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抠门儿(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冰水的火焰刀、黑科技2、见习技师月票鼓励)

    “老板,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事情还可以这样操作。”赶到了温泉屋的苏珊娜情绪低落的说道。

    自己白白跟着担心了那么久,可是事情却来了个神转折♀跟自己往常所接触的商业案,根本不一样。

    就算是你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只要有了抗议,对于整个项目都会有影响。可是在这里,并没有♀次事情的发展,已经脱离了自己的理解范围。

    “这次的事情吧,有一些特殊的国情因素。反正你只需要知道这次的结果还是很好的,别的就不用管了。”刘赫明笑着说道。

    “这次我看你带回来了六个人,她们是一个组合还是什么?有没有足够的影响力对咱们的温泉进行推广?”

    “应该会有一些,原本我是打算请那些韩国的真正艺人,不过她们的时间很难调整。”苏珊娜说道。

    “所以我找的这几个人都是主播平台的主播,她们的受众也很广,平时也有很多人关注她们,我也的应该也可以。”

    “也行,反正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咱们这边的温泉效果真的很不错,这几天我都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不过还是以咱们第一批收购的那些温泉质量最高,你到时候可以安排她们在那些温泉里泡着玩。”

    “哎呀,这段时间太忙了,好累,我要赶紧去泡一会儿。”有了刘赫明的提醒,苏珊娜根本不管别的了,直接就往外跑。

    前几天心心念的就是这些温泉,现在因为韩国那边的事情都给搞忘了。

    那些主播们也都是自来熟,要不是这样估计也做不来主播这一行。然后刘赫明就发现了一个小问题,这些主播们长得都有些“相像”。只能说韩国整形产业的神奇,底子好的可能还会个性化,底子差的就是大众脸了。

    刘赫明也不去管她们,他还要考虑一下要不要借着现在这股风,一鼓作气的将日本这边的事情也给敲定下来。

    现在的势头很好,也沉了清野浩他们这么长时间,现在谈的话,他们也应该能摆正心态,不会想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但是有一个问题,手里没有多少钱了。

    韩国这边的事情一下子铺得太大,占压了自己好多的资金。如果在日本这里继续开展,恐怕自己的钱就有些不凑手,很难获得更多的收益。

    想来想去,他觉得还是应该找金主≈得贷款了,只有财大气粗的银行,才能够给自己强有力的支撑。

    看看时间,还不是很晚,迈克尔应该不会这么早就休息。

    “德克斯特,找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情?”迈克尔接通电话后笑着问道。

    “当然有好事情,我又打算贷款了。怎么样,会不会有难度?”刘赫明问道。

    “OK,打算贷多少,用什么来做抵押?你放心,我肯定给你最优惠的利率。”迈克尔很轻松的说道。

    “我美国牧惩响水镇你就别打主意了,这次是韩国和日本方面的业务。”刘赫明说道。

    “我可是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都没有找他们当地银行来谈⊥是不想让他们占去了便宜,应该将这个便宜让给你。”

    “德克斯特,你是说你在韩国即将成立的那个休闲度假农场么?如果你不是以美国的牧场产业或是响水镇的资产来抵押,如果你贷款很多,恐怕就不会那么轻松了。”迈克尔稍稍犹豫了一下说道。

    “我就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惦记着响水镇,不过这次我仅仅是打算以韩国和日本的产业作为抵押资产。”刘赫明笑眯媚说道。

    “韩国那里,已经有了那么多的土地,而且我们接下来就会对土地进行改良。其实就算是不找你们贷款,我现在的资金也能够应付过来。”

    “日本这里,虽然种植产业还没有开展起来,但是我打算先在这里搞一下温泉产业。我这边收购的民宿很不错,这里的泉水质量很好。”

    “如果我们认真经营的话,每天接待五百名游客,利润大概在十万美元左右。怎么样,这样的资产作为抵押,没问题吧?”

713 抠门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