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医疗与教育(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良药vv苦口、圣心飞扬、大?加炮、扎库塔巴图、为了嘟嘟来点娘月票鼓励)

    刘赫明这边的土地很多,可是在这些播种机的努力下,仅仅用了6天的时间,就将这些作物全部耕种完毕。X23US.COM更新最快

    这还是因为种植的农作物种类多了一些,要是全部耕种同样的农作物,不用重新调整配件,这个时间还能缩短一天多。

    这就是机械化的力量,也可以说是金钱的力量,毕竟购买这些机械也花了一大笔钱呢。

    耕种的事情全都忙活完,刘赫明才发现了又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自己牧场中的工人们好像有些不够用。

    弗尔南多他们的工作很认真、很努力,可是现在需要负责的事情太多。那些蔬菜现在都是小苗苗暂时还没什么,等将来再大一些恐怕他们就忙不过来了。而且将来自己再弄来了牛羊,牧场上的这些粪便清理,也需要人。

    “媳妇,你帮我参考一下呗,看看咱们牧场这些工人到底从哪边招收比较好。”刘赫明琢磨来琢磨去,觉得还是应该跟萨莎商量一下。

    毕竟现在两人已经是“名正言顺”并且有了“事实依据”的两口子,他也更是每天都将“媳妇”给挂在嘴边跟别人去显摆。

    就算是弗尔南多他们这些人听不懂中文,听得多了也知道这个“媳妇”,代表的是啥意思,只不过他们就是有些不理解老板为什么会天天这样喊罢了。

    “你问我这些我哪里清楚啊,快来帮我看看这些医护人员到底该怎么选,看得我头大。”萨莎看着手里边的资料很是无奈的说道。

    她这边也愁呢,同样缺人啊。以前是随便混混的,现在是真正的跟刘赫明一起过日子,而刘赫明的大本营就是响水镇,如果还按照以前那样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诊所配置,就有些不合适了。

    虽然现在的目标仅仅是私人小诊所,将来的目标可是要往私人医院方面来发展。至于说成立公立医院?那根本不可能,这可不是你有多少钱就好使的,因为成立公立医院政府这边就会有很多开销。

    媳妇发话了,刘赫明必须得重视起来,他的事情也必须得放到第二顺位上去。将萨莎手写的计划书拿了起来,他需要学习一下基本的知识。

    连看带问的,他才知道自己已经被以前看过的那些医疗美剧给带偏了。在美国真正的医疗体系,绝非是美剧上所演绎的那样。

    在美国,确实有很多人都普及了医疗保险,可是他们对应的额度也不相同。并不是像电视里演的那样,遇到了状况,连你的保险额度都不去考虑的就给换心肝脾胃肾。

    不能说这样的状况没有,但是他们也有固定的流程。如果被救治的人真的凑不够超过你医保额度的医疗费,那么就只能欠账。而这部分欠账要么医院自己承担,要么就是保险公司承担。

    人家保险公司也不傻,你投保的时候人家也会制定出详细的理赔标准。要不然你这边天天高额的“免费”医疗,保险公司再强大,也得赔黄了。

    所以很多的医院,都不会设置急诊这个常见的科室,因为进了急诊科室的人,你就要进行急救,这就属于先看病后付费的情况。你要是真的付不起,那也没关系,这就是政府和保险公司的事情了。

    现在萨莎纠结的也是这个事情,到底是否开设急诊科。这是刘赫明自费承建的私人诊所,乃至未来的私人医院,如果开设急诊科,以后就可能会有一个需要不停往里丢钱的无底洞。

    “萨莎,我觉得还是按照比普通诊所更高一级的诊所来筹备吧。”犹豫了一会儿后刘赫明开口说道。

    “现在我虽然有些钱了,可是对于这样的开销恐怕我真的承受不起。如果将来咱们响水镇真正的发展起来了,拉来了更多的投资,我倒是觉得可以弄一个非常正规的医院。开设急诊科也没啥事,反正都是能够惠及到响水镇居民的事情。”

    “咱们这边准备了这么多高级的医疗检测设备,已经能够给很多人帮助了。像一些简单的皮外伤或是小病,这些花不了多少钱的你可以自己做主,就算是病人没有医疗保险也无所谓。”

    他也只能这么说,如果自己有个百八十亿美元可能还能大方一些,可是现在的他只能算是小富,将来购买了响水镇,短时期内可能还会变成“大负”。

    “其实这样也可以,我只是觉得附近的大型医院距离都太远了。不过我们最少要设置一个稍稍好一些的手术室,还要购买一辆设备齐全的急救车方便急重病人进行转院。”萨莎点了点头说道。

413 医疗与教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