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上位者?(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绿漪、海盗旗·熙诺、雨呢爱你、傲狼傲月票鼓励)

    有了执法权,这些飞车党该管理也该管理一下了。

    那些道路的所有权申请下来很轻松,刘翊就将现在能够连成一片的牧场全部给归到了神奇牧场中,然后这些土地内部原本的乡间小路,这就是刘赫明的了。

    私人领土可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看到路边插着的那些醒目的牌子,飞车党的人只能围在牌子旁。虽然说现在还能到没有被刘赫明封闭的道路上继续轰引擎,可是效果不大了。

    原本就是想搅和这边招揽游客的生意,现在连人家的游玩的地方都无法靠近,你还搅和个屁啊。

    “门罗,你自己想想还能有什么样的办法吧。”柯顿看了门罗一眼皱着眉头说道。

    身为飞鹰帮的老大,自然要有老大的范儿,照顾小弟也是自己的责任。自己小弟被人给揍成那样,自己就得帮着把场子找回来。

    只不过他也不傻,知道刘赫明这边是硬骨头,不好啃。

    上次就是他们举报给州警刘赫明哪里非法持有违禁武器。可是警车过去是过去了,然后又开了出来。这就代表刘赫明这个牧场中的势力很强大,并不是自己打听来的那样仅仅是来到美国一年多的时间而已。

    不敢来硬的,他们才会琢磨出给搅和的小计策。只不过现在看来,捣乱的计策也没用了。他也是想不出别的办法,现在就得看门罗的态度。

    门罗的心中一直都在憋着一股火,上次被刘赫明给自己揍了,他认为这是自己这辈子最大的耻辱。

    现在他也知道根本拿刘赫明这边一丁点的办法都没有,心中气愤之下,就从自己的摩托车上将球棒给拿了下来,对着那块“禁止入内”的牌子猛砸起来。

    他也有自己的贴心小伙伴,看到他动手了,有三个人也凑了过去,帮他拿这块牌子出气。

    “轰、轰”

    正砸得起劲儿呢,两声轰鸣声响了起来,给他们这些人吓个够呛,有的人更是直接趴到了地上。

    顺着声音看去,放在边上的两辆摩托车正在火中燃烧着,刚刚爆炸的冲击波更是将附近的车子弄倒了好几辆,有几个人比较倒霉正被沉重的机车压在下边。

    这些人吓坏了,根本不知道这两辆摩托车怎么就突然爆炸了。还没等他们从刚刚的爆炸中回过神儿来,就看到两辆警车从牧场那边杨着烟尘开了过来。

    那两辆摩托车当然不会无缘无故的爆炸,是TC和坦克两个人,用狙击步枪给打爆的。今天就是要欺负欺负这些飞车党,没有错都得找他们的错呢,更不用说他们还给自己找来了理由。

    “以后可以消停消停了吧?不要激动,会有生命危险。”刘赫明走下警车看着眼前这些飞车党的人说道。

    “你……”门罗想要冲过来,不过看到从车后座上探出来的那黑洞洞的M16的枪口,他就不敢再动了。

    “具体是什么原因,你们自己心里也很清楚。如果我们现在对你们搜身的话,恐怕能够找出来很多私藏枪支的人。”刘赫明又接着说道。

    “今天仅仅是给你们一个警告,到这边来玩,我们欢迎。如果是想捣乱,做好被抓的准备。这里是我的地盘,我说的话就算。”

    柯顿面无表情的看着刘赫明,他很想让自己的人一拥而上,可是他知道刘赫明的话不是开玩笑的。

    距离那么远都能够将两辆摩托车打爆,谁知道他们还有什么样的武器。袭警的事情,根本都不敢想,那样死都白死了。

    “其实你们这样混日子有啥意思?将来老了怎么办?到时候连机车都骑不动了,也去当流浪汉?”刘赫明看着这些人说道。

    原本他以为过来欺负一下这些人,会很有成就感。就算是刚刚过来的时候,他都有些小兴奋。可是现在看着他们的样子,他却觉得这些人有些可怜。

    趁着年轻的时候胡作为非,过一天是一天。可是他们老了呢?没有足够的钱来养活自己,身体也不行了,想混都没法继续混。

    “你们觉得骑着摩托车在街上兜风,成群结队的还可以欺负别人,就像当初看中了我的熊孩子,想要抢走一样。”刘赫明又接着说道。
419 上位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