的限制,什么都敢说:“老白好样儿的!这才是我心目中的敢作敢当,不就是要故意恶心人么,狗头会比所有人都更狠!”

    “卧槽,卧槽,真的亲眼所见这样的不要脸,这特么就是要让老白被所有人骂啊,被老白将计就计了,这个裁判死定了!死定了,老子今天话就放在这里了,这么搞下去,这个裁判死定了!裁判组等着被取消资格吧,不管背后内幕是什么,这个裁判组死定了,他们一定会被当成替罪羊临时工!”

    没错,整个裁判组脸色发白、面如死灰的都有,现场第四裁判更是脸上汗如泉涌,好几次过来想跟白浩南说什么,没敢动,通常还有足管部门的赛事监督,也在一个劲擦汗。

    什么可能都有。

    也许是某个裁判仰慕白委员的才华,倾心于他,主动奉承。

    但按照圈子的规则,这样不动声色的协助获胜,主队不是应该顺水推舟的笑纳,二比零,三比零见好就收么?

    也许觉得裁判组经验丰富,控制比赛是理所当然的,想要多少比分就多少比分,让你明白这个江湖到底应该是什么人说了算。

    要么依附进来大家一起玩,要么就等着被全国上下的球迷骂死吧,有些人还可以故作委屈的面对所有人说自己也没有办法,这可是必须要政策支持呀。

    但没想到有人真的会这么不要脸吧?

    不就是恶心人嘛,白浩南最擅长的,面无表情的站在那一直看着场上,直到最后比分被主裁判生拉硬拽的锁定在十六比零。

    四十五分钟的下半场进了十五个球,那就是两三分钟过去捅一个,而且还包进。

    最后连客队教练都看懂了,不生气了,坐在教练席上冷笑,表情和看台上的老陈差不多。

    可球迷不这样啊,从七十多分钟六七比零的比分开始,突然爆发出来一片片高喊:“黑哨!”

    当然,花样还是要有的,江州球场不会跟平京那样满场几万人喊煞笔,他们更有西南地区的娱乐精神,一边看台高喊:“裁判……”

    另一边一定会心领神会的高喊:“我儿……”

    好像当裁判爸爸是个多开心的事情。

    剩下的时间,全都折腾这个了,彻底娱乐化的又开始啧啧今天见识了。

    哪怕他们看得还没有直播间那么透彻,也开始知道这事儿不简单,吃瓜群众就当是娱乐了,大家都知道接下来网络上、新闻里一定又有好戏看!

    上次那么凶险,老白都带着委员的头衔piapia打脸了,这次又要看是什么下场结果!

    起码稍微能看懂点球的,都知道这几个裁判没好下场了。

    既然敢来做初一,那就等着十五付出代价吧。

    事情闹大,那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这就是白浩南的逻辑。

    才不会四平八稳的让这事儿就吃个暗亏呢。

    白浩南睚眦必报的风格也给了有些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这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