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金美娜的附加价值(2/2)
作者:若忘书

    “金市长,事先声明一点,并不是因为我们要来你这里投资才会聘请的美娜,而是聘请了美娜之后,才会有了这次的投资。”

    金美娜听得鱼兴奋,因为刘赫明的话,已经将她的地位给凸显出来了。

    “是啊,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的小姑姑在刘先生的公司工作。在看了那些资料以后,我同样很看好这次我们双方之间的合作。”金英杰点了点头。

    “不知道刘先生这次打算在我们市进行多大规模的投资,这样我们也好提前做一个预案,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他如此开门见山,倒是让刘赫明有些意外,难道韩国姓氏家族的威力这么大?仅仅有金美娜的关系在里边,就会有这么大的助力?

    哪怕心中有些疑惑,刘赫明还是开口说道:“我们的投资规模,完全撒于贵市能够给我们提供的土地面积有多大。”

    “土地可以贫瘠一些,但是一定要远离那些石化企业的污染圈。几千万美元、一个亿美元或是更多,这个都可以。”

    “不过我想为了将来,在跟你们正式谈拍时候,我只好派我们公司别的员工过来了。毕竟你跟美娜的关系,容易让人诟病,对你的仕途发展不利。”

    “谢谢您,刘先生,您考虑得很周到。”金英杰道谢后直接端起了酒杯。

    之所以这样开门见山,就是想让金美娜回避』管是刘赫明猜到的,还是他本来就是这样的想法,都很符合自己利益的标准。

    而且这个投资额可不小了,超过千亿韩元的投资,足以让自己在政界和媒体上风光好久。

    对于刘赫明的实力,他没有任何怀疑。

    以前刘赫明就在韩国搞起了一崇波,冬季时热销的萝卜、白菜还是从他美国牧承运过来的。

    神奇牧场的经营程度还有响水镇的发展进程,你只需要上网就能够直观的看到。人家确实是在做高品质农牧产业,拥有着深厚的实力。

    不说别的,今年再向韩国出口一批萝卜、白菜,就能够将这次的投资给包办下来了。

    这还仅仅是他今天粗略收集到的一些情况,而刘赫明的实力,应该比自己现在了解到的还要高很多。那架大飞机,可不是谁想买都能够买得起的。

    各式小菜端了上来,标准也不低,韩牛、黑猪肉还有海鲜,看来金英杰也是真的有诚意,刘赫明同样很满意。

    虽然聊得不是太多,但是双方的条件大家也都知道得差不多了。今天是通气儿晚餐,就不用在这个事情上谈太多。

    “金市长,有没有兴趣儿在丽水市也推出具有特色的农产品?”吃喝了一会儿后刘赫明问道。

    “我听小姑姑说过,刘先生打算在肉牛和猪的品种上加大培养力度?”金英杰问道。

    “其实现在我还在犹豫,因为我不知道能否在韩国的市场上站着。”刘赫明点了点头。

    “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算是在韩国,也会敝跟我在美国的牧超样的生产标准,而且也会帮你们市解决很大一部分的农业劳动人员。”

    “刘先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还是不要在这方面做太多的投入。”稍稍犹豫了一下后金英杰说道。

    “韩牛和黑猪肉已经成为了韩国的代表性产品,哪怕您是在韩国本土培育出来的,在将来的推广上也将会困难重重♀与蔬菜的高品质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好吧,我们目前就以高品质有机蔬菜种植的观光农业发展为合作的主要方式。”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自己还是有些太心急了,还没正式涉足韩国的农牧产业呢,就想冲击韩国的王牌产品♀个的难度确实很大,很容易遭受到韩国人民的抵制。

    因为这两样是他们推向世界的世界级产品,要是自己过来就将人家给干翻了,那么自己可不就成了人家的敌人,还哪里去指望赚钱。

    不过有了这次的接触,确实给将来的合作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这也算是金美娜带来的,也是她的功劳。哪怕她无法明着参与进来,刘赫明也打算将这里的发展交给她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