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 泛舟赏荷(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火云大师打赏和月票鼓励,感谢好友120119110321、庶蟾蜍月票鼓励)

    神奇牧场中的一切,对于萨莎的这些儿时小伙伴来讲都是新奇的。

    新奇的不仅仅是牧场中这么多乖巧的小动物们,还有昨天晚上看到的那个动物们一起来喝水的场面。更有阳光照耀下,池塘中那些盛开的荷花美景。

    这边的池塘,说是池塘面积可不小。除了中间区域有些空缺外,整个池塘上现在都铺满了荷叶。

    “好了,大家一会儿都穿好救生衣,然后可以划船在里边玩。别看现在气温很高,在这边还是蛮凉爽的。”刘赫明招呼着大家说道。

    今天也是集体大行动,不仅仅有萨莎的这些小伙伴们,还有他的家人们。小船也都是早就预订好的,不带引擎,只有浆的那种。

    泛舟赏荷,要的就是那个乐趣儿吗。你要是开动引擎在池塘里跑,那就没有了那个意境与情调。

    只不过现在这个游玩的项目暂时还不会对游客开放,在水上玩毕竟还是蛮危险的。刘赫明可不想因为赚俩小钱,再搞出来什么安全事故。

    哪怕你再给大家提醒,你也拦不住想要作死的人。这个不仅仅是在国内会有,就是在这边也有这样的状况。

    牧场中的狼高大威武,也是人们很期待能够合影的对象。只不过狼毕竟是狼,平时那么稍稍离近一些合影也就罢了,偏有个作死的小伙子,想要搂着狼自拍。

    灰狼们能惯着他么?你算是干啥的啊?还没等他搂上狼身呢,就被狼群给围住了,给小伙子都差点吓尿。狼群们亮出来的狼牙,在那时候的他眼里,就有些寒光闪闪。

    最后只能让刘赫明将他给解救出来,就连牧场中的工人们都不敢上前。

    好在小伙子还是很识趣儿的,自己承认了错误,要不然刘赫明都打算将他给拉进黑名单,禁止他过来游玩。

    现在这个大池塘也是如此,有很多地方的水还是蛮深的。要是真的有人想下去水里边泡水玩,发生了状况,那也很危险。

    泛舟池塘上,欣赏荷花,这应该是很惬意的事情,只不过刘赫明现在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

    想象的画面都是很美好的,可是当他真正划动双桨的时候,这艘小船就有些不听他的使唤。开始的时候还成,能够往前走。走了没有五米,就开始跑偏。在刘赫明的努力下,终于又一头扎回了岸边。

    “爸爸,我们怎么又回来了?”艾丽克斯往前边看了一眼后,很是好奇的问道。

    “嗯,爸爸觉得我们应该重新划过去。”刘赫明来老脸一红,一本正经的说道。

    “哈哈哈……逗死我了。”海洛伊斯是真的忍不住了,她也没想到一向以来很英明神武的老板,竟然不会划船。

    “要不然你来试试?”刘赫明有些郁闷的说道。

    “OK,交给我,没问题。”海洛伊斯得意洋洋的说道。

    跟海洛伊斯调换好了位置,然后海洛伊斯就开始亲自操浆。

    不得不说这丫头确实有嘲笑刘赫明的资本,人家划船很溜,能够让船按照自己的意图在荷花群中行驶。不会像刘赫明那样,一个劲儿的跑偏,还会撞到很多的荷花。

    “你怎么会划船的呢?”刘赫明有些郁闷的问道。

    “以前就划过啊,其实很简单的。”海洛伊斯笑眯眯的说道。

    “刚刚你划船的动作太僵硬了,全靠手臂的力量在滑水,这样就很难把握住船的方向。要用上半身的力量,这样才能够感受到船的存在。”

    “老板,要不要我教你,跟在我的后边,一起划?我的力气太小了,很怕划一会儿就没了力气。”

    虽然海洛伊斯想要继续显摆下去,可是她也知道自己的力气太小。要想真正的玩,还得让刘赫明出马。

    还别说,跟着海洛伊斯的频率慢慢的划,终于让刘赫明找到了一丝感觉。看来这个划船,也是一个协调性很强的运动。

    有了刘赫明的加入,小船行驶的速度快了一些,慢慢的追赶上了大部队。其实说是大家一起玩,也是以小船为单位的自己玩。

    这又不是比试谁划船划得快,主要就是为了体会一下在荷花间穿梭,近距离欣赏这些荷花的乐趣儿。

486 泛舟赏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