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捣蛋的花花猪(2/2)
作者:若忘书

    吃饱喝足,它们又到里边的猪舍里参观了一新,然后就在外边的泥地里畅快的拱了起来。

    “老板,以后这些野猪就养在这边?它们发狂的时候会不会将这些围墙给撞倒?”弗尔南多有些担心的问道。

    “应该没啥事,现在也只能先这么糊弄了,等明年开春的,将这边再扩建一下。”刘赫明也是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些猪长得不错,今年统一宰杀后,大家都能好好过一个年。也可以尝试生产一些肉制品,到时候你们也帮忙评定一下,看看是否符合你们的口味。”

    “老板,这些猪不是留着生产培根的么?”弗尔南多好奇的问道。

    “会有一部分生产培根,但是剩下的肉还会有很多。生产培根用的是五花肉,这样它们身体其余部位的肉还得想办法处理一下,要不然美国人民不是很喜欢。”刘赫明点了点头说道。

    美国人并不是不吃猪肉,别看超市中猪肉的价格非常“低廉”。关键是他们在吃猪肉的时候,非常的挑剔。

    以前的时候猪也是他们餐桌上的主要肉食,只不过随着牛的崛起和鸡的大量养殖,才让猪肉的地位一降再降,一直降到了现在这个位置。

    但是,那仅仅是普通的猪肉,而培根,则是美国人餐桌上的必备之选。早餐的时候,更是美国人的首选。

    并不是说美国人的早餐就啃面包和牛奶就了事,其实也是很丰盛的,还会有炒蛋和培根来搭配。

    说句略显夸张的话,培根在美国人食谱中的地位,就跟泡菜在韩国人心中的地位也差不多≡起来味道好,烹饪简单,价格还很美丽。

    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之前,培根都是美国宇航员升空时的必备菜品呢,还被那些宇航员大力推荐。

    鹅身上都是宝,猪身上也是如此。美味的不仅仅是五花肉,其余各个部分也都很不错。关键就看你怎么烹饪、怎么制作成副产品。

    刘赫明都想法就很简单,自己牧承的餐厅主打中餐,偶尔的弄一些西餐。那么将来是不是也可以推出一些具有华夏特色的腊肠、腊肉、火腿这样的食材?

    那样的话就能够让低廉的猪肉,变成美味的顶级食材,能够带来的利润也会增加很多。

    只不过这些现在也还在刘赫明的计划中,腊肉、蜡肠这个弄起来简单,就算是唐深深都是一把好手。可是做火腿,这个技术含量就有些高了』仅仅要做出来,还得美味可口,就比如大名鼎鼎的金华火腿。

    要秉持牧场的一贯原则嘛,要么不卖,卖就最好。

    说什么也要让这些大哼哼们,再将自己的地位给夺回来』说要统治餐桌,也要成为餐桌上的一份子。

    在这边又观察了一会儿,这些大野猪看样是真的不挑,拱了一会儿地后,就在这边休息起来。那些幸伙们倒是有些闲不住,看到刘赫明要离开,就在里边哼哼个不停。

    刘赫明没办法,只能打开门子将它们给放了出来。大野猪们也没咋管它们,仅仅是往这边瞟了一眼,然后你们爱干啥干啥。

    回到房子这边,大家也正在研究着眼前的“奇景”。

    “艾丽克斯,好好管理它们,让它们不要随意的在牧筹乱拱。”刘赫明看着闺女说道。

    艾丽克斯皱了皱小眉头,人家也有些小生气。自己的游乐臣被这些花花猪给破坏了,还怎么愉快的玩耍?

    “那些大野猪都安排好了?”萨莎问道。

    刘赫明点了点头,“都给送到猪圈那边去了,还成,它们并没有不耐烦,在里边呆得挺好。”

    “早晨起床我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有人往咱们牧唱了炸弹呢。”萨莎也有些无奈的说道。

    刘赫明唯有苦笑,这事也是怪自己,昨天跟大家玩得太开心,就忽略了这些能够捣蛋的花花猪们。

    艾丽克斯的气来得快,去得更快。刚刚还生这些花花猪的气呢,现在又跟这些楔花猪玩到了一起,都不管自己身上沾了好多的泥土和草叶子。

    吃过了早饭,刘赫明就跟大家行动起来,得对花花猪们捣蛋后搞出来的破坏进行修复啊。这面积可是不胸,也不知道它们的精力怎么就那么旺盛,效率怎么就那么高。

    这要是将来养得多一些,恐怕都能够替代翻地机,帮你把地拱得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