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兜里有钱,心中不慌(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落叶终回根月票鼓励)

    乔治也没有等回家里再去跟大家研究,直接就在刘赫明这边打起了电话,简单的说了一下,然后就将大家都给叫到了刘赫明的牧场中,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以前收购土地的合同还剩下很多,直接写好补充条款,然后拿来签就好。刘赫明还是很大方的,在刚刚的补偿基础上,还答应在将来镇上的生活区给大家一处盖好的房产。而且还答应大家在响水镇真正的复兴起来之前,会在自己的牧场中给大家安排一些能够承受的工作。

    也许这些人的年纪大一些,无法像弗尔南多他们那样人工管理蔬菜的种植,但是将来自己这里肯定还会种别的啊,这些都需要机械化来种植,他们这些人帮着操作一下不是正好么。

    这些人作为老响水镇的人,能够一直将土地留到现在,手里边的土地可真不少。合并在一起,这些土地的面积将近三千英亩。

    刘赫明现在是兜里有钱,心中不慌,直接就将这些钱转到了他们的账户上。早晚都得转,还不如早转一些呢。

    让唐深深在这边张罗了一桌饭菜,刘赫明很是热情的宴请了大家一顿,就连松露都没有吝啬的拿了出来。

    因为他还有一条没有完成的任务跟随着呢,相对于那些想要投机倒把的人,还有威廉来讲,这些镇民们手里的土地才是最要紧的。

    他们对于响水镇都有深厚的感情,想要让他们出售手里的土地可不是那么轻松,以前的刘赫明想都没敢想过。

    “乔治,今年的收割,你们就不用去雇佣收割机了。过段时间我会采购一批,到时候免费帮你们收割。”酒至半酣,刘赫明笑着说道。

    “真的么?如果播种和收割的机器全部采购新的,最少也要花费几百万美元啊。”乔治皱眉说道。

    “这次的松露价格很不错,而且今年需要种植的土地也太多了,以后还会更多。这么多的土地如果每一年都去外边雇佣收割机,将来也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买一些。”刘赫明笑着说道。

    “而且今年我的牧场中还要购买一些牛羊,以前一直没有购买就是受制于资金。现在手里有了些钱,这些也都可以自己做起来。”

    都以为在国外玩牧场、农场的很悠闲很容易,可是刘赫明知道,那仅仅是一个美好的表象。

    确实可以农作物成片,牛羊成群,每天都过着悠闲的小日子,等待着收获。可是这些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得有钱,没有钱你所有的这些都玩不转。

    没有钱,你要是还搞大规模的种植,那么等着你的不会是收获时的大赚一笔,更大的可能还是直接破产。

    就像乔治他们现在,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一些种植资金通过贷款获得。如果去年没有自己的小湖水支撑,他们指不定会有多少人家走到破产的边缘呢。

    自己牧场上的这些苜蓿草是很牛叉的,如果用这些苜蓿草来养殖牛羊,再加上自己土地上生产出来的粮食作为饲料来喂养,自己的牛羊品质会差么?

    可是跟种植一样,养殖也得有金钱来支持。而且养殖的投入还比农业高很多,养殖需要的周期更长。

    一头肉牛的出栏期很长,它的整个生长期和育肥期,都需要大量的牧草和饲料来喂养。吃的是草和饲料,可也是钱啊。只有它们真正的出栏以后,才能够换来收入。

    让刘赫明有些意外的是,听到他的话以后,最高兴的不是自己的家人们,反倒是乔治他们这些外人。

    自己今年就要真正的扩大生产了,家人们可能不太了解,没有那么大的兴奋在情理之中。可是乔治他们这些人,表现得那么开心,是不是有些不正常呢?

    “乔治,大家为什么这么开心呢?反正你们也是最后一次收获了,就算是我免费借给大家收割机,也就是省一点点钱而已。”刘赫明有些纳闷的问道。

    “德克斯特,已经有多少年,没有看到过牛群了,久远得都要在我们的记忆中消失了。”乔治笑着说道。

    “我们这些年的坚持没有白费,我们的付出是有意义的,不是别人口中那些没有见识的人。我们等到了你,响水镇即将真正的复兴起来。”

403 兜里有钱,心中不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