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独木难成林(1/2)
作者:中秋月明
    控球打法,重点在于控制住以后,一定要有能威胁性的传球,而不是每次都求保险的传来传去消磨时间。

    这种踢法对于球员的脚下能力要求比较高,周波和黑风四煞基本能掌控局面,所以在甲级赛场上做出来还似模似样。

    集训队反而做不到,别小看了传球这个最基本的细节,整场比赛,不停的在二三十米内距离上快速传递,不停转换空间和距离,能把这做到行云流水的也就西班牙国家队和巴萨罗那,其他球队大多只能模仿点皮毛。

    但就是这点皮毛,也足够江州队去传控调动对手,也让集训队这群家伙从来没尝试过这么干。

    他们现在已经完全认同白浩南制定的训练计划,因为逼抢对技术能力要求稍低,更强调体能和全队执行力,短期内很难把脚法提高几级,但全队只要拧成一股绳就能在逼抢这件事情上焕然一新。

    况且白浩南对于逼抢有种非常独到的见解和安排。

    让国青队的球员们都很新鲜,两名留下来的国青队教练更是悄悄打听白浩南到底在哪里进修过高级教练战术培训班的?

    结果白浩南到现在还没拿到A级证书呢。

    那就按照无牌教练的安排练吧。

    23名球员,按照自己伙儿的思路态度给选出来,必然就是在训练中,让其他人觉得值得信赖的人,最终九名国青队球员,三名平京大学生队员,外加十一名原蓉都大学生队员入选。

    这个名单稍微有点出乎白浩南的预计,起码平京那五人他是都想带上的,国青队能入选九人,说明这些全国挑选出来的尖子,个人能力确实较强,也能够得到在场所有人的公认。

    八月初,还有十天左右的训练期,暑假开始以后的桂西训练基地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

    毕竟面向全国的小学生电视大奖赛,去年开始被宗明集团以四年两百万的低价拿下来,现在已经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展开了。

    足球圈里面已经开始传说宗明培训集团背靠大山,这次赚大发了!

    跟白书记不对盘的是圈里各种既得利益者,圈外也没那么多听了领导安排就闻声而动的部门,但在面子工程和行政拨款上面,那是毫不含糊的。

    由教育部门领头的小学生全国足球赛,拨款四百多万,加上所有的赛事推广代理权,其实都又交给了宗明集团,也就是说去年和国家电视台谈下来的赛事推广代理,当时交了两百万代理费,现在反而又从国家拿到了赛事支持拨款,而实际上现在有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宗明足球培训营,并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千里迢迢的到几个赛区点集中比赛,各地的培训营直接成了所有小学生队伍的报名和参赛地点。

    这就极大的扩展了各地参赛队伍的面积,曾经的小学生大赛,其实就是全国几十家传统足球小学内部玩的戏码,今年彻底成了所有全国小学生都可以来参与的赛事,凡是通过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免收报名费,自发组织的队伍也不过160块一队,还赠送五套球员球衣和球鞋!

    一开始就有人推波助澜的攻击这家培训集团借着小学生赛事敛财。

    特么谁规定了赛事推广方就不能赚钱?

    不过等看见报名费远远比不上球衣和球鞋的费用,又开始居心叵测的谈论,这样的商业培训集团对偌大个国家青训造成垄断以后,对这个足球市场是毁灭性的灾难。

    特么中国足球还有更灾难的资本么?

    如果没有宗明培训体系这两年来的努力,全国现在已经萎缩到只有几十家小学和各种参差不齐的训练营在维持青少儿足球训练,没有规模没有体系,看不到希望,现在看见别人做出成果来,就忙不迭的攻击垄断?

    宗明足球培训集团的球员家长,江州足球俱乐部的球迷,这两大群体已经有相当规模,立刻开始对这些言论进行反击。

    而且迅速整理出来这些言论,要求追究法律责任。

    于嘉理对这些背后明显有人指引的招式嗤之以鼻,现在她是背靠桂西省这边的支持,彻底把以前老于的政商关系接过来并用在刀刃上了。

    不再是以前风险最大的那些地产、工商项目,体育产业几乎在各地都是缺口,轻而易举的做到地方标杆性产业,又应了那句马太效应,现在桂西和江州起码在体育产业这块上,都是极大的政策倾斜给宗明集团和江州俱乐部。

    这才是她觉得回报最大的部分,一个小学生足球大赛本身能有多大的资金需求?

    当基础建设完成以后,后面的投入都能马上见到效益了。
731、独木难成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