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任性的吃货(2/2)
作者:若忘书

    他将点点给逮了过来,这货每天都是在尽情的放飞着自我,对于训练的事情那是能躲就躲、能逃就逃,海洛伊斯在它跟前儿也是一点威严都没有。

    这哪行啊,点点身上可是背负着任务的,将来是要成为马界霸主的存在。可是像它现在这样游荡的样子,那都快变成二流子了。

    点点有些不情愿的让刘赫明给它穿戴上那些马具,为了表示一下自己的不满,用它的大脑袋轻轻顶了刘赫明几下。

    “你不耐烦也没有用,先驮着我好好的跑几圈,以后你就是我的坐骑了。等你将来拿够了冠军,你就可以真正的放飞自我了。”刘赫明摸了摸点点的脑袋说道。

    “我也不想逼迫你去赛场啊,可是没有办法,坚持一下吧,再熬两年你就真正的解放了。然后你就可以在牧场里想干啥就干啥,想娶多少媳妇就娶多少媳妇。”

    也不知道是将来真正的自由,还是能娶好多的媳妇,让点点满意了。它晃了晃脑袋,嘴唇噗噜噜的吹了一会儿,前蹄还在地上刨了刨。

    刘赫明翻身上马,在点点的后背上轻轻的拍了一下,点点就在马场内小跑起来。

    别人家为了让马跑得快,会用马鞭,以前更是会用马刺,可是在这边就没有那些。不管是魅力女孩还是点点,或者是那些让游客们骑乘的普通夸特马,都没有马鞭。

    点点呢,就是真正的马来疯。想撒欢的时候,那就会在牧场上猛跑一通。别看它不怎么训练,可是它的马蹄铁比魅力女孩都废得快。

    现在刚刚带着刘赫明小跑了一圈儿,然后它就开始自己放飞自我,突然一个加速就往前边蹿了出去。给刘赫明搞得身子都往后仰了一下,要不是反应快,肯定就被摔下去了。

    都没给他责怪自己的机会,点点的速度是真正的提了起来,让刘赫明也只能将身子俯低。要不然风太大,也太颠屁股。

    人家点点可不是很喜欢这样绕圈跑,跑了一圈速度稍稍放缓后,又是一个加速,将速度再次提高了很多后,就奔着前边的栅栏直接跑了过去。

    刘赫明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点点的目的太明显了,就是要从栅栏上跳过去。这个栅栏虽然是敷衍的栅栏,也有一米二的高度呢。现在的点点还没有真正的长成,自己的体重又有些重。

    可是现在他也只能老老实实的趴在点点的身上,主动权在点点的手里,他就是个跟着打酱油的。

    跑到栅栏跟前,点点用力的一跃,就直接从栅栏上跃了过去。刘赫明的耳朵里,听到“嘎达”一声响,他估计是点点的蹄子蹭到了栅栏。不过还好,并没有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

    越过了栅栏的点点,应该是很开心,那个速度又跟着加快了一些。

    刘赫明开始愁了,他不知道让点点这么跑下去,会不会将它给累坏。可是点点是真的跑发了性子,跑啊跑的还会给你来个急停变向,是它的经典后蹄刹车。荡起的草沫子和泥土,都搞了刘赫明一身。

    来回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点点才算是消停下来,身上潮乎乎的,也在大口喘着气。刘赫明的状态就不是很好了,看着那叫一个狼狈。

    “你个小混蛋,以后要老实一些,不是谁都能禁得起你这么折腾。”刘赫明很是无奈的说道。

    点点的大脑袋晃了晃,又在他的身上蹭了蹭。刘赫明只好将马鞍子什么的给它卸下来,知道这货背够了。

    抱着马鞍回到房子里,就看到海洛伊斯和萨莎两人正坐在沙发上抱着平板电脑开心得不行。

    “干什么这么开心?”刘赫明问道。

    “哈哈,你快来看。”萨莎笑眯眯的说道。

    刘赫明走到跟前探头看去,正式自己账号下边的回复。好多人给自己的评价是至尊吃货,然后萨莎就在下边回了一张照片,就是早晨拍的,艾丽克斯小脚丫仍他嘴边那张。

    下边的回帖都是调侃的,很多人都自告奋勇要将艾丽克斯拯救出来,很担心刘赫明这个吃货会将艾丽克斯的小脚丫给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