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夫妻齐出手(2/2)
作者:若忘书

    萨莎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再确定没有任何遗漏后,才真正的操作起来。在她剪掉受伤的肠子时,刘赫明都觉得自己的肚子有些疼。

    因为他刚刚还是忍不住的偷瞄了一眼,这段肠子可能因为受伤的原因,已经跟其余肠子都颜色有了明显的不同,要不然萨莎恐怕也不会直接给切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刘赫明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给萨莎擦汗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萨莎,要不然我给你找一个椅子坐在缝合吧?”刘赫明说道。

    “不行,那样会影响到我的行动。”萨莎的语气中带着一丝疲惫。

    “要不然先喝一些果汁?我真的怕你坚持不下去。”沉默了一会儿后刘赫明再次开口说道。

    萨莎稍稍迟疑,然后点了点头。

    虽然在手术的时候不应该进食,可是现在的她精神头真的有些不够用了。剩下的缝合可不是普通的针线活,都是需要在显微镜下进行的。

    而且现在她的身体素质也真的不如以前了,刚刚又出了很多的汗,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虚弱。

    刘赫明取来果汁,帮萨莎将盖子打开。

    看着这有些发黑的果汁萨莎皱了皱眉,要不是因为这是刘赫明送过来的,她一定会以为这是有人来害自己,好让自己出医疗事故。

    皱着眉头喝了一口,她愣了一下。然后示意刘赫明继续将杯抬高,她要都喝下去。

    喝完了第一口的时候她就感受到了一丝不同,就好像身体里拥有了一股力量,而且也没有刚刚的那股疲惫感。再通过显微镜看向创伤口的时候,也不再像刚刚那样容易让自己眼花。

    趁着口罩还没戴上的时候,萨莎凑到刘赫明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才在边上护士的帮助下将口罩给戴上。

    再次投入到手术中的萨莎明显感受到了更大的不同。

    以前华夏有个电视广告说得好,“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五楼”。现在的萨莎虽然不用往五楼跑,不过这个效果也差不多。

    站了这么长时间真的有些累了,现在却精神了好多。

    尤其是在缝合的时候,手也更加的稳,速度加快了很多。就好象每一个动作都是按照自己心中最完美的轨迹在进行着,哪怕是通过显微镜在看,也没有多少不适应。

    整个手术室里很静,只有那些医疗仪器的声音,还有大家的喘息声。刘赫明忠实的执行着自己的任务,只要看到萨莎的脑门上有汗了,就会立马给擦掉。

    这杯超级果汁的效果确实很给力,不管是小地瓜、蜂蜜、菠菜还是蓝莓,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但是对于现在的萨莎来讲,这份作用的持续时间并不是特别长。在又缝合了半个多小时后,刚刚的那股疲惫的感觉再次泛起。

    他是最先感受到萨莎体力不支的,萨莎脑门上现在冒出来的汗珠有些大。他都有些后悔,刚刚就应该将所有的果汁全给榨出来,留在这边备用。

    可是现在再出去弄也有些来不及了,还剩下随后一点点的缝合。他能够做的,也仅仅是照顾好媳妇,不让汗珠滴落。

    “呼,你们帮我将腹腔缝合吧。”缝好最后一针后萨莎都长出了一口气。

    等萨莎退后了一步后,刘赫明赶忙将她给扶住,媳妇都有些站不稳了。

    “没关系就是有一点点的脱力,手术很成功。因为手术的速度很快,也不需要补充血浆。”萨莎轻声说道。

    “赶紧到外边好好的休息一下吧,这边就交给他们。”刘赫明赶忙说道。

    扶着萨莎除了手术室,老哈里森的家人们就围了上来。

    “手术很成功,不过哈里森还要送到无菌病房中观察一下。他明天……不,今天下午左右就能够醒过来。”萨莎虽然很疲惫还是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哈里森的家人们。

    “谢谢你萨莎。”哈里森的妻子抓着萨莎的手喜极而泣。

    “大家先找病房都休息一下吧,等哈里森醒来大家就能见他了。不过现在需要让萨莎先休息一下,要不然她也有些坚持不住了。”刘赫明说道。

    她是真心疼媳妇,现在萨莎就是他抱着在走。都能够感受到萨莎身体的颤抖,今天媳妇是真的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