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烤肉配泡菜(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yt立、igol、紫炎邪殺、r131月票鼓励)

    艾丽克斯放学回家,也是第一时间过来查看小老虎今天的状态咋样。跟小老虎玩了一会儿,她又跑去看小方猫生的那唯一一个娃。

    小老虎在这个家里别看是后来的,地位不算低。可是现在这个家里边地位最高的,还是这只小方猫崽子,人家的靠山真的很强大。连妈带叔叔阿姨的,这就很少有人敢惹。

    可不仅仅是小方猫们护着它,就连熊大熊二对这个小家伙都格外的照顾。爬出来玩的时候,不管爬到谁的身上去,都会老老实实的,很怕将小家伙给摔下来。

    可是纵然它再有“背景”,在艾丽克斯面前,这个背景也没有用。小手轻轻一抓,就将它直接给抓了起来,妈妈外带叔叔阿姨们,看到了也没人管。

    “爸爸,小小猫咪能吃肉肉了么?”将小方猫崽子给抓到刘赫明这边后,小家伙好奇的问道。

    “还要等一等,要像你当初捡到它的妈妈那么大才可以。”刘赫明从闺女手里将小方猫崽子接过来说道。

    小老虎看到这个小家伙也很好奇的将自己的脑袋给凑了过来,还伸出舌头在它的身上舔了一下。

    只不过人家小方猫宝宝可不领它这个情,哪怕你是咱的远亲,咱现在也没时间搭理你。伸腰拉胯的也想要往刘赫明的身上跑,要探索一下新的未知领域。

    刘赫明将它给抓起来,然后放到了艾丽克斯衣服上的帽子里,这下好了,它只能在这里边往外看,省得它乱跑。

    让艾丽克斯带着小老虎和小方猫宝宝玩,刘赫明则是跑到了自己腌泡菜的坛子旁。这么长时间了,这些泡菜应该差不离。

    将盖子打开,看完了里边的状况后他很满意的点了点头。最起码现在从外表上看是没有缺点的,接下来就是味道。

    拿起来一块黄萝卜片,爽脆酸甜的口感,确实很不错。

    “艾丽克斯,快来尝一尝。”刘赫明对着闺女招了招手。

    艾丽克斯颠颠的跑了过来,也跟着尝了一片。

    “咦,爸爸,为什么我吃完以后好想跑出去跟小动物们玩呢?”艾丽克斯吃完后皱着小眉头问道。

    跟动物们在牧场中疯玩,那是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了。现在自己都开始上学,已经是大姑娘了,所以每周只能这么玩三次。但是刚刚吃完了黄黄萝卜片,自己就想带着小动物们继续疯玩去。

    刘赫明挠了挠头皮,看来这个大力菠菜真的有些作用,可是为什么在自己的身上就体现不出来呢?

    装了一些黄萝卜片,又捞了半颗泡白菜,刘赫明觉得应该让大家都跟着品鉴一下,看看这个到底行不行。

    泡菜的吃法很多,不管你佐餐还是佐酒都很不错。而刘赫明今天的吃法也算是大众流行吃法吧,今天打算吃韩式烤肉。

    肉都切成了薄片,只不过只有一点点的五花肉,牛肉多一些。没有给这些肉腌制,为得就是看看这个烤肉搭配着自己做的泡菜味道咋样。

    其实现在的天气也有些冷了,不过围在火炉前在外边烤肉这个温度就是最好。

    人多,刘赫明拎着菜刀切肉都切了好久。艾丽克斯这个小家伙也没有闲着,跟别人一样负责洗青菜。

    “爸、妈,过两天我会过去韩国那边玩,你们一道过去不?”刘赫明问道。

    “我们就不过去了,最近这段时间就在家里呆着。等什么时候小宝宝降生了,我们再出去玩。”苏蓉笑着说道。

    “其实没什么关系的,我自己也可以。”边上的萨莎赶忙说道。

    虽然被大家关心的感觉很好,但是大家的关心好像等级太高了。

    不仅仅苏蓉是这样,就连自己的母亲玛格丽特也是这样,两位老人家现在每天凑一起就是研究给未来的小宝宝怎么做小衣服。

    “海洛伊斯,将炭火生起来,一会儿咱们就能烤肉吃了。”刘赫明对着海洛伊斯又喊了一嗓子。

    别看她的父母也在这边呢,该使唤就得使唤,在这个家里就没有客人那一说。

    红彤彤的炭火在烤架下铺好,上边盖上铁网,大家也齐齐的做到了这个临时弄好的桌子前。

    自己家里边吃饭就没有那么多的讲究,拿来一盘子牛肉,刘赫明就直接都给倒到了铁网上。用筷子稍稍的拨弄了几下,这些肉片就都老老实实的舒展开自己的身体。

567 烤肉配泡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