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停业引起的民愤(1/2)
作者:若忘书
    ♂

    (感谢好友慢慢看休闲啊、席斯特月票鼓励)

    到了牧场整改结束的日子,人们却惊奇的发现,神奇牧场并没有继续开业的打算,仍然不接受任何游客过来玩耍。

    这确实让很多人不淡定了,因为现在天气渐渐暖和了,正是出来游玩的好时机。而且从神奇牧场的官网上,你每天都能够看到大量的图片更新,这些图片也非常吸引人啊。

    那些饲养员们在猛兽群中穿梭,而这些原本的猛兽,现在全都化身成了“萌兽”。有很多人就很想告诉牧场中那些狮子老虎,“请放开饲养员,有啥冲我来”。

    这些狮子老虎的身体恢复很多,每天除了自己玩耍外,只要一到喂食的时候就会跟饲养员们一起玩耍。

    而那些饲养员们也就像对待家里的猫啊、狗啊,那样的去对待。你狮子老虎又咋地?调皮了,吓唬别的小动物了,你也得乖乖到边上排排站去。

    而这些狮子老虎受罚了以后,那可怜巴巴的小样子,直接让电脑屏幕前的这些人心都融化了。

    可是就是这么好玩的动物园、这么好玩的牧场,他竟然不营业。天理何容?

    很多人在神奇牧场的官网上发消息,就是问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营业,得到的统一答复就是还得等、仍在整改中……

    到这个时候,就算是普通人也琢磨出些味道来。都去那边玩过,有啥需要整改的?这肯定就是德克斯特又任性了,发小脾气了。

    但是,人家有任性的资本啊,那边是人家的私人地盘,人家不想赚钱,就关门呆着,你有啥办法?

    老刘同志是一个很任性的人,这个事情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他这么任性,你既然管不了,那么就得想想看能不能通过别的办法,混进去。

    然后这些人就研究出来一份攻略,如何打入神奇牧场内部的攻略。

    只能说人民群众的智慧是无穷尽的,很多人在苦恼没法过去玩的时候,有人就开始开动大脑了。

    作为游客来讲不能过去玩,可是牧场中的那些饲养员不就可以在那边玩了么?有了这个想法仔细一查,牧场中的饲养员也不好当。

    一种是长期的,半年的试用期,被牧场中的动物们认可了,你才有转正的机会。说句夸张的话,并不是你过去管理这些动物们,而是这些动物们在挑选伺候自己的仆人。

    所以开始的时候有人就借着过去面试的机会,跟牧场中多动物们好好的玩耍了一下。一时间就让牧场中应聘的人有点多,好多的简历也都是假的,就是为了蒙混过关,跟着玩一天。

    然后牧场中又推出了新规定,要是再发现到这边来扯淡的,也许你将来到牧场来玩的时候会有一个冷却期。这个“补丁”的出台,也算是将这个被人民群众发现的“bg”给封了。

    但是这仍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正式工的面试不行了那么咱们就看看那个志愿者的呗。

    好些动物保护组织的外围成员们有福了,这个志愿者的第一个基本要求,就是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也就是说,你以前得参加过一些照顾小动物们的志愿活动。

    这个好办,好多人都有这个资质。接下来的就是报名,然后等待审核。因为报名的人太多,所以大家就得轮着来。将你能够当志愿者的时间也提前预报一下,这样才好安排。

    反正就海洛伊斯的统计,就算是到明年的年底,牧场中的志愿者们也不用愁。再远就没法统计了,因为会有很多的突发状况,志愿者们也没法预计。

    参与的志愿者多了,那些有幸被选中的人,晒出了自己的“福利”。跟动物们玩耍的照片,自己的工作餐和休息的地方。

    一丁点都不受罪,虽然你付出了辛苦,照顾了这些动物们,每天玩得开心、吃得舒心、睡得也美。

    最主要的是,第一批志愿者现在也离开了这边,他们的额外福利,就是会被神奇牧场发一个小牌牌,对你在牧场中当志愿者的一个认证。

    没有什么直接的物质优惠与奖励,只不过你下次再申请志愿者的时候,你就可以有优先被录用的机会。

    对于别人来讲,这个事情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讲,这就是荣誉啊。因为现在想要在神奇牧场中当志愿者,那绝对要杀出一条血路,挑翻一众对手,你才有这个机会。

    对于这些志愿者们,很多人都非常羡慕。而更多的人也只能停留在羡慕上,因为他们以前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参与到照顾小动物们的公益活动中去。
668 停业引起的民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