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对,这就是政治(1/2)
作者:中秋月明
    白浩南肯定不会像个初恋大男生那样忐忑,若无其事的给队员们做完今天的战术安排,一起吃过午餐,主力球员们开始小憩下积蓄精力,两点过他才悠悠然的溜去体育场,下楼时候看见后面被大楼挡住的角落,已经有组工人在拆墙做个后门。

    这倒是让白浩南想起庄沉香那个长官办公楼下隐藏的逃生后门,不过自己这里可不是为了逃生。

    所以白浩南就从拆出来的缺口翻出去,堵在大门口和街上的球迷没能发现他。

    戴着墨镜低着头的白浩南尽量顺着墙根,才赶紧穿过已经开始热闹起来的街道,最被众人看见的那段,他甚至得把运动t恤掀起来罩住头,像街头随处可见的光膀子男球迷那样,走过封锁线,体育场大门口的工作人员看见是他乔装打扮,笑得没边。

    江州就这样,江湖习气浓重,夏日炎炎的男人就爱光膀子,现在刺青纹身也成了潮流,所以体育场周边放眼看去到处都是社会人,其实穿好衣服都是挺规矩的白领。

    这才是球迷的本色,只有穿上球衣来到体育场呐喊的时候,他们才是释放自我的存在,回到生活跟社会中,那还是做个遵纪守法的老百姓吧。

    李琳她们的俱乐部办公区就在体育场里,不过白浩南肯定不是茶饭不思的那种迫不及待去骚扰媒体主管,他先在体育场外围看了看,还有五六个小时才比赛,开进来停车的不多,毕竟这停车费特别贵,但大幅喷绘画面遮挡起来的体育场看台下建筑门面,已经被掀起来些角落,伊莎肯定和李海峰开始在算计考察这些场地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伊莎市侩,白浩南却觉得挺好,无论是尽一切补偿南山他妈,还是这本来就是她逃出贫困想追寻的梦想,这么干都无可非议。

    而且这一切才能把整个俱乐部周边产业夯实,大家才能因为共同的利益相互捏合得更紧,这跟场上十一人分工不同,又要团结在一起的道理一样。

    体育场一圈啊,这片门面三层楼足足能凑上几万平米的商业门面,之前让宠物市场搬迁以后,就反复考虑过做什么,既不能影响体育场秩序,还要让人家商户也能经营,这就有点两难了。

    搞个咖啡厅、网红蛋糕店之类的文化创意园区是之前的想法,但经济收益不算很大,于嘉理觉得只收点租金挺不划算,这种会受到比赛日影响的租金也高不到哪里去,不能跟外面的美食一条街比。

    毕竟这里算是政府补偿给俱乐部的地盘,基本类似于修点什么都不算违章建筑的自留地,利益最大化才不浪费呀。

    白浩南真不愧是霓虹灯里面浸泡出来的老司机,各种夜场可不就是夜里才生龙活虎么,互不干扰。

    而且这种体育场周围出夜生活的理论,还真是他这种复盘大数据的结果。

    这里会变得更加喧嚣繁华的。

    都因为自己的一念之下决定,从当初选定这里而不是高大上的体育中心,再到现在影响一步步加深。

    无论从地价到商圈、生活质量还有消费水平都在变。

    这种改变周遭的掌控感,就是很多老板开始觉得飘飘然的起点。

    意识到自己已经超越普通人,开始凌驾于普通规则之上的感觉,让很多人开始迷失自己的同时,也会促使其中有些人拥有更大的责任感。

    可能这就是觉醒吧。

    不过在白浩南,好几年前,随口决定就能推平那座边境城市的时候,他就跨过这道坎儿了。

    他很清楚自己在干嘛。

    随便看看,顺着工作人员把守的入场口走进体育场,就在主席台侧后方入口,他最熟悉的那个纵观全场角度。

    就靠在那里,静静的看着下面场地上,草坪维护组在做最后的检查,而且根据白浩南的要求,这种天气下要使劲浇水,把整个草皮从植物到土壤都浇透。

    九月的江州,还属于秋老虎最猛烈的时候,灼热的日照阳光下,这么晒一下午的自然挥发,到六七点的时候硬是能把整个场地蒸腾得像洗桑拿一样!

    被誉为全国三大火炉之一的江州,靠的不是日晒,而是这种蒸笼一般的潮湿闷热,所以江州女孩子的皮肤才普遍嫩得能挤出水来,在全国都出了名的漂亮啊。

    只不过本地人和主队能习惯的闷热,对外地球队就是折磨了,特别加料加量的桑拿场地更是个蒸笼。

    白浩南就有这么无耻。

    笑眯眯的靠在那,脑海里开始把球队上场以后的所有人跟场面开始模拟。

    如果说以前他靠的主要是半场后复盘,整理出来下半场针对性调整,这次从韩国回来,他却觉得自己也有明显提升,开始试着这样做模拟预演。

790、对,这就是政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