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贪吃的熊孩子(2/2)
作者:若忘书

    “这里的黄瓜已经这么大了么?”看到刘赫明手里拿着的黄瓜萨莎好奇的问道。

    “今年的气候不错,太阳很足,它们长得也快一些。再过一周左右的时间,西红柿也能吃了。”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不过他马上又将笑容给收了起来,赶忙去洗黄瓜去。他发现坐在萨莎身边的妮娜又开始用那种挑逗的眼神儿看向自己,真是要了老命了。

    黄瓜寒气重,哪怕仅仅是小根的黄瓜,刘赫明也只给了艾丽克斯半根,剩下的那半根当然是他享用了。

    就是普通的黄瓜,味道还可以。让他也更加的想念系统的幸运大抽奖,这要是再抽出点别的植物来,味道保准顶呱呱啊。

    两个熊孩子可是很聪明的,知道在刘赫明这边是混不到黄瓜了,罗宾那边胃口更大,三两口的一根小黄瓜就进了肚,然后它们就跑到了萨莎和妮娜的跟前儿。人家也不说话,就用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儿看着你吃。

    “你们啊,还是这么讨人喜欢。拿去吃吧,不要抢哦。”萨莎看着小熊们笑着说道,说完就将吃剩下的黄瓜掰成了两截分给熊孩子们。

    嘴里叼着黄瓜的熊孩子们跑到萨莎的腿边,在她的腿上用脑袋蹭了蹭,人家这是在表示感谢呢。

    边上的妮娜看着有些眼热,谁让这两个熊孩子太可爱了呢,只不过当她将自己特意留下的黄瓜分给熊孩子们后,人家却没有搭理他。黄瓜可以吃,感谢就没有,跟你又不熟。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妮娜愣了一下看着萨莎问道。

    “上次我过来的时候它们跟我也不是很亲,现在可能是跟我熟悉了吧。”萨莎笑着说道。

    刘赫明的心里很痛快,叫你总招惹我,火被勾上来怎么办?还是熊孩子好,帮自己出手给了她一个小小的教训。

    看看面团发得也差不多了,他就开始揉面。

    揉面也是技术活,要将面揉开,揉出劲道来。以前的时候他的力气小,揉一会儿胳膊就会觉得酸。可是现在没事了,面团在他的手里随意的变换着形状。

    揉好了面,刘赫明就将这团面擀成细细的圆柱状,然后再用刀“咄咄咄”的切起来。

    “德克斯特,现在你用刀好像比上次见你的时候感觉好很多。”一直看着的罗宾说道。

    “我最近一直都在练习厨艺,就是想给艾丽克斯做好吃的。”刘赫明笑着说道。

    罗宾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而这时候桶中腊汁肉的香气也开始飘散出来,将艾丽克斯都给吸引了过来。

    刘赫明到桶里捞出来一块肉,切下来一小角放到了盘子里,递给了小家伙后说道,“尝尝味道怎么样。”

    小家伙美滋滋的点了点头,然后嘟着小嘴在肉上边用力的吹了几下,这才用叉子叉起来塞进嘴里。小嘴不停的咀嚼着,小家伙脸上的笑容也渐渐的绽放开,还冲着刘赫明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