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家的感觉(1/1)
作者:若忘书
    镇民们乔治负责通知,本来刘赫明也打算邀请萨莎和罗宾一起到餐厅这边玩一玩的,不过两人都拒绝了。

    刘赫明也没有过分勉强,毕竟是名义上的夫妻,反正只要闺女能跟着自己一起玩就比什么都强。

    再次来到了餐厅这边,艾丽克斯和小熊一下子就被这边的三个服务员给围住了,甚至于两个小熊都要比艾丽克斯还要受欢迎一些。以前的时候刘赫明也带两个熊孩子到这边来过,那时候的它们就已经将这边的黛西和服务员们全部征服。

    “好了,你们先听我讲一下。今天中午我这里就会正式营业,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任务。在推荐后要帮我询问一下,他们为什么不选择我烹饪的食物。”刘赫明拍了拍手对着三名服务员说道。

    “还有,我要隆重的介绍一下,这位美丽的小天使是我的女儿,艾丽克斯,今天她也会在这边帮我一起工作。”

    “大家好。”艾丽克斯很有礼貌的跟大家打着招呼。

    她就是熊孩子们的榜样,看到她在招手,两个熊孩子也跟着伸出自己的胸爪子在边上晃荡个不停。

    “哈哈,其实不用你介绍,只要看艾丽克斯的头发和眼睛,她们也能知道她是你的女儿。”黛西笑着说道。

    “今天不仅仅我们会给大家免费供应咖啡,还会给大家供应啤酒。今天我们一定要多卖出去一些饺子和中式汉堡包。”

    “德克斯特,你太不够意思了。昨天竟然都已经到这边来卖,都没有提前告诉我。”这时候安德森从外边走了进来。

    “你都不知道我们昨天遭受了什么,竟然一个顾客都没有光顾我这里,我哪里还有心情去通知大家。”刘赫明耸了耸肩膀说道。

    “你知道么?这就是你没有叫我过来的原因。放心吧,今天我的店先关门,免费给你当一天的服务员。你只需要负责我的午餐和晚餐就好。”安德森得意洋洋的说道。

    “当然没问题,艾米利亚,你们的团队今天又迎来一名新人,要多多关照他。”刘赫明笑着说道。

    安德森就是面冷心热,这是有意要给自己帮忙呢。

    刚刚将工具都摆好,将锅也架在了灶上,约翰也赶了过来,“德克斯特,那些刀片我都已经处理好了。我还在想为什么你这两天没有过去,原来是我们的小天使艾丽克斯过来了。”

    “谢谢你约翰,等这边忙完了,我还要向你请教很多问题。我打算给自己制作一套趁手的厨具,你一定要指点我。”刘赫明走过去跟约翰来了一个拥抱后说道。

    约翰可以说是自己的贵人,帮着自己触发了制造子系统,更是指点自己打造马蹄铁,让自己快速的完成任务。

    说心里话,看到这些人都能够放下手头的事情过来给自己帮忙,刘赫明心中的触动还是很大的。

    以前的时候就算是跟他们的关系还可以,他也一直将自己当成一名局外人,一个过客。哪怕将来要在这里生活,乔治更是时不时的就会在自己的耳边念叨着“复兴响水镇”,他也从来没有将自己真正的当成是响水镇的镇民。

    留在这边讨生活,那是为了闺女,属于强迫式的,可是现在在这里,他是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关心。身在这个异国他乡,乔治他们没有将他区别对待,也让他第一次有了家一般的感觉。

    “德克斯特,快看看艾丽克斯漂亮嘛。”这时候黛西冲着刘赫明喊道。

    刘赫明扭头一看,可是不得了啊。一顶改小了的厨师帽戴在了闺女的头上,身上还围了个小围裙,配着小家伙那大大的笑脸,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两熊也没有逃脱姑娘们的魔爪,同样被姑娘给给搞了一身。不过那个小围裙系在它们的身上,就好像是餐巾一样,谁让它们的身子圆滚滚的。

    “很不错,看来以后可以让它们推着餐车给顾客送餐了。”刘赫明打趣儿了一句。

    刘赫明拿过去一张椅子,让小家伙站在上边,这样小家伙的上半身就在灶具后边露了出来,让小家伙美滋滋的乐个不停。

    只不过熊宝宝们就有些麻烦,它们很馋,嗅着边上腊汁肉的香气,就总是溜号。刘赫明无奈,只好又将它们给放了下去,让它们跟姑娘们玩吧。本来还想让它们当招财熊呢,现在看来有些玩不转。

    “乔治,一会儿帮我招呼一下过来的镇民吧,我怕我忙着包饺子忽略了大家。”刘赫明又对着乔治说道。

    “交给我吧,一会儿我和梅根一起帮你负责。我们的目标很简单,今天就要实现零的突破。”乔治挥了挥手说道。

    大家都被乔治给逗笑了,这个目标还真不大,不过对比昨天的状况来讲,也有一定的难度。

    今天来的人多,算是刘赫明第一次请全体镇民们吃饭,自然得让大家吃好、吃饱,所以需要包的饺子也多一些。

    艾米利亚她们也没有光看着,反正上午的时间段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客人,也凑过来帮他一起包饺子。

    煮饺子包起来很简单,又不用在饺子皮的边上捏花,只要馅料放好,用力一捏不漏就成。包饺子姑娘们上手很快,可是擀皮这个工序却难住了姑娘们。想要向刘赫明那样擀得圆圆的,真的太难了。

    “其实这些熟练了就好,等以后你们闲下来我可以教你们,到时候我也会给你们开一些工钱。”刘赫明笑着说道。

    “天啊,德克斯特,你可不能在我这里来挖墙角。”边上的刘易斯故意抱怨的说道。

    “哼哼,我可是挖定了。不过有个前提,必须是我的这些食物能够畅销才可以。”刘赫明耸了耸肩膀说道。

    光靠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行,自己还有牧场那边的事情需要忙,将来总也要雇人。这三个姑娘也都是镇上的孩子,在这里的薪水并不高。如果将来热销了,也算是给她们找补一些收入。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mei222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