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那几位女士矜持点(1/2)
作者:中秋月明
    作为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白浩南肯定也去参加了几次协调会议,这时候他就有点想念李琳或者陈素芬了,以前这些球场外的事情全都是她们打理得服服帖帖,宋娜更是能把各种细节都梳理好,彤彤还没到这个职业高度,只会帮他打扮。

    于是男子足球队那个教练是个帅哥,这话简直在中国代表团内部不胫而走。

    白浩南穿着只扣一颗扣子的西装去参加会议的时候,就是媒体记者主动围着的样儿,代表团官员哪怕认不出来他,看这种走路带风的派头都不敢当面怼,别把官员想得都跟猪头似的,能走到一定高位,一定是人精,稍微扫听下就恍然大悟,卧槽,居然是这尊大神。

    可能整个代表团最大的明星,就是这位接二连三上人物访谈,上连篇累牍八卦,上联播新闻画面的足球教练了。

    所以跟白浩南开会的官员往往都会问一声白指导还有什么意见。

    白浩南也笑着随口说几句,温文尔雅,跟他身上的韩式潮牌西装风格很衬。

    大学生代表团啊,好多女大学生,哪怕运动员大多都是专业体系的,还是有很多随队人员都是大学生。

    别以为女大学生就不会背后讨论帅哥了,遇见极品时候比男生还疯狂。

    白浩南不是现在屏幕上帅得清秀娘炮的那种,阳刚之气和黝黑健康,最后再掺杂着那种邪魅中有点正气凛然的坏坏,哎哟喂。

    能参加大运会的都是积极向上的,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会觉得白教练带满了春药的味道。

    会议结束时候成堆的女生围着合影签名。

    老董作为队长跟着白浩南去过一次,后面怂恿彤彤跟着去,希望靠她镇一下。

    没用,女生能天然忽略附近的美女,这点和男人在帅哥周围不自在有天壤之别。

    彤彤还很享受这个,对捣鼓白浩南的外形更来劲了。

    盛大的开幕式以后,第一场比赛,白浩南甚至吸引了相当多外媒的镜头!

    必须承认,论打扮男人,从陈素芬到伊莎她们都是渣,郭咲咲和于嘉理连渣都算不上,也就乔莹娜稍微好点,可跟传媒表演专业大学生,身处最时尚繁华前沿沪海的小姑娘相比,也有点差距。

    彤彤这是有套路有体系的。

    上午的比赛,一早白浩南还趿着拖鞋在餐厅跟球员吃饭,赛前准备会时候也是T恤加大短裤,结果十点左右要开始的时候,太阳有点刺眼了。

    八月啊,最热的天气,球员们开始拿主教练开玩笑,打赌他在这种天气下能不能继续保持传统穿西装?

    可能国青队球员和教练们都想不到,面临国际比赛前的这种紧要关头,不是完全无心作战,就是紧张得喘不过气来啊,这里居然嘻嘻哈哈的关心这个?

    白浩南也不要脸,嗯嗯嗯的说自己去换衣服,传统还是要有。

    结果被等在外面彤彤一把抓了推进旁边小间,球员们看了网红主播的穿着就更加起哄,还好巴西教练们赶紧叫他们出去热身准备了。

    白浩南也多瞟了几眼彤彤的穿着,小姑娘使劲伸手摁住他在椅子上,主要是捯饬头发,外面很闹,小房间里只有两人很安静,彤彤的手都放慢了速度,犹豫下又加快,白浩南居然可以闭目养神,以往这种时候他哪里会控制自己的荷尔蒙挥发?

    十几分钟后,白浩南再单独走出球员通道,踏上球场的时候,所有经过的工作人员忍不住都会哦……

    这可是韩国,以打造杀马特流水线闻名的韩国。

    白浩南穿条黑色细腿裤盖住高帮皮鞋,这不稀奇,哪怕皮鞋带着厚厚的跟,让他身高俨然有了一米九的高度之余,主要是凸显长腿,细腿裤和高帮皮鞋都是这个作用,这个国家蜜汁喜爱长腿欧巴。

    上半身才是标准的欧巴打扮,白色背心是薄款低胸的,外面一件有点皱巴巴的白衬衫!

    卷起来的衣袖很随意的到手肘,衬衫没有扣没有扎,走起来必然飞扬。

    怎么形容呢,背心下摆都没完全扎进长裤里,慵懒而随意,似乎还带着点刚刚来了一炮的看什么都没滋味,那个进场人员必须挂在胸口的身份牌,这里标着醒目的主教练字样,给挂在黑色牛仔裤的屁股兜上荡一荡的。

    就像个放荡的小痞子,打过牙祭以后剔着牙出来,头发都是看似乱糟糟,实则精细清爽。

    这样的男人站在再配上块陈旧的腕表,刚一站上草坪,顿时引起看台上成片的尖叫!

    今天是有多少不比赛的国内女大学生运动员集中到场地上?

    可能有很多是被女伴推荐种草看热闹的,这下彻底没法拔草了,出乎意料的帅!

    那种最吸引女人,特别是好女人的坏坏帅。

    抱着手臂的白浩南闻声,还回头举手示意下,女生们更加肆无忌惮的尖叫。

    这下彻底把韩国女生都吸引过来了。

    这种比赛为了保证看台好看,主办方肯定组织了大量的本地学生,在男女分校比例都比较大的韩国,成片成片的女生加入到夸张尖叫的团队来。

    所以在场好多镜头都集中在这个不像教练的主教练身上。

    换个男人可能有点萎了,但白浩南多骚包啊,越是这样越来状态,举手投足都在发浪!

    居然破天荒的跟着球员们去跳战舞!

    以前他从来都不干这事儿啊!

    哪怕如吉敏都不停的翻白眼:“老大!你……太帅了!”

    白浩南高傲的梗脖子!

734、那几位女士矜持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