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男人就是要狠一点(1/2)
作者:中秋月明
    阿威来,彤彤那点小心思就只能随清风消散了。

    当初彤彤认识白浩南他们时候,威少还在西北游山玩水,等到她去江州那一两次,阿威更是不声不响。

    所以他俩一直没交集过,彤彤还真不知道这位爷。

    现在么。

    白浩南当然是悬崖勒马,亲热的搂着阿威跟自己住一起,他也知道自己抵抗力其实没那么强。

    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难看出来两个男人有什么不同,或许很多人脑海里大多还联系不上那种特殊的关系,包括白浩南可能觉得没啥大不了。

    但彤彤她们肯定懂,沪海这样的大城市这种事儿多常见了,娱乐圈就更司空见惯。

    再说阿威也从来都没掩饰自己看向白浩南的眼神好吧。

    看一眼就懂!

    这下见多识广如彤彤,漂亮的小下巴都差点掉了!

    完全忘了自己刚演的钻戒戏是什么样儿。

    球员们倒是对威少挺熟悉尊重的,整个体育场、训练中心都是他设计的,也知道他还拥有美食街边最高档的餐厅,肯定是老白最好的朋友呀。

    白浩南就是这么给其他人介绍的,他觉得这么糊弄过去最好。

    可那几位漂亮姑娘看了显然都心里明镜似的,哪怕其中有俩真有点笨,不爱动脑筋,看这种事简直比猴还精,相互对对眼立刻能确认那种。

    第二天一早,彤彤又准备去给白浩南打理下服装头发什么,竟然被阿威淡淡的在门口拦截了,说他来。

    差一点就吃了唐僧肉的彤彤,只能哀叹自己运气不好了!

    不过在她们这种大都市姑娘的思路中,竟然接着泛起来的是更加迷醉!

    卧槽,这都是什么价值观?

    她们竟然觉得这种关系更酷?

    面对埃及队的比赛开始前,一水儿漂亮姑娘,包括没精打采强打精神的彤彤,有意无意都在看阿威!

    他还真是说到做到的把白浩南给打理了,之前彤彤不是喜欢把白浩南的发型给弄得很精神很新潮,短发全都用发胶之类抓起来跟刺猬似的么,阿威叫酒店发型师过来简单的扫了个锅盖头。

    因为他是个类似的发型呀。

    白浩南态度很简单,爱自己的人,对自己好的人,都好好回馈,别特么跟以前似的装大爷装冷酷,反正不可能掰弯自己,随便威少折腾吧,高兴就好,不就是个发型嘛。

    白衬衫也换成了挺括整齐扎在笔直长裤里的高冷风格,不再是上场那种有点卖骚的样儿。

    威少自己是件白色衣领的粉红衬衫扣得规规矩矩,然后翘着二郎腿坐在看台第一排,静静的带点若有所思发怔样,一直看着场边站了整场的白衬衫。

    特么瞎子都能看得出来这种感情不是什么兄弟情。

    哪怕不允许宣传这种爱情已经是各种部门明文传达了,可国内各路腐女却愈发对于组这种CP来劲。

    俩好看男人,还是不同风格的,看着真养眼。

    跳过战舞以后的美女都偷偷摸摸把镜头给阿威,欲言又止的介绍是白浩南的朋友。

    天哪,可能绝大多数男人稍微接触下这种题材,都会下意识的反感关闭页面,但这个消息在直播中传开后,简直爆炸性的人数冲击直播平台,估计尽是女性观众!

    早就听说白浩南那不太检点的好几位女朋友事情,乔莹娜都公开承认了这个消息,现在居然还有这样儿?

    太让人三观尽失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出柜么?

    可以说阿威这才是第一次,真正的被暴露在所有媒体和网络观众面前。

    他本来就不是华裔,微卷头发剃了个俏皮的锅盖,更衬托出白皙俊秀的五官,鼻梁不是当初被打断了么,接驳以后可能有点骨痂,让他原本就笔挺的鼻梁中段有点稍稍隆起,略微削瘦的脸颊就偏柔弱感了,何况他还唇红齿白的,两颊鬓角都修整得很精致,侧面轮廓就是个安静的清秀男子,喉结还很明显。

    美女们花痴的凑在一起窃窃私语,好像对这种男人,她们很容易没戒心又没抵抗力。

    她们可还都戴着耳麦啊,把各种言论都传到自己直播间里,阿威傲然的看都不看周围的议论,只一动不动的看着白浩南。

    彤彤都是过了好一阵才鼓起勇气,坐到他身边说话的。

    他俩都是实际上看不懂球的:“我……很喜欢他。”一边说一边悄悄低头,那枚小钻戒已经戴上了,但她还是知道分寸,昨晚的小玩笑没直播,本来也只为了那啥有点情趣嘛,可不是要惹怒谁的。

    阿威动都不动,还是淡淡的:“喜欢他的多了,收拾好情绪,明白爱一个人是幸福的,那就够了。”
738、男人就是要狠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