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金南勇的小算盘(1/2)
作者:若忘书
    今天的晚餐是美佳子负责,自然是正宗的日式风味。

    别看刘赫明他们也过来了很久,但是还没有正儿八经的吃过一顿,也就是引起了冲突的拉面,勉强算是吧。

    跟中餐相比,也非常的鲜明、不像中餐的那种大盘子、大碗,都是很精致的小碟子须,满满登登的摆满了一桌子,可是刘赫明却有些发愁了,好像不够吃啊。

    对于他跟TC来讲,都是以量来填饱肚皮的主,你摆的小碟子再多,也不够他们扫荡的。

    还别说,这些小菜的味道确实很不错。刘赫明最喜欢的除了那些生鱼片外,就是那一须用杏鱼干炸后又用海带炖的汤。

    很鲜美,连秀干带汤的毫无阻碍的全都倒进了肚子里。

    自己的雇主喜欢自己烹饪的晚餐,美佳子是开心的,但是看到这些菜被扫荡得这么快,她也赶忙再跑到厨房,还得继续做。

    好在她这次过来的时候采购的食材比较多,刘赫明也没干等着,从冰箱里将鱼肉给拎出来,咔咔咔咔一顿切,一大盘子生鱼片就成了。

    “爸爸,这个泄豆很好吃,酸酸甜甜的。”等刘赫明回来后,艾丽克斯夹着一个须里像匈子一样的水果说道。

    “先生,这些是日本的特产岩犁。生长在悬崖上,平时很难采到,味道却很不错。”美佳子赶忙介绍道。

    “美佳子,你的英文很不错♀个岩犁能不能弄到树,然后我们自己种植?”刘赫明好奇的问道。

    闺女喜欢的那就是顶级的,自己家里都给闺女准备了大果园子呢,现在看来这个岩犁应该也很不错,很符合闺女的胃口嘛。

    “会有一些难度吧,目前还没有人栽种成功过,都是野生采摘的。”美佳子有些迟疑的说道。

    刘赫明点了点头,没有再说什么。别人栽不来,自己可不怕。

    有了后边这一大盘子生鱼片补充,刘赫明跟TC两人总算是糊弄得差不多。至于说美佳子煮的那一小锅红豆饭,更是早就被吃个精光。

    原本刘赫明是有些迫不及待的就想过去泡泡温泉,不过泡温泉也不是随便泡的。空腹不行,你吃太饱也不行。

    所以只能等一等,萨莎她们则是跟美佳子出去了,要到周边采购一番。

    刘赫明闲着没事,就将电话给拿了出来,打给了刘翊。

    “虽然你是老板,可是这么早给我打电话,也是不应该的。”电话接通后刘翊略显疲惫的声音传了过来。

    “嘿嘿,抱歉啊,忘了时差。”刘赫明笑嘻嘻的说道,哪里有半点抱歉的意思。

    “你在外边玩得那么开心,我在家里却累个半死∪其是你家的那些携物们,太能欺负人了,现在我都不敢过去。”刘翊郁闷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再坚持一下吧,再有个月八的我们就能回去了。”刘赫明很不负责任的说道。

    “目前在韩国的项目进展很顺利,韩国公司也将正式扩大化。给我留五千万美元的资金,这边签约后我将直接将第一笔资金给他们打过来。”

    “好吧,凑一凑应该差不多。那么日本那边呢?现在牧承各处都缺钱,给韩国打这么多,日本方面的资金可能就会吃紧一些。”刘翊说道。

    “应该没什么事情,韩国方面是敲有这个机会,所以产业规模将会扩大一些。日本这里还不定怎么回事呢,能不能买到土地都不知道。”刘赫明说道。

    “咱们响水镇招商怎么样了?还有那些申请到响水镇生活的人数量有没有再增加?响水镇才是咱们的根本。”

    “你知道就好。”刘翊抱怨了一句,“目前大多是一些IT类的创业公司,店铺那边暂时还没有突破。别说一线品牌了,就算是三四线的品牌都没有。”

    “申请来响水镇居住的人数量又增加了一些,不过在甄选上有些繁琐。还好有兰朵茜给我帮忙,要不然这个工作量就太大了。”
705 金南勇的小算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