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我得出名啊(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天如水打赏鼓励,感谢好友传奇人物℃、扎库塔巴图、随风飘散月票鼓励)

    到湖里捞了几条鱼,然后给今天的这些游客们弄好后,刘赫明就在边上开始发愁。

    三个任务,一个都不简单。

    第一个那就是作死的任务,先不考虑了。第二个任务时间比较短,目前应该是最优先解决的。第三个任务,别看看着很简单,要是随便的弄个餐厅,挂个牌子,就能完成,那也不是系统一贯的风格了。

    三个月的时间,四千位客人,这个任务真心不咋轻松。早知道自己就早两天奋发图强了,很明显前两天的那些人系统才不会计算呢。

    想要让更多的人到自己这边来,现在这个宣传力度根本都不够。只有自己这个牧场出名了,才能够吸引更多的人。

    他就在想,是不是能够将这两个任务一起完成。不管怎么说,第三个任务的时间也很短,而且系统给出来的要求还有些模糊。

    “德克斯特,你在想什么?”跟着吃完了饭的洛克看到他坐在这边愁眉苦脸的,就好奇的问道。

    “我得出名啊。”刘赫明顺嘴说道。

    “什么?出名?”洛克瞪大了眼睛。

    “咳咳咳,我是说我的牧场得出名,这样才能够招揽到更多的客人,我也才能多赚点钱。”刘赫明干咳了两声说道。

    “德克斯特,你确定你现在没有什么状况?”洛克好奇的问道。

    “没有,真的没有。洛克啊,你看能不能把那个网页再好好的弄弄,增加一些吸引力,帮我好好的推广一下?”刘赫明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

    “OK,你告诉我你这边每天能够接待的人数,然后我帮助你推广一下。”洛克笑着说道。

    “不过我觉得重点还是应该放到跟动物们的互动上,而且你这边的美食也应该多推广一些。我建议你应该提供两餐,只吃一顿总觉得有些不过瘾。”

    “稍后我会再拍摄一些小视频和照片放到网页上,其实我觉得你也可以在脸书上给你的牧场注册一下,也许还能够跟你的快餐产业产生一定的联动效果。”

    “好好好,你看着弄,晚上我再琢磨琢磨,看看能不能给你弄点别的好吃的。”刘赫明欣喜的说道。

    “刘翊,你过来,跟洛克一起参谋参谋。明天开始,这边的伙食费是一百美元,两顿饭。然后你们俩商量一下,怎么才能让我的牧场更有知名度,每天最多能够接待的数量,一百人吧。”

    “为什么有了这个决定?”刘翊好奇的问道。

    “我不是得赚钱么?这边赚钱看来还是很轻松的,而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做两顿饭而已。”刘赫明强撑着笑脸说道。

    “这样我也能够多攒俩钱,还能多置办两部餐车啥的。我这边也得好好的收拾一下,给房子重新翻盖一栋。”

188 我得出名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