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特别的斗富方式(1/2)
作者:若忘书
    感谢好友见习技师、緋羽蒼冥、书友1441224784、书友1304162492、书友1995526127、书友1098298184月票鼓励)

    希斯带过来一帮人,害得大海龟都摆渡了两轮♀也就是大海龟脾气好,要不然说啥都得将他们给扔猴去。

    哪怕大海龟摆渡的事情也很新奇,可是希斯他们根本都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个事情,来到游艇上后就直奔两只考拉下手。

    别看它们平时被刘赫明他们迸玩没啥事情,可是被这些人给扰了美梦,人家也是有些孝气的,四只腥也不停的蹬踹。

    希斯为了看看它们是不是会吃生菜叶,然后将自己带过来的那些给送到了它们的嘴边。两只考拉都很嫌弃的用笑子给拨弄开,这是啥破玩意就给咱吃啊。

    “希斯,好像它们对于生菜的品质要求很高。”刘赫明笑着说了一句,将一只考拉给抱到了怀里边,然后喂了一点点自家的生菜叶。

    虽然考拉很给面子的吃了,不过人家也并没有吃太多,就吃了一点点。哪怕是一点点,在希斯他们的眼里也是考拉界的一大步。

    吃完了菜叶子,这只考拉打了个小哈欠,然后将脑袋往刘赫明的怀里一插,人家继续睡觉。而另一只,早就被艾丽克斯给抢到了怀里边,她可看不得它们受罪。

    “大概就是这样子了,它们吃完后并没有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睡得还挺美的。”刘赫明将它们又给放回了闹闹的小床上后说道。

    “德克斯特,现在我们也无法判断它们吃了这些生菜叶,对于它们的消化系统是否有影响。还要拜托你们多观察一下,在下午的时候我们会抽然点点的血液回去化验。”希斯说道。

    “爸爸,抽血是不是好疼好疼?”边上的艾丽克斯拉着刘赫明的手可怜巴巴的问道。

    “嗯,会有一点点疼,不过这也是对它们好。”刘赫明摸着幸伙的脑袋说道。

    “可是它们才这么大,要不要不抽我的血吧。”艾丽克斯犹豫了一下,然后将自己白生生的小胳膊伸了出来。

    “哈哈,你的血跟它们的血可不一样。”刘赫明将幸伙给抱了起来。

    “希斯,我觉得它们对于食物应该有很清晰的判断。所以,可不可以只观察,不抽血?如果它们吃了几天,身体也没有任何状况,我觉得我的这些生菜应该就是可以的。”

    希斯有些为难了,他主要是担心考拉的消化系统无法消化这些生菜叶,再给吃出毛泊』过现在刘赫明和艾丽克斯的架势,肯定这个血不好抽。

    游艇本来就不是很大,这次希斯他们过来的人还很多,就让这边显得有些拥挤。刘赫明带领着大家来到外边,还是别打扰考拉们睡觉了,抽不抽血的,在外边来研究。

    “德克斯特先生,那就按您说的这么办吧,不过您最好多关注一下⌒时候它们就算是生病了,表现得也不是那么明显。”考虑了一会儿后希斯说道。

    “谢谢你。”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

    艾丽克斯很开心,抽血好疼的,现在知道两只考拉不用被抽血了,一高兴就直接蹦到了猴边,找座头鲸们玩去了。

    “希斯,如果这些考拉真的能够正常食用这些生菜叶,那是不是我将来引进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刘赫明问道。

    “德克斯特,现在还不知道这是不是特殊情况。我们仍然需要对您的饲养区域进行考察,这些程序无法减少。”希斯笑着说道。

    “其实这也没什么,在海岛上我又栽种了一些桉树。你们可以先考虑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在海岛上多放几只考拉,这样我们才能够有一个更清晰的对比。”刘赫明说道。

    对于刘赫明“得寸进尺”的歇求,希斯有些头疼』过想想未来刘赫明可能对考拉保护事业进心资助,他也只能暂时考虑妥协。

    在保护考拉这个事情上,澳大利亚政府还是很重视的,只不过整个国家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每年能够给他们的拨款,也比较少。好不容易碰到一个金主,哪怕有一些小的附加条件,也就这样吧。

    风风火火的赶过来,到这边才发现,很多想好的事情都做不了。刘赫明这一家子对于这两只考拉的照顾真的不用说,那绝对是天王级的,人家都让它们跟自己的孩子一起睡呢。

    如果他们要是知道这仅仅是刘赫明两口子在让考拉们当保姆,可能他们就要换成另一种想法了。

    考拉的事情处理完了,他们也有了时间欣赏大海龟和座头鲸。

745 特别的斗富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