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玩出的商机(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ぁぁぁ打赏鼓励,感谢好友落叶终回根、jimmytong46、酒中一族、2sun2、慌慌张张、匆匆忙忙、麻痹起个名字都难、萝卜大香蕉月票鼓励)

    小方猫们确实很厉害,带着大家在雪迷宫里边走了三十多分钟,就将大家给带了出来。

    当苏蓉看到自己的儿子背着儿媳妇后,她的心里很高兴。这就对了嘛,好歹也是一家人,就得多亲近亲近。

    留意到苏蓉的眼神,萨莎想哭的心都有了。自己哪里想让这货来背,自己想自己走啊,可是这货不撒手。真不知道这货的力气怎么就这么大,自己的个子都比他高好多,却无法将他给折腾倒。

    “深深,这个雪迷宫很好玩。吃完了饭,我带你到里边去玩。”海洛伊斯跑到了唐深深的身边说道。

    “要不是兔狲们过去找你们,你们就出不来了吧?”唐深深看着他们好笑的问道。

    “诶?你怎么知道的呢?”海洛伊斯好奇的问道。

    别说是海洛伊斯了,就连刘赫明都有些好奇。

    “我们在二楼看得很清楚啊,你们在雪迷宫里来回转圈儿。不过这个迷宫真的有些难走,你们挖的道太多了。”唐深深笑着说道。

    “不过很好玩的,下午我要带着兔狲进去,再玩一次。”海洛伊斯兴致勃勃的说道。

    “老板,您是不是也该将老板娘给放下来了?要不然进不来门啊。”唐深深又看向刘赫明调侃的说道。

    刘赫明瞪了唐深深一眼,这才有些不情愿的将萨莎给放了下来。说心里话,没背够啊。怪不得猪八戒喜欢背媳妇呢,这媳妇背起来确实蛮过瘾。

    “你们玩得倒是挺开心,赶紧好好擦一下吧,都是雪。然后就赶紧吃饭,深深把饭都做好了。对了,乔治还给你打了个电话,说是要去除雪。”苏蓉笑着说道。

    “哎哟,,下午的时候咱们就开着卡车的车头,跟着除雪去。”刘赫明一拍脑门说道。

    上次的雪都没有这么大,乔治他们都到公路上除雪了呢,这次光顾着带闺女玩了,把这个茬都给搞忘了。

    都没有顾得上洗脸,他直接拿出来电话给乔治他们拨了过去。人家上午都已经清理了一些了,现在正在刘易斯的餐厅那边休息呢,下午还会继续干。刘赫明也是告诉他,下午会开着重卡的车头过去,这样大家清理的速度也能快一些。

    吃过了午饭,正跟TC在这边卸车厢呢,就看到艾丽克斯穿戴整齐的跟海洛伊斯和唐深深跑到了这边来,后边还跟着四个小方猫。

    “你们要干啥?”刘赫明警惕的问道。

    “出去玩啊,深深来到这边以后,就没有出去过呢。”海洛伊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刘赫明又看了看闺女,就看到小家伙看着重卡车头的眼神明亮得很。他知道本来想将闺女给留下的愿望落空了,小家伙是非得跟着不可。

    “你们等一下,我去请示。”刘赫明无奈的说道。

    要是没有上次的事情,说带闺女就带闺女了。现在就得跟萨莎请示一下,要不然萨莎会生气。

    萨莎这次倒是很好说话,只有一点小要求,闺女只要跟TC呆着就行。估计在她的心里边,还是觉得TC靠谱一些。

317 玩出的商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