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群众的呼声才是生产力(1/2)
作者:中秋月明
    不过说起来缅北武装分子的山地生活能力确实冠绝天下,只带一包盐巴一包辣椒面,手持一把砍刀就能在山里自由自在的生活。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

    白浩南号称老爷,为了不被无处不在的狙击手隔着山头给敲掉,到了前线阵地也是和士兵警卫连们一起同吃同住,女勤务兵都没跟着上山。

    幕天席地的两块塑料布就能解决住宿问题,郭也不是个娇生惯养什么都要嫌弃的性子,好像越是远离城镇,越是走进原生态的山林山地之间,她脸上的笑意就越发的清新自然,下车以后还有跳着去摘朵小野花的幼稚动作了。

    也亏得绵林附近有大片山区,轻而易举的穿过村镇,随意的找了条杂草丛生的山道开上去然后在一片废弃的矿场山林边就算是住下来了。

    郭还回忆那些严禁山火的规章制度,白浩南嗤之以鼻的在一堆乱石丛里做了个小火堆,然后坐在石头上开始烤串,刚买的烧烤摊上肉串、蔬果,连调料都买,多简单。

    欢喜得郭有点不知所措的这里看看,那里望下,确认附近应该确实没有人烟来打扰野鸳鸯,又忧虑这是不是当地政府放松了对山区管控,看了白浩南啼笑皆非的表情赶紧抱歉:“习惯了习惯了。”

    她实在是没法做出小鸟依人的样子来,蹲坐在白浩南身边始终都是勾肩搭背的气势,可白浩南稍微腾出点手把她的腰搂住,就无师自通的完全放松靠在那肩窝上嘿嘿笑:“前些日子老有点睡不着觉,我知道你会战胜那些流言蜚语,控制住舆情,可我又帮不上忙,昨天乔子的消息我都看了,她好棒!”

    白浩南温柔:“哦,非得要有用处才能在一块儿么,那我对你有什么用嘛,不能成家,又不能赚钱,还不能帮你孝敬长辈,你这是不是要跟我说分手?我跟你说,没那么容易!”

    后面那点作势恶狠狠的腔调没能恐吓住人民警察,郭抱紧那胳膊,声音都有点飘了:“你给了我希望……好好活下去的希望……”她没那么多诗情画意的酸不拉几,说着直接拉拽白浩南低头印上自己的唇,她这反手仰面的动作很显腰马合一。

    白浩南非要勉强挣扎:“哎哟,哎哟,烤着肉呢,肉呢,掉灰了,等我固定下……”

    越挣扎才越来劲,暴力执法的动静可真不小,直接反手胳膊锁了白浩南的头,迫不及待的滚成一团,到火光覆盖不到的地方热情似火了。

    也亏得俩人都是胆大的。

    这静谧得只有虫鸣声的荒山野岭,换个男人头都抬不起来。

    但一顿猛操作以后,裹着大红大花的毛巾被,在这样的寂静中吃烤串,仰头看着漫天夜空,哪怕今天看不到什么星云,还是让人能忘却尘世间的烦恼。

    夜凉如水的山风吹过,只有带着温热的身体靠在一起,才会感到真实的存在。

    当然,白浩南得缓口气,身体接触别那么擦枪走火,郭这战斗力也够强的。

    其实姑娘没想那么多,更可能是这些日子真的担忧很多,居然蜷在白浩南的臂弯里很快就香甜入睡了,还带点细细的鼾声,挺可爱的。

    白浩南反而有点想念自己的警卫员们,这样的山岭野地是住得不少了,但那会儿可是知道周围方圆上百米范围内都有自己的警卫,哪像现在这样,起码有阿达在身边也好啊。

    不过国内这种治安情况,也不太可能一觉醒来就被土匪山贼给捆得像粽子一样吧。

    最近其实脑海里面也绷得有点紧的白浩南,胡思乱想着倒也算是放空了脑子,好不容易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主要是胳膊压着挺沉,可又真心实意的想把这条胳膊让那安睡的姑娘枕着。

    这没羞没臊的露水夫妻生活可能也就郭过得下来,伊莎都未见得喜欢,洗澡洗脸都没个折腾劲,更不用说化妆美颜了。

    第二天一早刚蒙蒙亮醒来,兴致勃勃的郭还拖着白浩南去爬山,野猴子似的在山里钻了一天,接近夜幕降临在山泉沟里扑腾洗漱一番,才神清气爽的回到停车地儿,刚开始打理白浩南下套抓的野兔,他手机响起来,在寂静的山野上挺突然挺人的。

    郭好像被提醒到了现实生活,白天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褪去得很快,严肃的看白浩南,接着又默默的把刚开肠破肚的野兔接过去,她不关心白浩南电话里说什么。

    陈素芬有点没好气:“多大的人了,还跟孩子似的一跑没影儿,要不是发微信问大高个儿也不回话,还以为你被庄家绑走了呢!”

    白浩南寻思自己昨天晚上发了短信给乔子的啊,不过这会儿争论责任那就是找死:“嗯嗯嗯,白天可能手机没信号,明早就走,直接去会合……”

    陈素芬不耐烦的打断:“给你那秘书打电话,是她在到处找你,抓紧点啊,主教练不来,这队员可都全员到齐了!”然后抢先挂电话,估计是不想听白浩南在干嘛。

    果然,电话能打通,乔莹娜、于嘉理、伊莎都纷纷接连打过来笑谑他是不是被执法机关抓起来了,白浩南只想把秘书抓起来狠狠的打屁股,结果最后的李琳也委屈巴巴的:“事情这么多,总有要询问你的吧,今天打到我这里来的电话好多……”

707、群众的呼声才是生产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