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卖疯了(1/1)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荣王庙、书友161203100714141月票鼓励)

    海鲜确实是比较不错的食物,不仅仅刘赫明吃得很满意,其余的人们吃得同样很开心。

    接下来的几天里,刘赫明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每天都有不少钱进自己的口袋。海洛伊斯的羊肚菌拍卖,所获得的收益真的惊掉了这些人的眼球。

    第一天拍卖,卖出去了216080美元。第二天拍出去了230160美元,第三天246870美元、第四天268000美元、第五天299800美元。

    也就是说,刘赫明这一千根巨型羊肚菌总共卖了1260910美元,平均每一根的价格达到了1260美元,比他的定价800美元不要高太多。

    这个收益就是刘赫明这个主人,都有些不好接受,就更不用说别的人了。大家能够预感到巨型羊肚菌会热卖,但是没想到会卖得这么疯狂。

    这可是一百二十多万美元的收入,而他的这个收入,基本上没什么成本。就连维克托对于这样的利润,都吃惊得不行呢。自己得盖多少摩天大楼,才能够有这样的收入啊。

    另一个欢喜得要疯掉的人就是海洛伊斯,她也是这次拍卖活动的收益者之一啊。去除掉刘赫明那800美元一根的定价,多出来的部分就是460910美元,她5%的提成就是23045美元。刘赫明很大方,直接给她凑了24000美元的整。

    她来到神奇牧场的时间并不长,可是小丫头现在自己攒下的钱,就已经超过了三万美元。而几个月之前的小丫头,还在为脚伤愁、为学费愁,现在的她不说一朝农奴翻身把歌唱也差不多。

    只不过她也并没有因为有了学费,就跟学校申请复学,而是选择继续留在牧场中。

    一个原因是她答应了刘赫明,要做魅力女孩的骑师,答应了就得做到不是。另一个,她是小财迷啊,她觉得可以在这边多攒俩钱。将来没准真的就像老板说的那样,可以走一条别的路子出来,而不是非得指望大学。

    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有眼光的人,他们能够把握到赚钱的机会。

    就有那么一个小伙子,这五天的时候,一共拍了13根巨型羊肚菌。自己留下了一根,刘赫明这边的拍卖结束后,就将他的那个挂到了网上去。一根两千美元,爱买不买。

    一上午的时间,两千美元一根的巨型羊肚菌,卖出去了5根。小伙一合计,卖得这么好,得再加价,又给加了500美元。

    这次卖的时间长了一些,不过到晚上八点之前,小伙还是将剩下的7根全部售出。啥也没干,就付了点运费,小伙中间的差价就赚了一万多美元。

    而这时候人们再想买整根的,没了。

    你有多少钱,你想买都卖不到整根的了,倒是有一些半截的在网上出售。反正这个回家晒干以后,保存的时间也长。

    “老板,要不我们再放上去几十根吧?”看到网上好多人发布消息求购巨型羊肚菌,海洛伊斯有些不淡定了。

    她就觉得自己卖亏了,当初应该就直接定高价,看看现在还有多少人买呢。就算是再弄出来几百根,估计都不够分的。

    “剩下这些得留着咱们自己吃,而且物以稀为贵,咱们还得留着下一批巨型羊肚菌的拍卖呢。再等几个月,你要是有兴趣儿,还让你来拍卖。”刘赫明笑着说道。

    边上的维克托听得直点头,很不错,已经有了一些奸商的潜质。就得这样,要多少有多少的食材,那就不值钱了。就像蓝蟹,太多了,连雌蟹都可以卖呢。

    现在的他对于刘赫明那是满意得不行。这个牧场都不用别的收益,光巨型羊肚菌的种植,就妥妥的千万富翁啊。

    海洛伊斯可没有他想的那么多,虽然有点小失望,不过老板既然说下次还让自己来拍卖,也变得再次开心起来。不过她自己乐了一会儿以后,又变得有些愁眉苦脸。

    “想什么呢?”看着海洛伊斯脸上那患得患失的表情,刘赫明好奇的问道。

    “老板,这个巨型羊肚菌这么赚钱,你下次还会给我提成么?”海洛伊斯跑到了刘赫明的身边,拉着他的衣袖可怜巴巴的问道。

    刘赫明在她的脑门上弹了一下,“怎么也不可能让你白白忙活。不过仍然是5%的提成,多了可没有。”

    “哈哈,谢谢老板。”听到刘赫明的承诺,海洛伊斯一下子开心起来。

    “这个小财迷啊,都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给带坏了。”看着海洛伊斯蹦蹦跳跳往外跑的样子,刘赫明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这里的羊肚菌会扩大种植规模么?”维克托好奇的问道。

    “暂时就先这样,看看能不能培育出第二批来。现在它们已经接近成熟,我还会按照老方法进行培育。”刘赫明笑着摇了摇头。

    “明年春天能够动工以后,我会在这边单独用一个暖棚,专门用来培育羊肚菌。当时我也没想到这些羊肚菌会长得这么好,不过就算是培育,我也会控制面积、控制出售量。”

    “不错,这样的计划很棒。”维克托笑着点了点头。

    “我跟乔治聊天的时候,听说你打算要将整个响水镇都给买下来?资金上能够周转得开么?需不需要我来帮忙?”

    “谢谢你,维克托。”刘赫明感谢的说道。

    “我会进行持续性收购,而且会给这些业主做出款期,这样就能够给我留出来周转资金的时间。”

    他能够感受到维克托是真的想给他帮忙,但是他不想用维克托的钱,就连哈雅要借他钱他都没借呢。

    从银行贷款,给利息,这样他不会有心理负担。可是要是跟别人借钱,你就算是给利息,也有一份人情在里边。

    什么都好还,就人情最难还。哪怕维克托是萨莎的爸爸,自己的预订老丈人,他也不想在钱财方面纠缠不清。

    他也不想占那个便宜,该是谁的就是谁的。反正自己有系统,赚钱根本不用去担心,只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就OK。

    维克托点了点头,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现在的他是真真正正的接受了刘赫明,虽然想要给他帮忙,但也要尊重他的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