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骑大象(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gdeht月票鼓励)

    如今距离牧场被整改的要求已经过去了十五天,人们对于牧持复正唱业很期待。只不过在牧场的官网上,却并没有公布准确的恢复营业时间。

    因为刘赫明发现,现在牧承这样“静”的生活好像也很不错。平时的游客们多,也会让牧场上显得乱一些。

    现在牧承动物们都训练得差不多了,他也跟着轻松了好多。要不然每天都是他跟海洛伊斯一起训练,也是蛮累。

    今天艾丽克斯这个幸伙的拍摄要在下午进行,所以父女俩也开始在牧场上玩了起来。

    “爸爸,今天能骑长鼻子象象么?”艾丽克斯在围栏边上跑了一圈儿后问道。

    “应该可以了,现在它们的身体也都恢复了好多,今天就让你到大象身上玩一会儿去。”刘赫明打量了一下点了点头。

    牧衬生活还是非常给力的,这些动物们现在都恢复得不错。那几头狮子老虎伸腰拉胯的看着很慵懒,不过也恢复了一丝兽中王者的神韵。

    只不过还是有些瘦,跟牧承那些吃得圆滚滚的动物们相比,差很多。

    要是往常,艾丽克斯肯定会跟其余的动物们好好的玩耍一番,只不过今天幸伙的目标就是大象。哪怕别的携物们凑过来,她也没时间去管了。

    “爸爸,怎么才能骑上去呢?”来到大象的身边,幸伙可是愁坏了。

    刘赫明也愁啊,大象的身子太高了,看来只能搬梯子过来。对于坐骑无数的闺女来讲,倒是不用担心在大象身上掉下来。

    跑到工具房,将折叠梯子给拿了过来,回来却傻眼了,自己的宝贝闺女人家稳稳当当的坐在一头大象的脖子上呢,兄抓着大象耳朵,美得不行。

    “艾丽克斯,你怎么上去的?”刘赫明纳闷的问道。

    “爸爸,大象的鼻子好厉害呢,一下子就把我给送了上来。”幸伙喜滋滋的说了一句,然后又拍了拍大象的脑袋。

    大象微微低头,然后长鼻子一甩就放到了幸伙的身边。幸伙也是一丁点都不害怕,往大象的鼻子上一趴,就被送到了地面上。

    “爸爸,是不是很厉害?”幸伙对着有些看傻眼的刘赫明问道。

    “厉害,确实很厉害等着,爸爸也要跟你一起坐上去。”刘赫明点了点头,他也变得兴致勃勃。

    这就是家里有动物园的好处嘛,你想骑啥就骑啥。其实他也想跟艾丽克斯一样去骑一些狮子老虎啥的,只不过人家虽然现在脾气很好,也不让他骑。

    这头大象看着蛮憨厚,而且自己的体重对于大象来说,也不会造成什么负担。

    将梯子打开∮长,然后刘赫明就开始往上爬。很勉强,梯子才两米多高,这头大象的身高却将近三米多♀也就是刘赫明现在的身手比较灵活,要不然还真够呛能够直接爬上去。

    艾丽克斯看他都爬上去了,也着急得不行,然后就被大象用长鼻子也给送了上去。人家这自动扶梯可比刘赫明的梯子时、事得多。

    “爸爸,我们骑着玩一会儿怎么样?”幸伙扭过身来对着刘赫明问道。

    “OK,艾丽克斯同学,今天你就是咱们的司机。”刘赫明一本正经的说道。

    “爸爸坐稳,开车喽。”幸伙喜滋滋的说了一句,然后腥稍稍夹了一下,大象就开始慢悠悠的往前边走去。

    还别说,这种居高临下忽忽悠悠的感觉真的很棒。怪不得那么多人出去旅游的时候喜欢骑大象呢,以后自己这边也可以适当的开发一下这个项目。

    艾丽克斯玩得开心,还要跟别人也显摆一下,然后就指挥着大象在牧承转悠起来。反正哪里人多就往哪里去,必须得听到几声夸奖才会往下一个目标转移。

    幸伙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啊,那夸奖的声音是一灿着一波,也让幸伙更加的开心,人家是真的很喜欢听到表扬呢。

    “哇,艾丽克斯,你好厉害。”到牧承来玩的特瑞沙看到骑着大象的艾丽克斯一脸的羡慕。

    “特瑞沙,你也一起上来,不好害怕,长鼻子象象很乖。”艾丽克斯兴冲冲地说道。

    要是放在以前,特瑞沙可能还真的会有些害怕,现在她跟艾丽克斯也混久了,家里这些动物们在她的眼里也都是酗伴。

    就算是象鼻子将她给带到半空帜时候,她也仅仅是有一点点的害怕。等刘赫明将她给接着到了艾丽克斯的身后,幸伙就开始兴奋的叫了起来。

    在别处玩的熊孩子们听到了这边的动静也颠颠的跑了过来,只不过就算是它们站在大象的身边也成了畜友。

    “哇,老板,我也要。”还没等艾丽克斯跟熊孩子们的互动结束呢,海洛伊斯也骑着点点跑到了这边。

660 骑大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