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1/2)
作者:中秋月明
    周波是个实诚人,颇有点手足无措的拿着麦克风,在巨大的组装显示屏下站了会儿,看见画面上已经出现白浩南在球员通道走出来的样子。

    竟然神奇般的就有点安稳笑意,指着三四层楼高的屏幕,指白浩南:“你看,你看他那个样儿……像是个会打败仗的样子嘛?”

    全场观众又忍不住笑起来,好开心!

    实在是穿着锃亮的尖头皮鞋,笔挺有棱的休闲西裤,白衬衫都是扣到了手腕的那种,还有银色的袖扣,单手插兜的白浩南走出来又是趾高气扬的扬下巴动作,摄像机肯定没他下巴高,看着就格外嚣张,甚至嘴角还带着不屑一顾的轻蔑,身体后倾的步伐更有点流氓气的摇摆,就差多个墨镜和金链子了!

    明明很低级很讨打的样子,可现在这样数万人看起来就是亲切喜欢。

    周波自己也笑,大屏幕的光线映到他身上,白色t恤被染得五颜六色,竟然也有些流光溢彩的斯文帅气,内场有姑娘尖叫,他才好像被提醒的开口,赶紧帮白浩南开口:“老白是故意这样的,其实经常到训练中心围观我们训练的人,都看到过老白训练时候,跟大家交流说话时候是什么样,挺随和个人,把我们都当好兄弟,把球迷也当成好朋友,但是在对外比赛的时候,他的思路永远是抓住每一丁点机会,去激怒对方、惹烦对方,只要对方心神不宁,只要对方不舒服,那我们就得到一点好处,为了让我们球员打起来轻松容易点,老白肯定不在乎自己形象的……”

    球迷们只能使劲鼓掌!

    有这样的球队,有这样的教练跟球员,真是自己作为球迷的幸运!

    除了鼓掌,还能怎么样呢?

    包厢里陈素芬听着隔壁的闹腾,对刚刚迟到的伊莎撇嘴:“波波这个样子,难道也算是对老南表白么?”

    伊莎一脸嫌弃:“没威少帅!”

    宋娜只轻笑,出神的看着外面欢腾的球场,密密麻麻的人群,好像想起多年前那个类似的场景。

    那一次爬到高峰,重重的摔下来。

    这次不会了吧?

    白浩南确实就摆着这副睥睨天下的样子走出来,真是让现场观众看了都不舒服!

    起哄喝倒彩的声音一片又一片。

    偏生他那白衬衫在绿茵场上格外刺眼,走到教练席前站在那,不注意他都不行。

    球员们这才鱼贯而入,现在就挨个儿从白浩南身边经过,被他搂搂肩膀叮嘱最后一句,除了凯子这生性活泼的反手给他个拥抱,其他人几乎如出一辙的沉默点头,带着身经百战的沉稳走上场。

    直播间里有人都喃喃:“有感觉没?老白的队伍,从来都没有开场大家聚在一起握手鼓劲的场面,从走上去的那刻,他们已经带着……要拼杀的感觉了!”

    旁边有人淡淡的奉上句:“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一贯七嘴八舌的直播间里,竟然一片安静。

    可弹幕压不住,多少人迫不及待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表达着对这种感受的认同,幸好彤彤是关了弹幕的,她正带着小姐妹正在看台上翩翩起舞。

    阿威看似轻松的翘着二郎腿,脚尖却在跟着彤彤的舞步抖动。

    马儿镇定,带着微笑的镇定,但绷直的后背,高昂的头,既像万马奔腾的领军,又像是竭力在控制这种情绪。

    老江湖了,岂能为这么场不入流的大学生比赛激动。

    只把这看做教育系统比赛最高级别的张锐不同,一贯傲气沉稳的他反而像个孩子般涨红脸,一会儿高举手机拍视频发票圈,一会儿又抓旁边的水瓶使劲灌几口,再不就是骚扰马儿:“能不能赢?老白这次到底能不能赢……要是输了,这损失可就大了……”

    好脾气的马儿终于有点按捺不住,侧头沉声严厉:“输了!输了又怎么样?我们做的事情,能在乎一场两场的输赢嘛?老白付出这么多,一场输了就全部否定,一棍子打死么?错了!别人怎么看我不管,我会拼尽全力支持他!失败再多次,我都会支持他!”

    说完长吁一口气,转头重新看着场上,双手撑住自己的膝盖,撑得很直。

    习惯于训斥别人的张锐吃了一惊,刚才的激动好像被浇去大半,定定的看着前方发呆。

    白浩南也拍肩告别了最后的守门员:“相信我,赢定了!”

    门将嘿嘿笑声,使劲把门将手套这么对撞下跑到门前举手。

    哨音响起,世运会男子足球决赛下半场开始了,这回真的做到了万众瞩目。

    哪怕彤彤已经不关心直播间的人数绩效,但总有人在记录,令人咋舌的一千七百万总人数!

    哪怕行业内都知道这种数目有很大水分,甚至不需要空头账户来支撑,服务器的计算都会故意虚报,这也是糊弄投资方,为了上市的常见手段。

    可现在这个数字还是太惊人了。
761、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