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爱玩闹的哈瓦德王子(2/2)
作者:若忘书

    在他们国家豢养狮子老虎当宠物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像刘赫明这边养这么多,还都是散养的,这个情况他自己都有些无法接受。

    它的那些随从们下车后就非常的紧张,尤其是看到这些动物们过来迎接的时候,直接就挡在了哈瓦德的身前。

    “你们不用担心,它们从来不会伤人。”哈雅在边上说了一句。

    “哈雅,它们真的不会伤人么?我看它们好像很凶的样子。”哈瓦德也是有些担心的问道。

    “我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还没有看到它们伤人呢。”哈雅说了一句就将过来玩的小老虎抱住,然后给它挠起了下颌。

    可能是家里的动物饲养方式已经乱了套,也可能这些猫科的动物们天生就喜欢被挠下颌,反正不管是狮子老虎还是美洲豹,艾丽克斯跟它们玩的时候就会给它们挠下颌。作为艾丽克斯的死党,哈雅当然也是学会了这招。

    小老虎被挠得很舒服,然后就没羞没臊的往地上一趟,来了个四爪朝天式,赶紧伺候吧。

    “啾”的一声鸣叫从天空中传了过来,游隼一大家子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看到了它们,刘赫明都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哈瓦德的眼神一下子变得明亮了好多。

    看来江湖传说一点都不骗人,这些王子们对于游隼的喜爱,已经上升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

    也是,要不然怎么会集体打猎去,然后还被人给绑了呢。估计平时没事的时候,打猎就成了它们最佳的消遣方式。而游隼这样的猎鹰,就是他们打猎的标配。

    可能是这些白袍太显眼,很多的动物们都跟着过来看热闹。哪怕这次没有艾丽克斯吹哨子,房子门口这边聚集的动物们也有些多。

    就连家里的那些大灰狼们都颠颠的跑过来跟着看了一圈儿,看看没啥意思,大的就四处散开。跟撕家组合们学坏了的狼崽子们,则是留在这里,跟小老虎它们玩耍起来。

    “德克斯特,您是怎么训练它们的?”哈瓦德一脸惊奇的问道。

    “好多都是从小养到大的,所以它们都很乖。但是有一点你要注意,跟它们玩耍的时候,不要做出任何危险的动作来。”刘赫明看着哈瓦德很认真的说道。

    “如果它们一旦判定你对它们有危险,它们就会对你发起攻击。它们虽然被我养了好久,可是它们的凶性并没有消失。”

    以前的时候他还担心家里的这些动物们养久了,可能无法适应野外的正常生活。只不过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好多动物们都有共同的野外生存教练,就是那些大灰狼。

    这些大会狼们在教导自己孩子的时候,也顺便给小老虎也教了一下。人家小老虎现在的本领也是很高的,人家能四处偷师。

    “其实,只要你是真心喜欢它们,它们就能够感受到。对了,牧场中还有一些赛马去参加比赛了,你要是有兴趣儿,下午我带你过去看看。”哈雅在边上说道。

    哈瓦德王子一脸欢喜的点了点头,只不过他的眼神一直都在小老虎的身上游弋。

    给自己壮了壮胆子,一步一步的往小老虎那边凑了过去。小老虎也看到了他,经过自己判定后这是无害的也就没理他。

    等到哈瓦德蹲在了小老虎的身边,伸出手在小老虎的身上摸了一把后,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满足啊。

    正常的情况,哈瓦德这是王子的身份,到牧场中做客,怎么也得邀请他进屋休息一下。只不过刘赫明不是正常的人,这个哈瓦德王子也有些不正常,人家还就喜欢在外边跟这些动物们玩耍。

    估计在家里他也有自己养的动物,但是经过训练的那种,哪里有牧场中的动物们有灵性啊。给他欢喜得不行,然后他也就丢掉了自己王子的身份,在院子门前的草坪上跟这些动物们玩了起来。

    他还是蛮舍得的,他的随从也带过来很多的牛肉、羊肉,他一丁点都不吝啬的贿赂给这些新认识的伙伴们。

    战略很奏效,最起码现在他都能躺在草地上抱着小老虎晒太阳,顺便还可以将头枕在坐着的熊大的爪子上。

    哈雅觉得很丢脸,挺好的王子,到了这边却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刘赫明对于这个有些爱玩闹性格的哈瓦德蛮喜欢,最起码这个哈瓦德保持着真性情。

    其实他们这样的人,要说幸福很幸福,有花不完的钱。要说不幸福也可以,因为好像除了钱,就没啥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