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艾丽克斯起床大作战(2/2)
作者:若忘书

    只不过他的打算全部落空,人家艾丽克斯现在也精神了,就卷在小被子里小样子美美哒。然后他还被苏蓉给批评了一顿,早晨的时间本来就紧张,你还带着小家伙玩。

    刘赫明有点小伤心,自己可是努力了好久,才将闺女给哄起床呢。怎么就成了自己陪闺女玩了呢?

    他也不想想,每天早晨小家伙起床的时候,不都是得跟他闹一会儿么。谁知道今天他是不是跟往常一样?本来他也比艾丽克斯能玩。

    带着小家伙搞好了个人卫生,小家伙这才想起来应该看看现在的时间。看完之后皱了皱小鼻子,被爸爸骗了,这个时间才不会迟到呢。

    不过虽然被骗了,小家伙也不生气。反正自己也经常被爸爸骗,带着小动物们来到餐桌旁就开始老老实实的等着今天的早餐上桌。

    “今天想吃什么?”刘赫明看着小家伙问道。

    “我要吃小米粥和咸鸭蛋。”艾丽克斯脆生生的说道。

    “爸爸,为什么我起床越来越晚了呢?以前我都能在爸爸之前起床,然后去找小动物玩呢。”

    “还能是因为什么,昨天晚上又偷偷的跟小动物们玩耍了吧?”刘赫明在闺女的小鼻子上点了一下说道。

    “哈哈,我记不得了。”小家伙抓了抓头发。

    “哼哼,明天爸爸叫你起床只会叫两次。你要是还不起来,就让你继续睡,我看你还怎么拿那么多的小红花。”刘赫明逗着小家伙说道。

    “爸爸乖,艾丽克斯会按时起床的。”小家伙赶忙跑到了刘赫明的身边摇晃起他的胳膊。

    “好吧,那明天最多叫三次,怎么样?”刘赫明看着小家伙妥协了。

    “ok。”小家伙打了个ok的手势,然后又颠颠的跑回位置,等今天的早餐。

    小家伙的胃口很不错,一小碗浓稠的小米粥喝个精光,一个咸鸭蛋也吃了“大半个”。基本上就是将鸭蛋黄给吃掉,然后剩下的通通放到刘赫明的盘子里。

    除了让小家伙按时起床有些费力,其余的事情人家自己都能够搭理好。根本都不用你们去帮忙,人家就能自己穿好外套,并将小书包给放到熊大的背上。

    在这方面,艾丽克斯还是很让人省心的。跟大家一一说完了再见,就眉开眼笑的跟熊大出去,人家要去等校车。

    “我看你明天怎么叫她起床,现在的小家伙没有几天的调整,很难将生物钟给调过来。”萨莎笑眯眯的说道。

    “哎,只能尽量了。这个小家伙,越来越贪睡。以后得监督她一下,要等她真正睡着了,我再离开。”刘赫明一本正经的说道。

    “可别,你要是监督她睡觉,弄不好你们俩不定会玩到什么时候呢。”萨莎赶忙阻止他。

    “艾丽克斯比你强很多,小时候还装病不上学呢。”苏蓉在边上说了一句。

    “嘿嘿,那不是小时候么。而且学校里还那么冷,大冬天的,可不就想在被窝里多猫一会儿。”刘赫明一丁点都不觉得害臊。

    “今年的春节怎么过?”苏蓉问道。

    “还是跟去年差不多吧,其实在这边过年的味道适中差了一些。”刘赫明笑着说道。

    “哎,就算是在国内也是差不多这样,这些年的年味一直都没有以前那么浓。”刘兆祥在边上点了点头。

    “哈哈,要不然这样,等明年的春节我们一起到华夏去过怎么样?我打算看看正宗的华夏春节是什么样子。”维克托在边上说道。

    “那感情好,我跟你说,就算是现在的年味再差,也比这边有意思啊。”刘兆祥的兴致起来了。

    “好了、好了,吃完了饭,你们再聊。”苏蓉赶紧打断他的即兴演讲。

    “那就这么定了,今年的春节继续在这边过,明年的春节咱们就回华夏去。话说我都多少年没有看到扭大秧歌了,咱们也可以到哈市溜达一圈,看看冰灯去。”刘赫明直接拍板了。

    他也非常感兴趣儿,要不是现在的萨莎身子不方便,他都敢现在就收拾东西家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