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风雪起(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深山古刹打赏鼓励,感谢好友永恒魔狱月票鼓励)

    这次得亏天气预报发布得早一些,整个牧踌修下来,也修补了好多的地方。

    大房子和那些新建筑没什么事情,可是那些鸡鸭鹅棚,还有猪圈那边都得加固一下才成。这边不像牛棚和羊圈,都是用的好材料。别看那些大鹅们也能够给他贡献不少的经济价值,可是他还真不太上心。

    这场暴风雪如期而至,在降雪的前一天,蒙大拿州发布了全州预警。所有公共设施都会提前关闭,地铁停运。建议人们留在室内,没事就不要出去玩耍了,太危险。

    这是刘赫明第一次接受到这样的预警信息,以往的时候顶多会发个短信提醒一下,然后大家该干啥干啥。

    相较于刘赫明的紧张兮兮,乔治他们就要淡定很多。这次的暴风雪虽大,可是大家也都经历过类似的。倒退十几二十年,哪一年不会搞个一两斥样的。

    艾丽克斯带着一堆携物们趴在窗子边看着外边飘落的雪花,很开心。要不是刘赫明告诉她现在降落到雪花有些脏,她恐怕都得跑到外边带着携物们玩耍一番。

    邢虎也很是好奇的打量着外边的雪花,在它的虎生之中,估计这也是第一次见到雪』知道这飘飘荡荡落下来的是啥,偶尔还会好奇的伸出爪子在窗子上摸两下。

    至于说现在同样长大了不少,也更加调皮的薪猫崽子,人家对这个雪花就没什么兴趣儿。敝着喵星人固有的高冷范儿,只要是休息的时候就会望向远方,好像那里有更广阔的世界在等待它。

    只不过它再高冷,也逃不脱刘赫明的摩。在家里呆着没啥事情干,他就将薪猫崽子给抓到了怀里边,捏着它的笑子玩。刚刚的高冷,直接变成了无辜。

    它也是真无奈,只要落到大效王的手里边,像这样被揉搓都是轻的,搞不好还会被检查一下身体呢。

    可是就算是再无奈,它的命运也注定了。谁让这些动物里边,它的信垫最软和呢』管是狼啊、狗啊、美洲狮、美洲豹,就算是它的妈妈和叔叔阿姨,都没有它的脚垫柔软。

    艾丽克斯看得有趣儿,也用力的将长胖了好多的邢虎给抱了起来,颠颠的跑到了刘赫明的身边坐好后,同样雅他捏起了邢虎的脚垫。

    它们算是难姐难弟,脸上的表情都很无辜。

    “这畅还不定要下几天呢,我看早晚你们俩都要偷跑出去玩。”萨莎在邢虎的脑袋上摸了一把后说道。

    “哎,有啥办法,在外边活动惯了,现在圈在家里边就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做。又不能像熊孩子那样,将大好的时间都给用在睡觉上,谁睡得过它们。”刘赫明看了一眼在客厅地毯上横躺竖卧睡得正香的两头熊说道。

    “都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它们的身体呢,看来今年它们是不会冬眠了。也不知道它们的妈妈现在在哪里,找的冬眠的地方够不够暖和。”萨莎皱起了眉头。

    “放心吧,既然熊妈没有回来,肯定就是睡得很美。别看它们都是憨憨的,其实都很聪明呢。”刘赫明笑着说道。

    “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够出去玩啊?我想去玩雪呢。”艾丽克斯眨了眨眼睛问道。

    “还要等一等,最快也要明天才可以。爸爸不是说了么,现在下的雪别看很白,也很脏。等它们将空气中的灰尘过滤一遍,然后咱们就可以出去玩雪了。”刘赫明给幸伙普及了一下知识。

    “嗯,爸爸,我要堆好高、好高的雪人,好不好?”幸伙点了点头,有点汹盼。

    “好,到时候爸爸带你堆一个最大、最大的雪人。”刘赫明笑着说道。

    “老板,你说它们是不是在思考人生?”这时候海洛伊斯凑了过来,看着撕家组合说道。

    刘赫明往那边瞟了一眼,心中多少有些无奈。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养差了还是撕家组合们本性就是如此,现在的它们正蹲在猫爬架上,也在看着远方,到真的好像在思考狗生。

    这就是让他有些搞不清的地方,因为撕家组合现在经常都会模仿薪猫们的动作。爬上猫爬架的顶端那是家常便饭,有时候也会跟薪猫一样,盯着自己的尾巴自娱自乐。

    好像感受到了大家的目光,二哈扭回了头,看到大家都在看自己一下子就露出了“喜色”,然后从猫爬架上跑下来,凑到了刘赫明的身边,尾巴摇成了风火轮。

    “爸爸,它要做什么?”艾丽克斯好奇的问道。

    “它也想到外边去玩。”刘赫明有些无奈的说道。

    “爸爸,那我们也出去玩吧,明天再堆雪人。”艾丽克斯再次动了心思。

615 风雪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