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雪雁之殇(2/2)
作者:若忘书

    “爸爸,好好看。”趴在窗子边往外看的艾丽克斯回过头来说道。

    “也不要太靠近窗子,很凉的。”刘赫明将幸伙给拽到了自己的怀里。

    “爸爸,什么是雪雁啊?它长得可爱么?”幸伙扬着脑袋问道。

    “雪雁啊,还算可以吧。它们应该是咱们家鸭子的远房亲戚,都是一个大家子的人,只不过平时不在一起玩。”刘赫明说道。

    “哦,这样啊,那它们的蛋也能腌着吃么?会有好吃的油么?”幸伙继续好奇的问道。

    “这个,应该也可以吧。”刘赫明有了一些迟疑。

    他也不知道会不会腌出油来啊,反正鸡蛋鸭蛋都可以,那么雪雁蛋也差不多。

    “不过咱们家里有好多的鸭蛋呢,还都是腌好的,所以咱们也用不着去吃这些雪雁的蛋。”刘赫明还是找补了一句。

    吃这些雪雁的蛋,犯不犯法他不知道,但是他觉得还是不吃得好。家里那么多鸭子呢,那个蛋也是随便吃的。

    “老板,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能抵达目的地了。”这时候TC在耳麦里通知了一下。

    “你多注意一下安全,这边可能会有雪雁在天上飞。”刘赫明提醒了一句。

    想到这里,他又跟地面上的阿弗莱德联系起来。

    “德克斯特,我已经抵达了这里。你还有多久?”阿弗莱德问道。

    “还有不到二十分钟,给我们标示出可降落的地方,现在的能见度太低了。”刘赫明说道。

    “OK,已经清理出来了。我们会在边上点燃篝火,还会用信号弹的烟雾给你们导航。”阿弗莱德说道,语气中终于带上了一丝兴奋。

    又飞了一会儿,哪怕能见度很低,刘赫明在飞机上也看到了阿弗莱德给提供的可降落的地方。

    篝火很大,红色的烟雾也很浓,哪怕能见度低一些,看得也很清楚。

    没有发生刘赫明担心的那种雪雁撞飞机的场面,这方面阿弗莱德也做好了提前的准备。

    “德克斯特,药水带过来了么?”刘赫明刚刚走下飞机,阿弗莱德就赶忙问道。

    “带了一些,都是今年新制作出来的。现在这边的情况怎么样?”刘赫明问道。

    “情况不是很好,喝了水的雪雁可能要超过八千只。”阿弗莱德说道。

    “在九五年的时候,就发生过类似的状况。所以在这边也安排了看护人员,只不过这次的情况太突然了。”

    刘赫明点了点头,现在他也能看到有些雪雁在天上飞,有些雪雁在坑外的不远处休息,也有很多的雪雁漂岗水面上』用说,这就是喝了太多的毒水,直接被毒死在这里的。

    也有很多的工作人员正在湖面上进行驱赶,以免这些雪雁继续在湖面降落⌒几艘船上,也摞满了雪雁的尸体。

    “爸爸,这些鸭鸭怎么了?它们怎么不玩水呢?”艾丽克斯好奇的问道。

    “它们累啊,需要多休息一下⊥像咱们家的那些鸭鸭一样,也经常在边上休息啊。”刘赫明故作轻松的说道。

    “天气很凉,一会艾丽克斯要乖乖听话,先到边上的帐篷里去喝一些热水好不好?然后帮爸爸一起将这些鸭鸭给装到车上?”

    “嗯,爸爸加油。”幸伙兴高采烈的说道。刘赫明给她分配了任务,她就会很开心。

    刘赫明给TC使了个眼色,让他来照顾艾丽克斯。可不敢让艾丽克斯知道这些在湖面上不动的雪雁都已经挂了,那样的话,幸伙会很伤心。

    “我没想到你将艾丽克斯也给带过来了。”阿弗莱德说道。

    “幸伙听到了消息,就非要跟过来。而且她一直都很受携物们的欢迎,有她在,一会儿也能轻松很多。”刘赫明笑着说道。

    “这是一场惨剧,而凶手就是我们人类。”阿弗莱德看向湖面说道。

    “我们能做得也不多,只能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至于这个问题会造成多么大的伤害,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刘赫明安慰了一句。

    阿弗莱德说得有些耸人听闻,但是也不算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