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拉个壮丁?(2/2)
作者:若忘书
    “对了,马里恩,反正你现在也没什么事情,不如就在我的牧场中多住几天。顺便也让过来牧场玩的游客们品尝一下你的手艺,怎么样?”聊了一会儿后刘赫明笑眯眯的说道。

    “我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反正你是要寻找灵感,也许我们中餐的烹饪方法与菜式,同样能够给你带来灵感呢。毕竟现在喜欢中餐的人越来越多,中餐已经洗掉了以往油腻的代名词。”边上的唐深深也双眼明亮的说道。

    她就觉得刘赫明这个拉壮丁的提议简直棒得不要不要的。马里恩是米其林三星大厨,这就是一个大招牌,哪怕仅仅是在餐厅中客串几天,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且马里恩这次是过来玩,属于客串性质,他也不好意思要工钱不是。这几天的营业额肯定有很大的提高,那样自己这边也能够跟着多分一些钱。

    马里恩是个实在人,根本都不知道这俩人打的是什么主意,反倒觉得唐深深的提议很不错,这次过来本来也是想见识一下牧场餐厅的水准。

    看到马里恩点头,唐深深就直接领着他往餐厅那边走,给出的理由是要熟悉一下餐具。刘赫明则是将海洛伊斯给叫了回来,让她在官网上宣传一下。

    傻呵呵跟着唐深深来到餐厅的马里恩还在认真的欣赏这些餐具呢,都不知道刘赫明已经将他给当成了壮丁。

    “你不会是就打算以后都将马里恩留在咱们的餐厅吧?”等刘赫明忙活完以后,萨莎走过来问道。

    “这个事情吧,得看缘分。如果马里恩喜欢在咱们这里生活,咱们聘请他也是完全可以的嘛。”刘赫明笑眯眯的说道。

    “如果这样的话,我觉得你可以直接跟他讲清楚。反正你也打算在镇上再成立一家餐厅,不管是外边人过来开,还是你自己经营都无所谓。”萨莎说道。

    “这就跟他说,会不会太直接了一些?”刘赫明有些迟疑的问道。

    “又不是让你现在说,只不过我希望不要太晚。如果太晚,也许他会有别的安排。像他这样的大厨,会有很多人投资给他开餐厅的。”萨莎说道。

    刘赫明点了点头,还真是那么回事。别看现在的厨师很多,但是好厨子可是“一厨难求”。这些顶级大厨就是金字招牌,很多人都是他们的熟客。

    “看看吧,让他在这边先玩两天。你的身体最近怎么样?是不是很不舒服?”刘赫明说了一句后又关心的问道。

    “还可以,不过比当初怀艾丽克斯的时候要轻松很多。”萨莎摸了摸肚子笑着说道。

    “就是这个小家伙可能比艾丽克斯都要调皮,总是折腾,不好好休息,也不知道将来好不好带。”

    “放心吧,这个小家伙的照顾任务就交给我。还有,下个月我会去取飞机,要离开一天。莫拉顿还是很够意思的,帮咱们的工期缩短了好多。”刘赫明说道。

    “这样的事情跟我说做什么,才不到一天的时间。”萨莎瞟了他一眼说道。

    “就算是半天,也得跟你报备一下,你现在和以后都是我的BOSS。”刘赫明笑嘻嘻的说道。

    “老板,接飞机的时候,我可以跟你一起过去么?当初我也是出了力呢。”两人正在甜蜜呢,边上的海洛伊斯将脑袋给凑了过来。

    “去去去,带着你去,一丁点眼力见都没有。”刘赫明瞪了他一眼说道。

    “切,你知道么?帮你骗萨莎姐让我很有负罪感,我都没有跟你要精神损失费呢。”海洛伊斯皱着鼻子说道。

    “还说呢,你现在的本职工作是不是又有些荒废?这几天跟着珍妮他们东跑西颠的,是不是又忘了自己该干啥?”刘赫明再瞪了她一眼。

    “那也要先弥补我心灵的创伤,然后才能好好训练。现在的天这么凉,点点跑起来也会吃力呢。”海洛伊斯也一点不退缩。

    “好了、好了,你们啊,都不如艾丽克斯省心。跟着去吧,可别在我耳朵边吵了。”萨莎实在忍不住了。

    她算是发现了,现在的刘赫明不仅仅是在跟艾丽克斯玩的时候,智商会降低,只要在自己身边,好像都不咋高。

    有了萨莎给撑腰,海洛伊斯很得意。对于那架大飞机她也很惦记,那也是她参与设计的嘛。

    吵完了“正事”儿,她又干起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刘赫明的小秘书。将手机拿起来,看看自己发了消息后下边的评论状况。

    对于马里恩的到来,大家伙好像也是热情高涨,有些人现在已经开始组团了。

    这也算是来牧场餐厅的一个特色,一直流传到现在。别看有时候在一桌吃饭的人聊得很开心,其实他们都是拼团来的。

    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好,相反大家还都很喜欢这样。据说,还因为这个事情,促成了三对儿小情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