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贪吃的熊孩子(1/2)
作者:若忘书
    说心里话,刘赫明的心中还是蛮羡慕的。就这些家伙,他都很想借来打一个弹夹耍耍,应该蛮过瘾。

    从冰箱里将昨天吃剩后捞出来的肉又放回桶里,架在火上烧,他则是赶紧和面做馍。因为有了罗宾这个大肚汉,今天的面就稍稍的多弄了一些,要不然他是真担心不够罗宾吃的。

    “爸爸,这个是什么?”正弄着呢,艾丽克斯拎着马蹄铁跑了过来问道。

    “这个是给你做的,不过还没有打磨呢,等打磨好了就会亮亮的。上边的那个印记,就是小熊的爪印。”刘赫明笑着说道。

    小家伙喜滋滋的点了点头,虽然现在她还不知道马蹄铁是做什么的,不过是送给她的她就很喜欢。

    “爸爸,我们今天还吃饺子么?”小家伙看着面团好奇的问道。

    “还要等一会儿,今天要吃不一样的食物。爸爸带你去菜园子吃黄瓜,很脆很好吃的。”刘赫明洗了一下手,将小家伙给抱到了怀里。

    仅仅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却觉得跟闺女分别了好久。他就觉得自己真的应该更加努力的赚钱,然后创造出更多跟闺女相处的机会。等以后有钱了,就每个周末都过去找闺女玩。

    父女俩在前边走,两个小熊也屁颠颠的跟在后边,很怕刘赫明有了闺女就忘了熊。

    “爸爸,这些能吃么?”来到菜园子后小家伙看着半青半红的西红柿问道。

    “它们还要等一等,不过黄瓜现在已经可以吃了。”刘赫明抱着小家伙继续来到黄瓜架的跟前儿。

    黄瓜还没长好,不过对于刘赫明来讲,给闺女吃现在也可以。这样的小嫩黄瓜,吃起来带着一点点的涩,也算是别有风味。

    顶花带刺的小黄瓜摘下来几根,给两个熊孩子一人分了一根,它们可没那个耐心继续等,直接抱着就咔咔咔咔的啃了起来。

    “是不是很好吃?”艾丽克斯看着两个小熊认真的问道。

    小熊的回应很简单,一边吃着一边看向刘赫明手里的黄瓜,小熊眼还不时的往黄瓜架上瞄两下。

    “好吃你们也不能过去偷吃,今天是破例。黄瓜长得快,再过两天就能长很大了,再忍忍吧。”刘赫明看着两个熊孩子说道。

    说话的工夫,熊孩子们就将小黄瓜都给塞到肚子里去了,连黄瓜尾巴都没有浪费,眼神看向黄瓜架是满满的渴望啊。

    被它们这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看得刘赫明都有些受不了了,她的闺女艾丽克斯小同学就更加的简单了。人家直接跑过去摘了两根,又跑回来塞到了熊爪中。

    还算两个小家伙有点良心,没有直接吃,而是看向了刘赫明。摘都摘了,还是闺女摘的,刘赫明还能说啥?只能点点头。

    “爸爸,快看,熊宝宝在笑呢。”小家伙拉着刘赫明的手兴奋的喊道。

    刘赫明仔细的端详了一下,还别说,现在这个熊脸上,真有一些小模样。只不过自己看得习惯了,倒是没有太注意。

    回来的路上艾丽克斯就不用刘赫明抱了,人家是跟着小熊一边玩耍一边往回走,唯一的一点点副作用就是时间耽误了一些。
069 贪吃的熊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