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花黎(2/2)
作者:若忘书

    放下茶杯,抬头一看,巧了,这个芯头正是今天无意中看到的吵架的那个小姑娘。现在看清楚了,这丫头挺漂亮,但是性子应该有些冷。

    刘赫明抬头后,花黎皱了皱眉,也认出了他。稍稍犹豫了一下,直接将桌子上的简历又给拿了起来。

    她觉得刘赫明是一个很不正经的人,都能够在绪林里偷窥,这人应该不咋地,这个公司也不好说。

    “花黎,你回来。”看到小姑娘要走,刘赫明喊了一句。

    “先生,我觉得我还是不应聘了,这个工作可能并不是很适合我。”花黎回过头来礼貌的说道。

    “心眼,你不管你男朋友了啊?”刘赫明好笑的问道。

    花黎一愣,要离开的身影也顿了一顿。

    “坐下吧,好好聊聊,你的简历我还没看呢。早晨的事情,仅仅是一个小插曲,跟工作没关系⊥你这畜脾气,换了别的公司也不是那么好工作的。”刘赫明摆了摆手。

    “您认识家栋?”花黎走回来坐下问道。

    “家栋是你男朋友的名字?也算是认识吧,今天早晨认识的,还聊了二十多分钟,一起抽了根烟。”刘赫明点了点头。

    花黎皱了皱眉,再次觉得刘赫明这个人有些不正经』过坐都坐下了,要是再离开也不是那么好。而且刚刚的互动,也吸引了这边同学们的注意。

    刘赫明又喝了一口茶水,将花黎的简历拿了起来。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啊,要是来了我们公司,你们家的家栋怎么办?我们公司目前的业务还仅仅是在下边的一个胸城。”看了一会儿,放下简历后刘赫明笑着问道。

    花黎皱了皱眉,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回答。虽然她也准备了很多,就是没想到应聘还要问男朋友的状况。

    “你的成绩各方面都很不错,每年也都拿奖学金,为什么不考研究生呢?”刘赫明又接着问道。

    “我想先工作一段时间,然后再考研。”稍稍犹豫了一下后花黎说道。

    “如果让你在胸城工作,能吃苦么?能够处理好跟男朋友的关系么?能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么?”刘赫明点了点头问道。

    “这些我都可以处理好。”花黎没有考虑,直接说道。

    “我们公司的种植方式与国内还有些不同,属于精细化种植,如果有出国进修的机会,你会接受么?也许一两年,也许两三年。”刘赫明又接着问道。

    这次花黎稍稍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如果加入贵公司,这是贵公司对我个人的投资,我乐于接受。”

    刘赫明将边上的笔拿了起来,在她的简历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实习期工资2000,转正后3500税后。没有安家费,公司会给你提供单身宿舍,五险一金全都会有。怎么样?”

    “呃我通过了?”花黎有些小迷糊的问道。

    “通过了,怎么样,对待遇方面还有什么要求么?”刘赫明问道。

    花黎摇了曳又赶忙点了点头,“我想问一下,宿舍可以养宠物么而且宠物的数量有些多。”

    刘赫明笑着点了点头,“可以,你连家栋一起养着玩也没问题。”

    说完之后他站起身来,对着花黎招了招手,“坐里边来,你是我们公司第一个录取的员工,所以接下来的招聘工作你来负责。”

    花黎更加的蒙圈了,这是啥情况?自己是来应聘的,现在连就业协议都没签,就成了这个公司的人,然后就负责招聘了?要不要这么儿戏啊。

    “王哲,这个丫头叫花黎,我签下来了。稍后你准备一份合同,直接上岗,这段时间就跟在你身边了解咱们公司,顺便干一些零活。”刘赫明对着边上的王哲说了一句。

    王哲抬头看了一眼还有些迷糊的花黎,笑着点了点头。

    他倒是不知道刘赫明到底要干啥,不过公司都是他的,直接签就直接签吧。

    花黎是真的搞不懂了,自己为啥就这么“幸运”。她都有些怀疑,是不是这个人打着什么别样的主意。

    “心放肚子里,给你们家家栋再打个电话,午饭你就跟我们一起吃工作餐。”刘赫明丢下一句后,将儿子一抱,将闺女一牵,然后就溜溜达达的出去玩耍了。