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这能拧成一股绳嘛(1/2)
作者:中秋月明
    体育运动员大多数真的心思很简单。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真不是贬义,毕竟相对大脑,他们的身体条件太好了,就像有人常说漂亮姑娘都鱼笨,因为他们用身体条件、容貌外表就能达到普通人想方设法才能达成的目标,所以久而久之就懒得用脑了。

    专业运动员长期在固定环境里面圈养,白浩南到现在还不会洗衣服煮饭,最多只会用电器遥控板,智能手机和电脑更不精通,数理化知识一概不通。

    他还算是比较聪明,喜欢思考别的,绝大部分运动员从小被灌输的就是只思考跟项目有关的细节,其他都不要去想,这才是专心一致达成目标的道路,同样他们的眼中教练就是天。

    此教练不是彼教练,是他们启蒙教练、带队教练,而不是白浩南这种二杆子临时教练。

    如果他们是上调国青队,如果来的是足管部门指派的国青队教练也就罢了,可能还会稍微服从点,白浩南这甲级联赛主教练嘛

    能被抽调到国青队的,起码在同龄人中都是类似周波的存在,各自队里都是天赋才华身体佼佼者,运动员需要从朽养的傲气和自信那都是顶尖的,对这个十二连胜的甲级队教练嘛

    可能国家领导都不会有他们清楚这个含金量,反正从超级联赛俱乐部过来的队员肯定是俯视的。

    更不用说白浩南半年来在职业足球俱乐部圈子里面的口碑,起码没有接触过他的教练都不会有多好的看法,当年那个夜店老白谁还不知道是个什么鸟人样?

    怎么可能狗改了吃屎,还不是抱了大腿才走到今天,所以你去了那个什么队,别耽误了自己

    诸如此类的叮嘱,恐怕每个球员来的时候都会有,这还是良性说法,如果俱乐部或者教练方对白浩南有反面看法,那恐怕就是提醒能折腾就折腾,早点回俱乐部才是正途,不要在这个毫无必要的世运会集训队浪费时间,更不要受伤。

    对的,世运会屁都不是。

    很多俱乐部球员合同是有明确协议的,进了国青队薪资是什么,进了国家队集训涨多少,国家队A级比赛上赤少次又涨多少,这些都是明码实价的,但世运会不在其中。

    这是个纯粹只有准确的说只鱼政治意义的运动会,联合全世界大学生年轻人来展现青春风采反正不是以体育口号标榜,也不是国际足联打标的A级赛事那就啥都没有。

    如果不是足管部门征召,如果不是硬性通知还涉及到未来会不会被彻底封杀,估计有些人都不会来。

    所以这些心态下,心思简单的青年球员们接收的全都是什么样信息,从他们看向白浩南的目光就清楚了。

    白浩南不在意,让江州那边的大学生球员们同步出发,桂西会合。

    足管部门和国家电视台的新闻都有同步发送,讲解本次世运会选拔集训由宗明足球训练基地承办,邀请全国足球栏目、媒体、记者以及爱好者都可以去共同关注,同时今年的全国效生足球电视大赛也将由宗明足球培训集团承办。

    于嘉理这边当然是用最高规格接待了,就当是免费打广告啊,一栋新建完成的青训球员宿舍楼被抢着装饰一新交给集训队使用,每套房都是二室一厅,只住两名球员,高级公寓标准!

    见多识广的国青队球员们对这种场面可没什么好脸色,也就平京队那几个吃惊些,原来同样是甲级俱乐部,江州队背后是这么强大的集团,而且是专业足球集团,这在全国足球圈可能都是独一份吧。

    这可能才是大学生球员跟普通职业球员的区别,哪怕这些大学生球员的实际学术能力要打个问号,但起码他们已经习惯了大学生的思维方式,能看出来这个根本区别。

    当然,让所有球员眼前一亮的可能还有陆续抵达的美女。

    哪怕在平京连轴转的忙了一周多时间,李琳还是不辞辛苦的先回江州把儿子带上再去桂西,接下来这支受到很多媒体关注的集训队也需要她这个媒体主管,所以她还带了两名接待组的姑娘做助手,算是跟桂西集团总部的接待部门对接相互学习经验。

    陈素芬又过了几天才来,不过她已经不是白浩南身边的体能教练了。

    鉴于两个月不到的集训时间,要参加十五天的赛会制杯赛,就没鹰独的体能储备期了,这次的体能训练将贯穿整个战术训练。

725、这能拧成一股绳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