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黑白松露的特点(2/2)
作者:若忘书
    当然了,这也仅仅局限于普通的骑乘阶段。他要是想策马奔腾的话,还得跟魅力女孩磨合磨合。就算是马具套装的属性再逆天,也不行。

    “爸爸,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小家伙喜滋滋的问道。

    “爸爸带你去找大坏蛋去。”刘赫明稍稍提了提缰绳后说道。

    魅力女孩溜溜达达的往外边走,边上的点点倒是很活泼,跑前跑后的,偶尔还会去离得近的牧草上啃一口。

    看到这对父女又开始起码溜达起来,在这边修房子的工人们,也纷纷跟他们打招呼。

    去过那么多的工地,只有在这边工作最舒坦。每天还都有免费的美食供应,那一餐人家对外卖可都是一百美元呢,现在大家却跟着白吃。而这边唯一的要求就是质量和速度,这个没问题啊。

    无论是建筑公司的管理者,还是下边的员工,都很积极配合。反正按照现在的工程进度来看,最少能比原定工期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这都是“加班加点”抢出来的。

    骑着魅力女孩,溜溜达达的来到了威廉家收购的牧场中。也不知道威廉是不是打算要跟刘赫明较量一番,现在的他就住在这边。而且跟刘赫明差不多的,他也在修建房子。

    “你这边建造的速度有些慢啊。”刘赫明假模假样的看了一圈儿后对着威廉说道。

    “动工的时间晚了一些,没关系。”威廉瞥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魅力女孩和点点。

    他知道刘赫明这是过来显摆来了,魅力女孩夺得第三名,能够参加下一场预赛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不清楚。不过他也没太放在心上,现在的他更加关心的是能不能将点点给买过来。

    哪怕他平时有些混蛋,可是玩马场这么多年,在相马的眼光上还是有的。点点的身体比例很好,马蹄也非常大。虽然现在还没有真正的长开,但绝对是一匹不错的赛马。

    “嘿嘿,你就别惦记我们家点点了,对于点点的将来我早就有了安排。”刘赫明笑眯眯的说道。

    “今年参加完育马者杯的比赛后,魅力女孩就会直接退役,然后开始享受自己的马生。点点呢,经过刻苦的训练,将来结果魅力女孩的旗帜,领跑整个赛马界,成为马界传奇。”

    他说得很自得,也是在说实话,可是这个话听到威廉的耳朵里,除了觉得好笑就是好笑。

    都不说魅力女孩夺冠这样渺茫的事情了,想要成为真正的马界传奇,可不仅仅是你的小马驹身体好就行。

    每年自己家里边都会购买一些小马驹,然后就对它们开始培养。可就算是这样,也不是每一匹马都能够成为冠军马。速度赛马中,牵扯到的因素太多。尤其三冠王这样的名誉,在马的一辈子中,只有一次机会。

    虽然这匹小马驹现在看着很不错,但是也没有达到真正惊艳马界的地步,身体素质比它好的马还有很多。

    “你还不信啊?我跟你讲,下次魅力女孩的比赛就会拿个第一回来。”刘赫明又得意洋洋的说道。

    威廉都懒得跟他说话了,他觉得刘赫明太狂妄,狂妄的像一个疯子,自己跟这样的一个疯子计较啥劲儿。等他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以后,他就知道赛马的学问很多。那时候没准自己买这个小马驹还能够便宜一些。

    “威廉,我看你们在这边投入了很多。你们不怕赔钱么?这边的夏季干旱得很。”刘赫明“好心”的问道。

    “那有什么关系,就算是这边的降雨再少,我们多打一些深水井就可以。对于你们这些穷人来讲,可能在这样的投资中会有所顾忌,可是对于我们来讲,这些都不是问题。”威廉不屑的说道。

    “等将来我们家买下更多的土地后,这边就会统一经营,所以现在的投入完全可以为将来做准备。我真的劝你好好的考虑一下,将你手里的土地卖给我们,拿着钱到大城市去生活才是你最佳的选择。”

    “不是跟你说了么,一英亩一千万美元,你还想买。只要你出得起价,我这一万多英亩的土地打包全都卖给你,就怕你家没有那么多钱啊。”刘赫明笑眯眯的说道。

    “哦,对了,看你现在对种植也很有兴趣,要不然咱们今年比一比,看看谁的农作物产量高?品种、面积,随你定。”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