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牧场的规矩(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血色悍马打赏和月票鼓励)

    无论是招聘来的教师还是厨师,在刘赫明的心里边都非常重视。教师能够传道授业解惑,帮自己的学校撑起来一部分,厨师能够帮自己赚钱。

    同样重要的人,一起抵达,刘赫明就到刘易斯那边将他的大巴给叫了过来,带着自己的家人,还有乔治镇长,一起过去机场这边迎接。

    “小刘啊,我的任务是完成了。三位教师已经能够将学校的数学教学给支撑起来,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刚一见面,陈文石就直接开口说道。

    “老爷子啊,咱们总得到牧场中落个脚,歇一歇吧?就等您回来学校那边才敢动工啊。”刘赫明笑着说道。

    其余老师还没有招聘过来的事情没有提,自己也得努努力好好的号召一下了,唯一能够祭出的法宝就是高薪、好待遇。

    一辆大巴被塞得满满登登,刘翊的工作还是蛮出色的,看着这二十多名厨师,刘赫明心里就很开心,哪怕这里边的学徒工多一些,真正的高级厨师只有六名。

    这六名厨师也不是随便招来的,华夏有八大菜系,川、鲁、粤、苏、浙、闽、湘、徽。这六名厨师里边,就有鲁、粤、苏、闽菜的四位高级厨师,剩下的两位,一位的特长是烤鸭、另一位的特长是白案,也就是糕点、面食。

    刘翊现在算是刘赫明的私人律师了,虽然现在的薪水照比以前在律所时的薪水低很多,但是在这边工作自在啊。而且也仅仅是现在的薪水低,将来可低不了,对于这个他很有信心。

    所以现在哪怕是干杂活,他也是很认真的对待。

    他也知道刘赫明这边的餐厅是能够真正带来收入的地方,将来要是真正的作为餐厅运营,主打又是中餐的话,菜式就得丰富一些,所以招来的厨师们就多动了一些心思。

    无论是那三位女教师还是这些厨师们,年纪都不是很大。刘赫明估摸着最大的也不会超过四十岁,大多都是三十多岁,那些厨师学徒更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刘赫明也知足了,有经验的老厨师们,就算是自己这边给的薪水再多,人家也未必能愿意来。年轻不代表没有技术,关键还是看他们自己。

    一路上,这些人也都很好奇的打量着车窗外的景色。刘赫明就注意到,有些人看到响水镇附近这种“荒凉”后,情绪瞬间低落了很多。

    心里叹了口气,地方差是硬伤。就是不知道这些人能不能够坚持下来,其实只要他们能够坚持,自己这边绝对会给他们满意的薪水。

    回到牧场中,对于牧场中有这么多的“小动物”,大家就比较好奇了,尤其是熊孩子和灰狼们,它们才是最吸引眼球的。

    “牧场中的动物们很多,不过都很友善。只要你不对它们进行挑衅,想要跟狗熊摔跤,跟狼斗殴,它们都不会伤害大家。”刘赫明笑着说道。

    “咱们先过去餐厅那边吧,美食城还在修建,马上就要完工了,咱们这些人会轮换着在餐厅和美食城工作。三位教师则是由陈老统一安排,那是他的地盘,他说了算。”

    随身的行李暂时堆放在餐厅的边上,让大家在餐厅中稍稍的参观了一下后,刘赫明才拍了拍手,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薪水情况,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那个只是起薪,如果餐厅的生意好,大家的收入还会增加很多。大家不远万里来到这边,其实就是想多赚一些,来填补家用。这个我很理解,就是我也是如此。”刘赫明笑着说道。

    “不过我接下来说的事情就很重要了,就是在牧场中生活的规矩。这个关系到咱们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都能够记在心里。”

    “第一条,就是态度要端正。无论你是高级厨师,还是学徒工,如果态度不够端正,我都会直接给大家送回去。唐深深将会是餐厅的主厨,也许在座的师傅们比她的厨艺更好。但是我现在对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只能用唐深深。”

    “在我这里的情况可能跟外边有些不一样,外边都讲究任人唯贤,我却是任人唯亲。只有我熟悉的、了解的,我才会给安排在重要的工作岗位。因为这样我会很放心,不用每天想着会不会出现什么错误。”

373 牧场的规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