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黑白松露的特点(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温凉河之梦、丼中之蛙月票鼓励)

    刘赫明觉得,自己做生意吃了亏,无论是小地瓜还是巨型羊肚菌都卖亏了。所以这次的松露,他要仔细的评测,然后再制定拍卖价格。

    前边的小地瓜是因为自己有些心虚,觉得那个价格就不错了。后边的巨型羊肚菌属于自己没有见识,现在已经可以证明在做清汤这方面,巨型羊肚菌是当之无愧的菌中皇后,松露都不好使。

    这次对黑白松露的评测非常的细致,这些天大家也换着样的吃各种松露套餐。松露吃到吐,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批人了。

    就算是再好的东西,天天吃、顿顿吃,让你连着吃一周,你跟他们也差不多。反正现在的艾丽克斯一看到饭菜里有松露,宁肯啃两根胡萝卜去。

    这么长时间的仔细研究,刘赫明总算是能够确定一些自己这两种个性款松露的差异。

    并不是说单纯来讲,白松露就比黑松露高级。在刘赫明仔细的品尝过自家的黑白松露之后,就觉得白松露适合生食,黑松露适合加热后熟食。

    比如说做牛排,你直接在上边撒上白松露碎的味道很美。但是你要是给牛排配上酱汁,在熬煮这些酱汁的时候就将黑松露碎撒进去,那个味道也非常不得了。

    再有的就是白松露无论是做浓汤还是清汤,味道上都差一些。不能说不好,但是跟巨型羊肚菌和黑松露相比,都差。

    巨型羊肚菌做清汤,黑松露做浓汤,做好的汤比白松露都要好很多,味道上也更加的有层次感。

    然后刘赫明得出的结论就是,别看自家的松露长得有些任性,不往地下钻,非得要长到地面上来。可是在口感上,绝对不会比市面上的那些极品松露差。因为自家的松露有一个更加好的特点,易储存。

    松露之所以很名贵,不仅仅因为产量少,也因为它不易保存的特点。正经的松露,基本上从地里挖出来后三天之内食用最佳。超过这个天数你要是吃不了,你就得研究怎么保存了。

    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就算是借用冰箱,也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工业上大多都是抽真空后冷冻保存,这样保存的日子还能长一些。

    但是自家这个没事,他以前可不知道这个,那天采回来以后就放到了厨房边上的小橱柜里。然后每天就这么用啊用。到今天将两个黑白松露全都用光,已经过去了八天的时间,可是松露的品质却没有任何的变化。

    要不是萨莎提醒,他都没有发现这一点。没办法啊,无论是他还是唐深深,虽然都算得上是厨师,但是以前真的没有伺候过这个。

    所以为了做实验,看看松露到底能够保存多久口感没变化。他又到暖棚里找了两颗,然后就切成片,两两一组的用不同的条件来保存。

    最基本的就是放到橱柜里,然后就是放冷藏和冷冻,加保鲜膜或是锡纸。

    只不过这个就需要他自己十天以后慢慢品尝了,家里边的这些人哪怕知道松露价值很高,味道很好,现在也真心吃不动了。

    做好了这些,刘赫明给魅力女孩换了一个马鞍。这个是他专属的马鞍,前边可以让艾丽克斯坐着。

    其实如果外边的人们知道神奇牧场这边的实际情况后,就会觉得不仅仅这边的农作物们有个性,这里边的动物和人也都很有个性。

    就比如说魅力女孩,人家正儿八经的赛马,每天都得刻苦训练,然后控制饮食的营养均衡。可是到了海洛伊斯这边,每天的训练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一个小时,然后就该干啥干啥去了。

    偶尔帮唐深深那边稍稍的忙一下,赚点外快,要么就是加入到小动物们玩耍的阵营中。而魅力女孩的饮食也从来都没有控制过,咱想吃啥就吃啥,想吃牧场到牧场上去吃,想吃胡萝卜边上也都给你插好了,张嘴直接咬就好。

    再有就是牧场的游玩项目,这段时间也是断断续续的开放。做的菜也没有以前那么有规律了,开始让唐深深放飞自我,想做啥就做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给点点身上套好小袋子,这里边装的就是水果和胡萝卜,是它们娘俩的零食。点点也得从现在开始适应负重,要不然将来换成海洛伊斯骑着它,恐怕也会不适应。

    全部收拾妥当,刘赫明就将早早等在一边的闺女给抱了上去,然后他也骑了上去。

    不得不说马具套装的属性太强大了,他以前根本都没有骑过马,不过这两天尝试过后,一丁点的不习惯都没有。

370 黑白松露的特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