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打铁也能哄孩子(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叶宁、蓝海、旧扳手、书友160717215540395、kpkkan、书友160630125255235月票鼓励)

    苏珊娜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觉得对不住刘赫明,因为这两天媒体上对于北川英夫的报道越来越多,那叫一个铺天盖地。

    只不过后来她就不想这个事情了,因为虽然还没有开始比试,温泉旅馆这边的游客数量已经开始逐步增加。在比试的前一天,五百个名额全部订了出去。

    这就是大把的钞票啊,外国游客只有不到三十人,剩下的全都是日本游客。温泉的质量经受住了考验,在这些人的传播下,旅馆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要不是刘赫明拦着,她真的想再招待一百人』过刘赫明是坚决不允许的,必须要保证品质。而这个品质,也要始终如一。你只能越来越好,最基本的就是要给游客们足够的空间。

    今天是正式比试的日子,虽然北川英夫还没有过来呢,几家电视台的人早已抵达了这里。NHK、NTV、朝日、富士、TBS、东京,可以说也是日本有线和无线的齐聚。

    那些电视台的人在摆设机器,洛克也不落后。他觉得这些场面跟以前拍摄的那些,完全可以作为艾丽克斯大电影的片花来播放。

    好歹也是刘赫明和艾丽克斯外带魅力女孩“倾情演绎”的作品,给刘赫明的份额太少,应该在片花里补足。

    刘赫明今天也仔细的准备了一下,哪怕他对于这个比试不是太重视,因为外边的炒作也上升到了一定的高度∪其是北川英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口出狂言,这个事情他就得认真对待。

    里边穿的是短打,外边穿的是汉服』仅仅是他,萨莎、艾丽克斯,今天全部是汉服的装扮。

    萨莎穿起来的美感稍稍差一些,可是这身汉服穿在艾丽克斯的身上,那飘逸灵动的轩子,让刘赫明又喜欢得不行。

    他就觉得以前太浪费了,自己的宝贝闺女就是衣服架子,不管穿啥都好看。以前都被牛仔装给耽误了,以后就得多多打扮一下。

    “老板,北川英夫他们已经到了外边。过来的人不少,将近三十人。”刘赫明正带着闺女玩呢,TC走过来说道。

    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在艾丽克斯的小鼻子上点了点,“今天要乖乖,不要捣乱∪其要看好弟弟,这幸伙现在有些不老实。”

    “嗯。”艾丽克斯用力的点了一下性袋,“我会照顾好弟弟的。”

    来到了外边,好长一溜车队。而且这个车还都比较特殊,并不是那些在国际上知名的豪车品牌型号,而是丰田车厂生产的。

    “这是丰田的最高端车型,也是日本天皇和首相的车款,丰田世纪。只在日本销售,是日本政商界知名人士的最爱。”看出了刘赫明眼帜好奇,苏珊娜在边上介绍了一下。

    “看来人家也有自己的当家货啊,不过我就无福消受了,将来在牧承也就能开开电瓶车。”刘赫明笑着摇了曳。

    这群人里有两个他认识的人,一个就是今天要跟他比试的主角,北川英夫。另一个倒是让他有些意外,竟然是清野浩。

    跟北川英夫点了点头,刘赫明看向了清野浩,“清野先生也喜欢这些力气活?”

    “刘桑,我仅仅是对这个事情比较有兴趣儿,然后就跟着过来看看。”清野浩笑着说道。

    “清野先生以后可要照顾一下我的生意,我的温泉旅馆一定会给清野先生送上最佳的服务。”刘赫明笑眯媚点了点头。

    他知道清野浩不是单纯的过来看热闹,也是一种示威。苏珊娜这几天四处走动,联系全家和罗森还迂方政府的事情,他不可能不知道。

    哪怕现在还没有什么结果,刘赫明也不气馁。也是在告诉清野浩,咱的经营目标转移了,不种地了,改玩儿温泉了。

    经过北川英夫的介绍,刘赫明才知道过来的这些人里确实有好几位都是日本制刀界的佼佼者。还幽几个人就是跟清野浩一样,过来打酱油的。

    让他觉得有意思的是,北川敬一竟然没有跟着一起过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对北川英夫很有信心,还是将这次的比试看得很淡。

    温泉旅馆中各种温泉的景象在往深处走的时候也让这些人议论纷纷,环境如此清幽,这是他们都未曾想到过的。

    “北川先生,这次我们打造什么?”刘赫明笑着问道。

    “刘桑,我们打造长刀怎么样?虽然我送过来的钢材不是玉钢,但是在性能上也很强。”北川英夫说道。

    “好吧,不过刀身长的话,需要的时间也会长。”刘赫明想了一下点了点头。
720 打铁也能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